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喜歡的人該如何行動?

時間 2021-06-02 06:44:39

1樓:可愛啊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相逢就是緣分。雖然又有人說:相逢何必曾相識,但是能夠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乙個讓自己心動的人,這本身就是老天的安排,冥冥之中天注定的緣分。

乙個異性,能夠讓自己心動,無非就是一見鐘情,見色起意。覺得對方的相貌端正、身材傲人、氣度優雅、舉止端莊等等,撥動了自己的心弦,打動了自己一顆跳躍的心,小鹿亂撞。讓自己覺得對方是那麼的完美,簡直就是自己一直在燈火闌珊處,所要尋找的那個人。

既然緣分如此安排了,那自己就要勇敢的面對,主動出擊,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盡百分之百的努力。即使最後失敗了,也不讓自己回過頭來,徒留遺憾,這才是乙個真性情的男人。

如果我遇到喜歡的人,會去表白吧!因為,喜歡乙個人就去追啊!我很喜歡徐志摩這句話: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於大千世界,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很不容易。就算你表白了,他可能不喜歡你那又怎樣呢?至少你曾經為了你喜歡的人努力過了,結果好壞並不重要,至少以後你也不會有遺憾,不會因為沒有去嘗試而悔恨。

在愛情裡,我覺得要有這種心態: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願,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

你若無動於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願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遇到喜歡的人該怎麼去追?

已重置 追女生要學會哪些技能?追女生要學的技能很多,大到吉他唱歌攝影烹飪小到聊天冷讀算命八卦,都是我們追女生需要掌握的技巧!技能一多才多藝的男人女人才會喜歡!技能二浪漫是每個女人都喜歡的東西 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女人對浪漫總是缺乏免疫力,突然從背後抱著她,敲開門拿出準備好的玫瑰花,做一頓浪漫...

Ingress行動時候如何化解遇到對方agent的尷尬?

之略 你想多了,人家又不會吃了你 反正今天中午還有藍軍主動在現實中叫我 當然,同一學校,互相認識 建議先把注意力移回遊戲,Ping一下對方。然後有基就面,有卡就換,有飯就約。至於來者不懷好意 我只能說這是小概率事件了,平時大可不必擔心。藍莓真是太棒了! 西瓜圓啊圓 你是說做大新聞時候的遇見呢 還是日...

大家每次遇到喜歡的異性,都會去採取行動嗎?

LouiseGAN 會,一定會。喜歡就要讓對方知道啊,默默喜歡最後只能感動自己。我個人更欣賞有勇氣的人,我也覺得與謹慎而有勇氣的交往是對生活熱烈的回應。樓主加油! 李火龍果 我也是比較主動的,遇到喜歡的異性就會急吼吼撲過去的,但是以前的經驗告訴我,好像主動失敗概率比較大,或許加上我不夠堅持,比較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