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清乙個人的人品?

時間 2021-06-05 11:43:10

1樓:希麗卡

emmmm,看人,很簡單啊。

第一檔:大部分人都能看出來問題

例如:隨地吐痰是沒素質,口出狂言是愛吹牛。

第二檔:只要操點心就能看出問題

例如:口蜜腹劍,笑裡藏刀。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真小人。

第三檔:就算你操心也看不出問題

例如:婚前婚後大變樣,擅長表面功夫的偽君子。

不得不承認,人的體質不能一概而論,想當初我乙個滑鏟……

2樓:荷雨薇

想看清乙個人真的沒那麼容易,可以從他周圍接觸的朋友來了解,所謂人以群分,一般什麼樣的人就吸引什麼樣的人。在乙個就是從細微處看乙個人,從小事兒上去判斷這個人的行事處事。所謂細節決定成敗,如果乙個人小事上的處理都差強人意,那大事兒如何能處理的好。

3樓:睿婕

有許多人,一走一過,笑嘻嘻的,但是,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完全變了。看乙個人,重在行為,不聽言語。說的好,不一定做的好。說和做是兩個概念。

4樓:廢材小盒子

諸葛觀人術曰:一、煩使之而觀其能;二、卒能問焉而觀其智;三、急與之期而觀其信;四、委之以財而觀其仁;五、告之以危而觀其節;六、醉之以酒而觀其態;七、觀其好噁而知短長;八、觀其交友而知賢肖;九、雜之以處而觀其色;十、舉其所美、觀其所終;十

一、遠使之而觀其終;十

二、近使之而觀其敬;十

三、屈視其所親;十

四、富視其所與;十

五、達視其所舉;十

六、窮視其所不為;十

七、貧視其所不取~(>﹏<)

5樓:天下太平

人性本惡,根本不可能看清乙個人,你只能一點點摸清他的道德底線,或者直接一點,用不勞而獲的利益誘引一下,比如借他錢。

再就是請他喝酒,注意三種人

一,滴酒不沾

這類人要不是戒過酒,就是酒精過敏,或者是你們感情沒處到位。而要注意的是第一類。還有戒過煙的。

二,喝了一些,他能控制住自己不繼續喝下去

自制力極強,會有大作為。

三,最可怕的是他喝了一些,但是裝醉

在利益驅使下,人們的堅持,自尊,道德,基本都是渣渣。甚至利益足夠時他們足以蔑視法律,別說我說的是假的,如果真是假的那麼就不會有人犯罪了。

希望我們都不會在混亂的社會中迷失了自己的道德。

另外建議各位有獨自思考的能力,有自己獨特的思考方式和能力。

6樓:二黑子

常聽老輩人說,酒品看人品。

真正醉了酒的人,沒有能力去瞎折騰,瞎折騰的都是借酒撒酒瘋。所以,酒後無德之人,怎麼說都不咋地。

進入乙個新環境怎樣試探乙個人的人品?

楊毅 錢。拿錢試。如果乙個人在錢面前能夠不為所動,至少說明這個人不會有什麼本質上的大問題。曾經有一次出差,有兩個專案組。我們專案組 四 五個人正在吃飯,另外乙個專案組的同事A身上錢不夠,到我們這裡來借錢。借的不多,就200塊,說是出差完畢回北京公司就還。因為他和我們專案組的B比較熟悉,所以就直接找B...

如何通過送禮看清乙個人?

慶哥說運營 看清乙個人人沒必要非送禮,接觸過程中也會慢慢了解的。非要用送禮,那肯定有求與人,事情難就多送些,簡單就少送些,看他能否幫到,有的人是先幫完才會收禮,也有人想先收後辦事。更差的是收了不辦事。 福哥 我只能這麼說,送禮是窮人發家致富改變命運回報率最高的投資。那些所謂一身正氣,認為送禮傷風敗俗...

真正看清乙個人需要多久?

澤焱 永遠都看不清的,任何人,包括你自己。因為現實中的人,一輩子都在變,任何事都可能改變乙個人,所以你要做的不是去看清他,而是去了解他。了解了他的為人,你就會知道你想知道的東西。 紅塵有夢 看清乙個人是很難的,首先人是善變的,性格也是多種多樣的,其次,社會環境也是可以改變乙個人的!還有,一些大小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