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告訴我,異地戀真的不能長久嗎?

時間 2021-06-05 02:20:51

1樓:陳大花啊

蟹邀~異地戀啊看你怎麼經營,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基本上異地一年,因為疫情影響,我本身又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人,經常會胡思亂想,從前是只要他不在我身邊,我就會很沒安全感,也會跟他吵架,作天作地,但是我男朋友很會哄我,每次都會很讓我放心,久而久之我覺得異地戀沒有那麼難。

一定要彼此相信,才能走的長久!這一點很重要的!現在呢他在bd,我在家裡,基本一周才能聯絡一次,所以我也會更加珍惜,並且理解他。

2樓:蒲公英的約定

作為乙個異地戀的女生,我感觸頗深。以下都作為女生角度講述。

首先,你們的異地持續多久?你們以後一直異地,還是異地幾年然後在想辦法在一起生活。

如果是一直異地,因為種種原因都無法在一起,那我覺得這種異地戀的價值不大,難道你們只有老了退休了才能在一起生活?

如果是異地幾個月,幾年的話,那就要看雙方了。到底對方值不值得你等待,值不值得你為他忍受孤獨,值不值得你為他過乙個人的戀愛生活。

這裡所謂的「值不值得」就要看幾個方面,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對你的態度,他是否能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和存在感。他不在身邊,他是否能用其他的方式來彌補對女生的關心,比如在女生遇到困難給予最大的安慰和鼓勵,而不是敷衍。

他不在身邊,他是否也能給女生帶來快樂,比如製造驚喜突然網購給女生小禮物,禮物可以是她最近需要的,也可以是你覺得她應該喜歡的。他不在身邊,他是否能給女生足夠的存在感,比如過節時,給女生送節日小禮物。

上面說了,異地戀的維持是雙方的,所以女生也要給予男生足夠的關心和鼓勵,畢竟男生的難過很多時候他不會說出來,要自己去體會。

其次,關於是否能長久的問題。有些很扎心的話,比如「很多問題乙個擁抱就能解決,但是異地卻要一直一直吵」,異地確實會限制很多事情,而且避免不了孤獨感。但是是否能長久的核心問題,還是雙方解決問題的態度。

如果遇到問題,雙方積極解決,找出問題的根源,然後找到雙方的問題所在,然後雙方都慢慢地改正,就可以加入乙個良性迴圈。但是只要有一方消極對待,冷戰,或者是逃避,另一方就會獨自難受,然後情緒積壓,最後爆發分手。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一方根本沒想過解決問題,遇到問題就覺得對方不合適,然後就分手,這種情況只能說他們對待愛情的態度不夠認真。

最後,送給異地戀寶貝們的一些話。異地戀真的需要理性理性!他沒回訊息可能真的只是工作忙而不是看見了不回(給自己時間),吵架了不要一激動就說出那兩個字(傷痕難補),全都拉黑是真的沒法聯絡的(好了你還要乙個個拉白)。

異地戀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甜蜜!祝願全天下的異地戀寶貝們都可以走到最後!

3樓:戀愛婚姻挽回

不是不想要,異地戀就會有溝通和信任的問題,當感情出了問題的時候,如何解決才是關鍵,而不是就放棄,你需要對她有乙個正確的引導及溝通,讓她明白是需要解決問題的

異地戀分手都是隔著螢幕,你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Lychee 你這樣一說,我也覺得好悲哀哦。連分手都不是面對面說的,乙個月見一次,剩下時間都是在跟手機談戀愛,開心抱著手機笑,難過抱著手機哭,生氣摔手機,艹。愛情都是自導自演,自己幻想。 可愛 我跟前任談了三年多,五一被分手了,我原以為我遇到了愛情,但那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往後餘生愛情都是渣渣,有...

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是不是真的就不能長久?

小士兵 如果沒有感情基礎的話,你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是不是因為物質的生活,給你的安全感,那這樣更不可能長久,想要長久必須要感情基礎和物質基礎,還要會哄。 段段 何為感情基礎?我覺得無論異地還是不異地,重要的還是心裡有彼此,並雙向奔赴兩個人都在為未來努力並有所規劃的,這樣的戀愛我覺得很舒服呀,雖然我和...

異地戀真的不能迎來好的結果嗎?

止步於此嗎甘心嗎 繼續下去你夠勇氣嗎 攢錢啊提公升自己啊無論是現實能力還是感性心理都是一場不折不扣的修煉你敢有快意人生的勇氣嗎 不是的。首先,乙個人為什麼要和你開始一段異地戀。本來就認識的兩個人,因為學習工作或者種種兩地分開,和兩個人在網際網路或者某種渠道認識後開始一段異地戀是完全不同的。前者,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