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乙個18歲的男孩子 可我23了 想在一起 有什麼建議嗎

時間 2021-06-05 19:56:36

1樓:kill

那一定是這個男孩子有招你喜歡的地方,但是,年齡雖然只相差五歲,但是三觀不一定一致,他才18,年齡還是太小,再說,你現在能在他身上看到你們的未來嗎?他以後是怎樣的,你並不知道,而且你比他大,在一起了,你還得照顧他,時間久了,你肯定會煩,哪個女孩子不希望找乙個通情達理,為你分憂,在關鍵時候你遇到困難煩心事能站出來替你獨擋一面。

他18歲,以後的路還很長,你應該做的是告誡他讓他好好學習,走向社會才能立足,讓自己的生活,朋友質量更高乙個檔次,而不是想著跟他在一起,耽誤他的以後,再說了,二十多歲的小哥哥那麼多,優秀的那麼多,你找他們不香嘛?對吧! 怎麼做在你,我也不能強求,但是希望你對這件事要好好考慮一番。

2樓:李楠下課

他18你23,我想到的就兩種情況。

你今年大四或者開始讀研,他是剛上大一的小學弟。 或許他長得帥,像小鮮肉那樣迷到了你。亦或者他情商很高,很會說話,字裡行間都提公升著你對他的好感。

不管怎麼說他肯定從某個方面get到了你,有心動的感覺沒有錯,可是你有想過嗎?你倆相差乙個認知週期(大學),尤其是他還沒有被大學改造,你們的三觀和對很多關鍵事物的認知,肯定會存在差異的。在這段感情中,肯定是你以學姐的身份付出更多,像照顧小弟弟一樣去照顧他,一開始你可能覺得無所謂,但時間長了,你勢必會覺得為什麼是你乙個女生去照顧男生而不是他來照顧你而心理不平衡。

因為你不可能不和能身邊的人對比,有對比必然會有這樣的結果。你們年齡喝三觀的差異,也很有可能在日後為矛盾埋下種子,畢竟你讓乙個沒有經歷過你的生活的人去憑空理解你,很難。

不管怎樣,選擇權在你手上,如果我理解的與你的實際情況相差甚多,你可以無視。但希望你能夠意識到,這種事情並不能只靠一時衝動,正所謂衝動是魔鬼,有時候對錯就在一念之間。

3樓:第三律者

年齡就是個數字(而且也沒差很大),你們自己不太介意,就別太在意世俗的眼光

按你們倆的關係進度正常在一起就是了

不過當前這個男生的生活進度明顯慢於你,建議別太急,多給他成長時間

28歲想結婚時,遇到乙個23歲的男孩子,他說想要照顧你,想一輩子跟你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這問題寫我名字了。我25歲的時候,工作沒幾年,一直單身,也就玩心不定,想著遇著合適的就談,不合適就算。然後就遇見了22歲剛剛畢業,來工作的男朋友。他追我,我就答應了。那個時候覺得22歲的小伙兒真好啊,年輕有活力,對愛情又投入。心裡沒多想,他剛畢業,也沒有事業,工作不穩定,沒有積蓄,家裡條件還給不上支...

玩滑板認識的乙個大六歲的男孩子 相互認識不到兩個月 突然表白怎麼辦

宵den 01年的妹妹,都前幾個瓶子了。我。我。我。我覺得我不夠資歷回答這個問題 皮一下而已 首先,你01,他97,他怎麼會比你大6歲啊妹妹,我翻來覆去算他最多只能比你大四歲啊。2001 1997 4。比你大六歲的是我啊妹妹。 Looooo 該拒絕拒絕 玩滑板不談戀愛 談戀愛的大多玩不長久 當然極個...

我女兒未滿17,與乙個23歲男孩子同居兩個月,己懷孕40天,他父母不想負責任,我要怎麼辦?

蛛蛛小梅子 17歲,或許連自己的三觀都沒建立好,男方父母的態度不想負責,那23歲的男孩子負責嗎?有能力負責嗎?如果沒有,要是我女兒的話,我會讓她不要這個孩子。17歲 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以夢為鹿 亡與桎梏 打了吧,男孩23,他父母還不想負責,估計就是想讓你們這邊低頭,啥也不給就白得個兒媳婦,你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