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單身女被已婚男喜歡?

時間 2021-06-02 17:14:11

1樓:別逗我玩啊

23歲,工作一年多,被兩個已婚男撩過了。嗤之以鼻。以為自己多大本事家裡有皇位要繼承嗎?然後我大學室友最近學了點紫微星相,說我夫妻宮有貪狼星,簡直絕望,一生都要伴隨爛桃花了嗎?

2樓:青青

讓他有多遠就滾多遠,如果再不自律,最好告訴他老婆,讓她管好自己的男人;再不行,就報警!

其次,乙個對於自己家人都會傷害的男人,不會是個什麼好人,這種男人是炸藥,誰碰到誰倒霉。

3樓:OvenCi

個人覺得已婚男可能對妻子無了新鮮感,想在外面尋求刺激。未婚年輕的女子,肯定比家裡那位生過孩子的妻子要好。所以,關鍵看你自己想怎樣?換是我,就絕對不會去做別人的小三。

4樓:figozhang

被人喜歡說明自己有魅力,很榮幸

被已婚男喜歡,平時正常相處,越界的事情不做,相信我,時間久了他不會繼續喜歡的。

本人體質異稟,雖然有追求者,但是不招已婚男喜歡,究其原因應該是行事作風保守傳統,已婚男在我這撈不到什麼便宜。

如果總招已婚男喜歡,還是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吧。

5樓:dreamer

臭不要臉,已婚了就沒資格也沒權利喜歡別的女人,離婚了再說吧,這種人誰都不會是他的終點,單身未婚就好好去找能結婚的物件,不結婚談戀愛也不要去找已婚男人,對人對己都不負責任

6樓:星辰大海

本人單身女一枚,長得可能稍顯讓人有保護欲的那種,已婚的同事上級對我特別關心,昨天晚上告訴我想保護我照顧我,多次發出邀約。他有妻子兒子,兒子都初三了,唉,我都是拒絕的。同個辦公室,該怎麼繼續相處??

未婚女已婚男何去何從

啦啦啦啦啦 你知道李雨桐嗎?對,就是薛之謙的前女友。她的經歷你參考一下這個男人真的是在你身上有利可圖吧。我真怕你到時候掙錢養了他們一家。 亂世繁蕪 講個真實的故事吧 我高中好友的爸爸,當年自己開藥店,自家是醫生世家,同學媽媽是他們家入股的醫院裡能力很高的婦產科醫生。她爸爸和乙個藥代好上了。藥代很年輕...

已婚女喜歡未婚男卻沒表白算不算精神出軌?

Last dance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是精神出軌了。精神出軌其實很正常,人一輩子,不同階段總會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人,無論婚前還是婚後。 愛呀呀 好久前寫的乙個提問,沒想到有這麼多回答!很多人猜測是不是我本人,坦白,不是!只是有一天和閨蜜聊天,聊到了這個話題而已!本人和老公恩愛如熱戀!無感情...

未婚男追求已婚女 怎麼確定男方是否是渣男?

戀愛lamer 這種情況分析起來太累,可能是認真的,可能不是認真的,所以你也不會判斷,累不累,還不如去找個別的物件呢。未婚男追求已婚女,這樣的情況,十個追求八個渣。 哚喵大人 以這個標題而言 未婚和已婚這種行為就是不尊重!乙個不尊重你的人,你又能多高貴呢!未婚追求已婚,前提是已婚訴苦,激起未婚的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