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繼續期待愛情了 對的人真的會出現嗎?

時間 2021-06-05 12:40:32

1樓:NowICanNot

等待愛情?No No No

永遠不要有幹幹等待愛情的這種想法,愛情是等不來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觀察到,身邊的有些同學什麼動靜都沒有就突然在一起了(其實人家兩個人很早以前就已經私下裡接觸了,可以說是互通有無,嘿嘿~)

這就是我想說的,怎麼樣的做法是最好的呢?

就是不要對乙個男生有好感就撲上去或者想在一起以後在慢慢接觸什麼的,這種做法對女孩子來說傷害都非常大,而且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如果你覺得某個男生不錯的話(你想和他有不錯的發展)你需要做的呢~就是和乙個男生保持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悄悄告訴你男生最喜歡這種就像小貓撓心一樣,想得又得不到)

怎麼樣具體操作呢?

第一,朋友這個界限不能太明顯,就是不要稱兄道弟啊~也千萬別講什麼過於色情的話題(可能大部分女生不會這樣做我就是提一下)最好不要太明顯的提「朋友」這個詞,因為如果他聽太多這個詞他會不自覺地在心裡給你下定義,如果有人問你們什麼關係可以換成「哥哥」「知己」這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二,戀人未滿呢~就是可以曖昧一點,裝做什麼也不知道的幹一些情侶的事情,比如多關心關心他吖~(如果下雨了問問他你帶雨傘了嘛?如果降溫了就提醒他,降溫了多穿點衣服哦)和他聊天多以「喔」結尾!總之呢就是把自己當作他女朋友先不要爭取權利,先履行義務(只是口頭上的義務啊!

在深就不行了!)

這樣你一般會遇見三種人

一種是1.2個月了感覺他不太想跟你進一步的,這種就可以讓他滾蛋了。

第三種就是一直和你這麼聊,感覺能進一步的,這個可取

第三,聊天節奏怎麼掌握呢~不要什麼事都沒有的乾聊,就是你遇到什麼有趣的事了啊~今天有什麼小煩惱了啊在聊,就是你和你朋友怎麼聊怎麼聊,然後曖昧一點就行

如果你沒有遇見感覺不錯的男生,那說明你現在所在的這個層次太低了,你好好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提公升乙個層次,那裡有更多更好的男生(親測有效嘻嘻)

2樓:黃子炎

該,愛情是很美好的,也許你曾經受過某些傷害,但是請你不要因此就放棄對愛情的嚮往,愛情會帶來開心悸動興奮和勇氣,也會帶了傷心痛苦不幸啊同時也賦予戰勝這些的力量,到那樣的程度,才能稱之為愛情啊。祝好。

3樓:讀書是白日夢

會的。愛情就是在偶然中遇見。如果你喜歡的,錯過的,放棄的,很多很多。

就坦然面對。因為只有對的人才會真的留下來。永遠要相信前方有個人在等待你,像你一樣期待著,等著牽你的手,陪你扛過苦楚,陪你看細水長流。

陪你吃早飯,逛街,看書,學習。

所以在遇到那個人之前,請努力。為了自己也為了遇到他。

4樓:小飛俠的溫蒂

應該的,愛情是美好。雖然這樣說有點俗套,有的人一生也許都遇不到,不過如果是漂亮的小姐姐你,轉角說不定就是。

當然,這可能是個屁話,好好努力吧,當愛情來臨的時候,你的能力足夠抓得住心上人。祝你開心

這樣的愛情該不該繼續?到底是我變得物質了還是他真的不值得?

深如大海 你這屬於基本的物質要求,不屬於非分之想。他家裡呢,也是窮的可以。他呢,也是天真到可笑!試問,沒錢,憑什麼讓女人跟你結婚過日子!幸福生活,是離不開物質基礎的。老實說,你也夠傻!把戀愛和結婚強行繫結,這幾乎是所人女人都會犯的錯誤!你已經在他身上投入了太多的青春,如果這麼繼續下去,生活如意的可能...

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喜歡他

甘果 首先我不知道你所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比如說已經有家庭的 已經有女朋友了亦或者單身。如果前面兩者我個人想法是 敬而遠之,不做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如果是後面的單身,我個人想法是 如果你喜歡他,並且他對你有好感,那就大膽的告白。當然也不能只看愛情不看麵包,這還得你自己綜合考慮。 魏家老三 首先你好,本...

男方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不該繼續?

小丸子 我覺得要聽父母的話。都說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了。父母是過來人,考慮問題還是比較全面的,所以如果父母反對的話你不要一味的去反抗。應該冷靜下來仔細的分析一下利弊,終有一天我們也會為人父母。父母為子女幸福著想所付出的心思還有精力是任何人都無法比擬的,可能更多的考慮到結婚以後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