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已婚男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6-05 05:46:29

1樓:啦啦啦啦啦

你知道李雨桐嗎?對,就是薛之謙的前女友。她的經歷你參考一下這個男人真的是在你身上有利可圖吧。我真怕你到時候掙錢養了他們一家。

2樓:亂世繁蕪

講個真實的故事吧————

我高中好友的爸爸,當年自己開藥店,自家是醫生世家,同學媽媽是他們家入股的醫院裡能力很高的婦產科醫生。

她爸爸和乙個藥代好上了。

藥代很年輕,比她媽媽年輕了十歲,青春貌美。在她爸爸的人脈和幫助下,很順利就能超額完成銷售目標,掙得錢也多,在城市的另一邊買了一套房,兩人姘居。

一手好牌打了個稀爛。她爸爸就不愛回家了,每次回家臉色也不好。但是兩人沒離婚,因為爺爺不肯。她爺爺是醫院的大股東,搞出這種事,很不光彩。

但其實,她老爸也沒那麼強的離婚的想法。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每次她老爸和那邊吵架,都回這邊來,和她媽媽訴苦,兩人能好一段時間,等和這邊吃煩了,又回那邊住,兩邊搞平衡。

她媽媽為了讓她有個完整的家庭一直沒離婚,說是等孩子高中畢業就離婚。

但是據我所知,直到我同學結婚,也還沒離婚!而且她爸爸給她媽媽買了一套房,她結婚給她買了一套房一輛車。應該有補償的意思。

那個以為自己戰勝了原配的小三阿姨,現在四十出頭,沒孩子就自己一套房,乙個五十多歲,一說他他就回原家庭的老油條「假老公」。

一手好牌打了個稀爛。

真白瞎了她當年一副好皮囊。

回到你這個問題: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沒有利益,不成關係。他圖你什麼?美色?錢財?

為什麼圖這些?因為他的配偶沒有?

你圖他什麼?他對你的情誼有多少?能把他的財產都給你嗎?能說離婚就把離婚證給你看嗎?真的愛你嗎?還是只是想從一段婚姻關係中逃避?用出軌的方式逃避婚姻的七年之癢?

想不清楚沒關係。

想清楚了,卻逃不開這段感情也沒關係。

給自己放個假,出去找找更好的人。年紀大的男人與年輕人畢竟有代溝。找個能說話的同齡人多好,體力也好,心也純淨。

3樓:潘潘

他能拋棄現在的老婆孩子和你在一起。

那十年後會不會拋棄你和另外一位20歲左右的姑娘在一起。

想清楚這個問題就行了。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4樓:任公子

當然那第三者承受著朋友及他母親的滔天仇恨,朋友已表明態度如果和另外乙個結婚就翻臉斷絕關係。

勸你一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5樓:李德寶

這很容易,你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他淨身出戶,你是否願意嫁給他,如果願意,就給他約定個期限,比如半年,一年,並且這期間不聯絡他,戀愛中的人是盲目的,如果他真的離婚了再來找你,否則就各走各的吧。

未婚單身女被已婚男喜歡?

別逗我玩啊 23歲,工作一年多,被兩個已婚男撩過了。嗤之以鼻。以為自己多大本事家裡有皇位要繼承嗎?然後我大學室友最近學了點紫微星相,說我夫妻宮有貪狼星,簡直絕望,一生都要伴隨爛桃花了嗎? 青青 讓他有多遠就滾多遠,如果再不自律,最好告訴他老婆,讓她管好自己的男人 再不行,就報警!其次,乙個對於自己家...

未婚男追求已婚女 怎麼確定男方是否是渣男?

戀愛lamer 這種情況分析起來太累,可能是認真的,可能不是認真的,所以你也不會判斷,累不累,還不如去找個別的物件呢。未婚男追求已婚女,這樣的情況,十個追求八個渣。 哚喵大人 以這個標題而言 未婚和已婚這種行為就是不尊重!乙個不尊重你的人,你又能多高貴呢!未婚追求已婚,前提是已婚訴苦,激起未婚的同情...

已婚女喜歡未婚男卻沒表白算不算精神出軌?

Last dance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是精神出軌了。精神出軌其實很正常,人一輩子,不同階段總會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人,無論婚前還是婚後。 愛呀呀 好久前寫的乙個提問,沒想到有這麼多回答!很多人猜測是不是我本人,坦白,不是!只是有一天和閨蜜聊天,聊到了這個話題而已!本人和老公恩愛如熱戀!無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