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感情沒有出軌的婚姻還有必要存在嗎?

時間 2021-06-05 14:17:43

1樓:沁園春雪

也許是因為你太好了,什麼事都親力親為,太慣著他了。你試試每天讓他幫你做一點事,或者你們一起做,週末一起帶著孩子出去玩玩。有機會的話讓老人幫你們帶孩子,一起去旅旅遊,放鬆一下,好好交流一下。

好好打扮自己,改變一下風格,改變一下心態。如果覺得還有愛的話就不要輕易離婚,如果真的沒有愛了,那就離了吧。

2樓:默默

你要明白婚姻對於你來說是什麼?

我有乙個親戚也是類似的情況,不過她和那男的本身沒什麼感情,當時結婚也是有一些客觀方面的因素。之後她愈發的覺得這個婚姻很難受,因為不愛這個事情太過明顯了。最後她選擇了淨身出戶,因為這種生活太壓抑了,她覺得為什麼每一天過這樣的生活。

她才30出頭,未來還有大把時光,不因為因為婚姻這一件事情而不愉快。但是你有孩子呢,本身也是有感情的,只是你覺得不愛了,有時候這只是錯覺。你可以是試一試我在網上看到的乙個廣告就是給自己乙個期限,每一天和你的丈夫有一些親密的事情(包括語言和動作)之後再決定也不遲。

3樓:檸檬味的橘子

戀愛八年,看的出來你們是因為愛情在一起的,可能是因為後來生活中的種種所以對對方沒有了愛。我覺得人這一輩子真的很短,所以不要委屈了自己。並不是說不離婚對孩子就是好的,孩子看到了你們倆現在的模樣,肯定會對心理上產生影響,不如各自放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沒有感情的婚姻,為了孩子,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玫瑰戀人 於常亮 有必要繼續下去,結婚有了孩子以後,各自在有各自的工作的話,夫妻感情其實都會變淡的,再加上現在手機也要占取大部分的休息時間,各種應酬等,夫妻之間通溝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漸漸的感情淡了,像是自己過自己的一樣!要想打破這種這種狀態,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營造溫馨的家庭範圍,多關心彼此!感情都...

沒有感情的婚姻要繼續嗎?

小明 三十歲對男和女都是人生中年富力強的時候,當斷則斷,人生很漫長,還有將近幾十年的日子要去好好過,人生很短暫,剩下的年華要抓緊時間尋找溫暖和愛 我現在的情況和樓主差不多,我們結婚近2年半,近乙個月互相沒有說過話,這段時間我全天在外邊吃飯,早出晚歸,沒有感情。在考慮要不要離婚。 只是愛了童話 我姑姑...

沒有感情的婚姻真的可以進行嗎?

阿依 有,但不多。有些婚姻他不光是單單講感情,還考慮2個家庭結合的許多因素,有些東西是他 她 本己都很難抗拒的,特別是一些豪門大家庭。 小小穎 如果兩個人沒有感情,那以後有了各種矛盾,你不願意讓著我,我也不願意忍著你,那日子要如何過下去?兩個有感情基礎的人在步入婚姻後因為不會經營婚姻,還會因為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