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權力的遊戲》中,誰是最有人格魅力的人?

時間 2021-06-05 20:03:53

1樓:john Lu

瓊恩·雪諾

他成長在乙個權貴家庭,史塔克家。卻冠以姓雪諾。從小時常被看不起。

因為他是公認的私生子,可以說地位很低。但是他靠著自己的天賦和勤學苦練,在年紀輕輕的時候被賦予「北境第一劍士」的封號。贏得了他人的尊重。

然後告別養父母,北上加入守夜人軍團。在軍營裡表現出色,成為將軍親信。在首領死後繼位。

接著,他和野人交好,協議團結一致共同對付異鬼。導致內部不滿。被殺。

再次被女祭司復活。這一條命,他找到了人生的目的。

他帶著自己的鋼劍,跨上戰馬。誓要將史塔克家族團結在一起。在人們想擁戴他為北境之王,讓他加入王座的競爭時。他發現了他不想當王,只想拯救整片大陸的人民脫離異鬼的魔掌。

而後,他聯合龍母,拯救了世界。成為了那個英雄。但是他不想要鮮花、掌聲、和喝彩,他只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保護需要被保護的人。英雄,就是如此吧。

2樓:呂克路西

如果他不是由肖恩·賓飾演的,我都會認為他是主角了,不過第一季他和勞勃也擔得起主角這個說法了。

他們兩個的起義造成了坦格利安王朝的覆滅,他們兩個的死亡開啟了五王之戰。

在從谷地返回臨冬城繼承爵位後,他帶領了霍蘭·黎德、馬丁·凱索、威廉·達斯丁、伊森·葛洛佛、馬克·萊斯威爾、席奧·渥爾個人組成七人團去了多恩邊境的極樂塔,

在戰勝有拂曉神劍的三名御林鐵衛後,找到了自己的妹妹萊安娜,並看到了瓊恩雪諾。

極樂塔這一戰大概包含了奈德所有的黑點了,七人對陣三人御林鐵衛本就勝之不武,後面還是霍蘭·黎德偷襲拂曉神劍才得以取勝。

而所帶領的七人中只有他和霍蘭·黎德得以存活。七人中有乙個是威廉·達斯丁,他的妻子是芭芭蕾·萊斯威爾;芭芭蕾·萊斯威爾在《魔龍的狂舞》中對席恩說到,她不會原諒奈德,因為奈德沒有將她丈夫的屍骨帶回北境。

上面兩個或許是奈德真正值得提的黑點吧。

奈德所帶回的私生子雪諾在我們上帝視角而言更多是對妹妹的承諾,對家人的關愛,即使會讓他的高尚品質蒙上灰,他依舊答應他的妹妹會保護雪諾,不會對外公布他的身世。

而在《魔龍的狂舞》中我們還通過布蘭看到奈德在祈禱妻子能夠原諒自己,並且希望瓊恩能夠和羅柏像親兄弟一樣並肩長大。

而當奈德被關入獄中,瓦里斯告訴他如果他認叛國罪,那麼他就會被原諒,可以去當守夜人,他的女兒也會安全。

最開始的他是拒絕的,但為了女兒,他同意了。

只是喬大帝突然變卦,判處他死刑,而他也死於自己的寒冰之下。

在奈德眼裡,家人永遠大於自身的榮耀。

而在教導子女當中,最喜歡的角色二丫他也很細心教導,沒有強制要求她要像三傻一樣做個乖乖女,想要練劍那就請水之舞教導。

對於養子席恩的教導也很好,也許是因為自己也是養子的原因;第八季雖然很爛,但是最後席恩想為臨冬城而戰受奈德影響不可謂不大,最後像騎士一般衝陣死去更是讓人感動。

對於三傻而言,或許他無法拒絕聯姻,但對三傻他也做到了所能做到的一切。

最讓我喜歡的依舊是開頭那一幕,他和凱特林看各位哥哥教布蘭射箭,並沒有因為布蘭射不准生氣,而是一直帶著笑容。

但最讓我遺憾的是他的屍骨下落不明,本來在小惡魔的幫助下他的屍骨送回了奔流城凱特林手裡,但在運送到臨冬城途中,鐵種突襲北境導致屍骨下落不明。

對於奈德而言,不該如此的,理應和史塔克家族的先祖埋葬在臨冬城的陵墓之中。

你見過最有人格魅力的人是誰,是什麼樣的?

北大的苗子 瀉藥劉雨昕很多人現在還不認識她 畢竟這個問題已經跳出來青春有你的範圍 下面多圖 劉雨昕第一次舞台,唯一一次B評 她今年23歲,4月20號生日 起愛豆,劉雨昕更想當一名舞者 她一直在努力,青春有你這個舞台,女團出道或許不是她想要的做女團對雨昕會有很多限制 但是,這對雨昕來說是乙個非常重要的...

《權力的遊戲》中到底誰是主角?

Liangliang 有乙個特別有趣的答案。數學家通過幾種不同的方法對 權力的遊戲 中角色進行排名。對原著第三部 A Storm of Swords 嚴格的按照與角色關聯的其他角色的數量對角色進行排名,得到下面的結果。所以。豬腳顯而易見是小惡魔提利昂 接下來是龍母和囧 yhck2 看完六季的內容再回...

《權力的遊戲》中最有男性魅力的男性角色是誰?為什麼?

AAAgo 席恩啊!雖然席恩背叛了羅蔔,但是後面太慘了,覺得他已經付出了代價,而且我一直覺得他是在史塔克家長大的,所以總有一種自家人的感覺,他幫珊莎一起逃出來的時候特別激動,而且演員也演的特別好。 英語 喬弗里大家都太不理解乙個表面光輝人物內心的苦。首先他不能做自己,他不像有些出場就看起來可悲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