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環保治理是不是有點過份了?大家有沒有覺得身邊過份的環保治理?

時間 2021-06-05 13:34:45

1樓:哥布林

我覺得,現在的大環境之下,真正燒柴做飯的有幾個,並不是不讓治理,但是這樣的方式不覺得扭曲嗎?還有前幾天回老家有幾個小孩燒紅薯吃,居然警察來了,看到是幾個孩子燒紅薯就走了,也可能是以為燒秸稈。

2樓:

以過去三十年,經濟發展帶來的環境汙染以及可能帶來的中中國人集體健康威脅來說,目前的環境治理,我覺得一點都不過分,而且還不夠過分。

環境再不治理,可能亡族亡國。

3樓:

雖然印象中西平縣在河南人口大省,但不能因為人口多就疏於環境治理。農村的這種灶台,大多是燒秸稈、溼木材、樹枝樹幹等,其燃燒溫度非常低,燃燒很不充分。甚至可能比燒煤對pm的貢獻還嚴重。

部分地區環保上由於pm指標任務比較重,所以禁止散源排放,作為環保角度可以理解。

PS:由於全國各地區汙染不一樣,我們需要引入大氣環境容量這個概念。即:

在達標的情況下還能再排多少汙染物(通俗定義)。在環境容量高的地區,你隨便燒什麼都沒人管,但在環境容量低的地區,請自覺為了維護環境,做出個人利益上的讓步!

射殺流浪貓遭退學,是不是有點過了?

守住 只是有很多種更好的辦法,這位同學偏要選擇最不好的其中之一,不得不讓人懷疑他的目的。哪乙個大型殺害流浪貓的專案不是因為流浪貓數量過多失衡不得已而為之。所以說不到必要的時候,最好不要選擇剝奪生命這個選項來解決問題 橘子瓣兒 不喜歡貓狗的人其實很多。但是能夠在公共場所射殺 虐殺?動物,看到流浪動物抽...

有些調侃撒貝南的話是不是有點過了?

過兒 誰說不是了,有時候看明星大偵探,看見上面的彈幕真的很難受,還有撒撒的鏡頭很多時候都會出現狗頭明燈的標誌,一旦撒撒開始出錯彈幕都是在刷明燈狗頭甚至還有些更難聽的話,一開始明明只是調侃的話,後面就感覺有點像人參公雞了,心疼撒撒 已登出 我一直覺得央視的主持人都有乙個特點,儘管見諸多人聞諸多事,溫暖...

高中生想買歐公尺茄蝶飛是不是有點過?

徐松 完全不過分。但是不合適,應該直接上超霸。蝶飛是正裝表,學生戴起來感覺有點奇怪,因為一般是配西服襯衫等正裝的。高中生一般休閒運動為主,運動也需要計時功能,所以超霸更適合。 2019萬物皆空 你可以買個假的帶著玩 說真的層次達不到你帶個真勞力士別人都會認為是假的。你到了那個層次畫幾百買個假髮買的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