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人如果遇到欣賞的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0:12:10

1樓:風輕雲淡

掩於歲月,止於唇齒,敬而遠之。不要作繭自縛,畢竟,這是在玩兒火,不是每個人都能輕鬆的破繭化蝶。各位,我就是破繭化蝶,是被兩個已婚男女打著真愛的旗號,傷的體無完膚,劫後餘生的原配,大徹大悟,看破紅塵,餘生,既無溺水替滄海,也無相思寄巫山。

~~~~~~不能相濡已沫,不如相忘於江湖。願月老莫再牽錯了紅線。

2樓:

如果你的婚姻是有愛的,你們有很深的感情基礎,那麼就把這份欣賞埋藏在心中,不做傷害三個人的事;倘若婚姻不幸福,那麼請你離婚了再去追求她,不要讓她陷入第三者的泥潭,痛苦不已。

3樓:軟綿綿的外星人

看到了欣賞,貌似遇到了知己。兩個人相遇能夠相互欣賞,這樣的概率非常小。分析下要知道每個人的智商情商都是不一樣的,說好聽點就是分層次,分段位,在此基礎上還附加個人經歷閱歷,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向下相容。

當遇到乙個欣賞的人時,首先說明這個人的層次一定在你之上,因為他可以向下相容看透你的內心,然後附和你,要知道你們不是在一水平上,長時間的話就呵呵了…至於他為什麼這麼表現,看他的目的…

第二種情況是真真的在智商情商都在乙個水平上,即使你遇見了這種欣賞的感覺幾乎沒有,你想想同等水平誰會服誰,你們交流溝通基本上是碰撞、摩擦,最後在較量中失去彼此…

所謂的欣賞,知己,靈魂伴侶,當下都是每個人都在追求和嚮往的,但是你要想把你的幸福放著另一半上,那都不靠譜,最靠譜的是靠你自己,因為這是最實在的…

4樓:Lemon

你不妨先設想一下,如果你放棄現在的一切,去和他在一起,會怎樣?然後你在思考一下,你對他是僅限於欣賞,還是進一步的了解呢?最後你在思考一下現在的自己,是否可以割捨,又或者自己缺少的是什麼?

5樓:琪琪駕到

我就是這樣了。我和他只是比朋友還要普通的關係,一年多來這每星期的見面令我自己喜歡上他。望著他,令我反省了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婚姻,令我勇敢地面對真實的自己。

於是,我和關係不好的丈夫提出了離婚,我決定要重新找回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至於我和他,儘管有過多次四目交投的心動 ,令我一生也難以忘懷,但也決定不再見面了,沒有可能的終究沒有可能,我不想連那一絲的美好也被破壞。我只想他能夠好好的一直生活,能夠保持真我,我不忍心打擾他的生活,我只希望內心儲存著重要的那個他。

遇到喜歡的人該怎麼去追?

已重置 追女生要學會哪些技能?追女生要學的技能很多,大到吉他唱歌攝影烹飪小到聊天冷讀算命八卦,都是我們追女生需要掌握的技巧!技能一多才多藝的男人女人才會喜歡!技能二浪漫是每個女人都喜歡的東西 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女人對浪漫總是缺乏免疫力,突然從背後抱著她,敲開門拿出準備好的玫瑰花,做一頓浪漫...

如果遇到更好的人怎麼辦

戲精大表姐 我不知道這篇回答寫出來會不會太尖銳 算了,鋼鐵直女,說寫就寫。我猜題主應該是位女生吧!並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猜測一下。戀愛是有階段性的,沒有一段戀愛從第一天到第N天兩個人的狀態是一如既往的 戀愛初期是熱戀高光期,這時候你不是你,他也不是他 你們只是展現了你們認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而高光期...

如果遇到身邊的人猝死,或需要急救,我該怎麼辦?

嘿嘿嘿 初中同學,中考前,體育課後,中暑抽搐併發症,整個人肌肉都是僵著的,手指往裡掐,弓著背,就感覺要把自己疊起來那種。特別嚇人,涕淚橫流。我們班一開始沒有在意,因為他剛剛發過脾氣,因為只是趴桌子上哭,後來乙個人發現不對,叫了老師過來,一看知道有問題了,離開幾個男生衝上去,讓他躺到在地上,盡力把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