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他人的外(多數被評論者不好看)貌真的是沒有禮貌的表現嗎?

時間 2021-06-05 02:13:41

1樓:哦dddd

不要評價別人的容貌,因為他不靠你吃飯。不要評價別人的德行,因為你不比他高尚。不要評價別人的家庭,因為那和你無關。

不要亂花錢,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業。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勢。不要委屈自己,多多珍惜每一天多微笑。

2樓:義大利炮

題主貌似不明白一件事。

有些客觀事實,在你說出來的那一刻,已經是攻擊性的了。

其次,你得明白禮貌的作用是什麼。禮貌是讓人和人相處更加舒適的方法。

說回到那些具有攻擊性的事實。

這些事實,大部分時候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為了不傷害別人,我們一般選擇不說或者不當面說。而不主動傷害別人,這是乙個有教養的人的基本素質。

主動揭開別人小心翼翼護著的東西,你這叫找茬。

主動找茬,就別怪別人討厭你。

我們當然喜歡美的東西,這是天性所致。但我們不會主動去傷害醜的人,這是我們受到的教育告訴我們的。包括家教和後天教育。

如果題主不能理解的話,想象一下你最小心翼翼怕別人提起的乙個缺點,被別人當面指出來的感覺。

如何看待假面騎士01評論中 不好看就不要看 這種說法

仮面榕Sir 一句話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適用物件 通過貶低01順帶嘲諷他人從而產生優越感的xxs 吹捧01否定他人善意批評的 xxs 引戰帖踩一踩就沉了直接對噴小黑屋管上而且新人也只會看到兩極分化全無理智的評價沒什麼參考價值飯圈文化能少一點就少一點好 玖月 有那麼幾集我甚至感覺我站在反派那一方了。說...

雲學冠到底好不好,看了好多評論,想報,好糾結?

好得小孩聽也聽不懂。要求雲學冠退物理化學生物滿分課4300元,至今還沒有退款給家長。家長被雲學冠李雪 王京 雲學冠永恆 青青 誤導忽悠購買沒有什麼提分作用的理綜課程。家長的憤恨是無語形容。為什麼那麼多人詆毀呢?見不得別人好嗎?我是實踐者,希望大家能夠用事實去說,而非以訛傳訛。大家在雲學冠領取的 高考...

被不好看的女生追是不是因為我也不好看

藝桐 完全不搭邊的事,只要被人追了就代表你身上一定有異於常人的閃光點,乙個女生追你可能是因為你的其他點,但這也不代表你不好看。追你的女生不好看,完全不能證明你不好看。因為你好看與否,和乙個不好看的女生追你沒有一定的關係。她有可能是因為你不好看而追你,但是也有可能因為你好看而追你。所以說乙個不好看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