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在哪條路上散步?

時間 2021-06-05 17:31:12

1樓:May姐來說旅遊

具體的路:

深圳的深南大道。路面寬闊,人車分離的很合理,菠蘿蜜等高大茂密的樹隔開車輛,感覺走的是單純的步行街,特別是從世界之窗向東到錦繡中華段。

深圳的濱海大道,吹海風,天高雲淡,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遠眺香港。路上行人很少。

廣州的六榕路,因為六榕寺在這條路上,這條不是太長的一條街裡,濃濃的佛教氛圍,和老廣州的生活氣息特別舒適。

珠海情人路,靜謐,閒適。步子就是最輕鬆的節奏。

拉薩河邊的路,拉薩河無論緩急,看著都舒適無比,有時早上能遇到鍋莊。靠著河邊的欄杆看大家唱歌跳舞特別美好。

北京的長安街,沿著天安門向東,沿著城牆走,紅牆在側的感覺特別穿越,望著對面的廣場,博物館,感覺特別有對比感。

鄭州大學南校區東門到體育場十字口(兩側都是法桐),再向北到金水河邊(兩側都是松樹 )。

路的類別:

一,下班回家的路。如果是離開家,就會盡可能高效率的出發,行走。爭取早點回來。

如果回家,感覺每一步都離家更近,離家人更近。散步,是一種放鬆的,輕鬆的步態和心情,回家就是這樣的心情啊。

散個步,看看樹葉變色沒有,看看街道變化沒有。回家細細的和家人嘮叨嘮叨。

二,旅行地入住後第一天,散步去熟悉當地的生活節奏,看一看當地人的生活習慣,熟悉一下居住地周邊環境。將自己的節奏調整到當地的節奏。

三,旅行結束前的幾個小時,無目的的散步。梳理自己對旅行地的感受。讓自己進一步放鬆,進一步找尋這個地方平時不曾注意到的風俗習慣,景致景觀。

四,帶孩子出去玩的時候,如果孩子自己玩,或者和小夥伴一起玩的時候,在視野範圍內,在邊上走一走。或者孩子玩膩了,願意一起走走的時候。一起溜達溜達。

2樓:行裝說

去過很多地方,走過很多條路。

現在想想最喜歡也是曾經走的最多的路,就是從西單到東單,那時候上大學期間,沒事的時候就去西單逛街,然後從西單一路走到東單。

尤其是春天的時候,走過高高的紅牆,路邊的玉蘭花含苞欲放,京城最美的春天就是那一刻。有時候走在路上的會幻想,這條路上,曾經誰也在這時候走過,看過這些花,撫摸過這面牆。百年的歷史,文化的沉澱,讓城牆有了歷史的印記。

從西單到東單,一路上有很多的遊客,熙熙攘攘,看著形形色色的行人,看著天安門,看著天安門廣場,每一眼都能熱血澎湃,讓人能深深感受到祖國的偉大,身為中中國人的自豪。

3樓:緬遊通

公園的路,無論是哪個公園,心情煩躁的時候最喜歡去公園散步,看看生命伊始,看看生命尾聲,感受他們對生命的感恩與盡情享受,會讓人內心慢慢平靜,豐盈力量

4樓:小島

感覺吧,在大理,只要走出門,沒有最喜歡,東南西北隨便散,都沒所謂,都很舒服。

住在蒼山腳下的村里時,早上喝兩口粥,冬天枯水期,揹著揹簍和洞簫就上蒼山,沿著桃溪溯溪往上,直到瀑布。(朋友拍我和她兒子+我拍朋友)

晚飯後,朋友過來一塊兒吃飯,太撐不宜喝茶,就先在村兒裡轉轉,轉轉崇聖寺旁邊,村里的小而古樸的佛聖寺,和村里儲存下來的石頭老房子。

最近搬家了,住回蒼山洱海之間的古城區域,兩步路走到田野中間,四面八方的村道,平坦的田野,隨便散,隨便看晚霞朝霞。

然而因為懶,更多的就在院子裡上躥下跳,上頂樓搬把椅子看景兒

你最喜歡的句子是在哪看見的?

王家衛的電影,我知道那個人不會再來,可我還是在等。我在門口坐了兩天兩夜,看著天空不斷變化,我才發現原來我到這裡這麼久,卻從來沒有看清楚這片天空。電影 戰馬 講述一匹名叫喬伊的馬作為軍馬參與了一戰,在這段崢嶸歲月裡它歷經槍林彈雨,見證戰爭的殘酷,以及戰火下並未泯滅的愛和人性,最終伴隨戰爭結束回到最初的...

你喜歡黃子華的哪條金句?

不知道會不會被折 1 XX市民熱烈慶祝收翻!2 不算金句,但是是乙個很經典的故事 我上大陸睇醫生,乙個LD帶我插了幾百人的隊,後來我讓他帶我插精神科的隊過過癮。走到一半,乙個女人歪著頭,用手指轉動自己的RT,歪著頭對我說 你為什麼不排隊?你是不是傻的?3 1990年,香港同性戀非刑事化,眨眼間,差唔...

你最喜歡在哪種場合(或環境)下看書?

彈結他的胖達 冬雪初晴的早上,藉著暖陽初初發出柔光穿過窗台的玻璃照拂在身後,就在這書房的窗台邊上,靠著沙發椅,一邊藉著爐子烤火,旁邊剛泡好的紅茶熱氣未消,一小碟鹹水花生或者多味花生,兩三塊北稻的棗花酥。不緊不慢地看著書,窗外的世界潔白寂靜,沒有喧鬧,只有安寧。書還沒看到一半,紅茶已經喝了兩杯。午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