婆婆總在背後向小叔子說我們的壞話,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21:06:31

1樓:梁有標

疑心生暗鬼,關鍵是別人都躲開了你還要偷聽,這不是找不自在麼?不外乎三種,如實說,往好的說,往壞的說。你背後聽和你婆婆往壞的說五十步笑百步,都是閒得慌。

她說她的,你還能把她嘴巴封住?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你還能推斷出小叔子覺得你們虐待婆婆,更無聊了。武大郎招人乙個比乙個矮就合適了?

2樓:夏開菊中醫理療師

首先你自信一點,你沒有做虧心事對吧!為什在在意長輩怎麼說你呢!家庭問題你做到只問自己對不對,不管他人是非。只管付出不問收穫。你用心做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3樓:麵包

這個沒必要你說。

你老公知道這事嗎?心平氣和和你老公提提這事,等以後你婆婆去給你小叔子看孩子的時候,估計就是你小叔子虐待她了。

4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解釋什麼,愛說什麼說什麼,你小叔子不找你正好,找你事的話,拉著你婆婆你老公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到底誰在亂嚼舌根,你還怕你婆婆說你壞話?應該讓她多說點,你以為人都是傻的,同樣的事說一百遍,聽的人真會信嗎?放心,說多了你老公就徹底認清他媽,說開了,你小叔子也認清他媽了,你才是最不怕的那個,現在就當不知情,該幹嘛幹嘛

紅樓夢中焦大說的「養小叔子的養小叔子」,指的是誰?

罐頭夢 感覺書裡沒有真實的痕跡能證明有養小叔子的,應該就是焦大為了和 扒灰的扒灰 模擬出來的一句話,虛虛實實半真半假的更讓人覺得確有其事 狐狸胡塗 養小叔子是秦可卿和賈薔,這個其實很明顯,下人之間已經有謠言,以至於要把賈薔打發出去自立門戶了,不管此事真假,在焦大心裡肯定認為是真的。扒灰的都說是賈珍,...

紅樓夢裡焦大說「爬灰的爬灰,養小叔子的養小叔子」,爬灰的是賈珍和秦可卿,那養小叔子的是哪兩個?

下沉到谷底 紅樓夢幾大疑問 1 賈赦既襲了爵,又是長子,為什麼獨居在別院?不為賈母所喜?2 賈敬是賈府子孫中唯一的進士,為何拋家棄業出家煉丹?比寶玉還叛逆,書中卻無人加以指責?3 惜春有父有兄為何卻寄養在榮國府,與寧國府甚少來往 除尤氏有一次交談外,其餘就沒有了 秦可卿喪禮期間不露面,第63回寫賈敬...

婆婆爽快答應看娃,結果要帶小叔子的孩子來,我請問大家怎麼看待?

obligate 還是自己帶,要不然添堵的事一件接著一件。我婆婆也差不多,你這還是小叔子的孩子呢,我家這個直接就是大姑姐的孩子。我婆婆想看著我們的,再看著大姑姐的孩子,整天給整這齣。 緦溪佳禕Sherry 我婆婆給我看月子,帶著我老公哥哥的孩子來的,老大孩子上幼兒園,帶著我孩子去接,我娃9個月,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