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認為英語中字形最美的單詞是哪個?理由是什麼?

時間 2021-06-04 18:18:37

1樓:杜清商

melancholy languish nebula

無論字形還是意思都感覺很美的單詞…但說不出來理由,覺得每乙個字母都安排得恰到好處,有一種朦朧而精緻的感覺。而且就好像每個單詞都染上某種顏色,在黑夜裡獨自「騰空類星隕,拂樹若生花」。

2樓:酸梅湯

serendipity, 意為「機緣巧合」或者「不期而遇的驚喜」。

無意間看到一家餐館就叫這個名字,覺得特別美。人生裡就是因為有了許許多多「機緣巧合」才會有之後衍生出的許多故事。

這個詞讀起來也很美,我非常喜歡後面三個音節在舌尖跳躍的感覺。

3樓:

melancholy 淒美的feel

vicissitude 特別有味道,乙個詞能囊括幾千年的歷史

chrisma 乙個俺求而不得的詞彙

4樓:

merry-go-round。

第一眼就被擊中的喜歡。

merry是愉快的意思,一圈一圈的快樂,沒有終點。

看見小孩子坐旋轉木馬,會覺得韶華正好,來日方長。看見乙個成年人坐旋轉木馬,會突然隱隱希望那起伏的木馬會抖下他的風塵。

很久以來,這都是我覺得最美的乙個單詞。那兩根短短的連詞符,一直在支撐著每個少女心中無瑕的夢。有關八音盒,有關不太甜的葡萄酒,有關戀愛,有關羞赧的慌亂。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

5樓:bassmen

感性認識。至少有六個字母以上的字形才比較中看,13個字母左右的長度就非常棒!

Arsenal

Florence

Google

Haggard

Stratovarius

6樓:Ilse沈

翻了好久字典,快放棄時看到乙個單詞: bid 覺得挺逗的,還有:wow.(算嗎?)

要是不翻字典,腦子裡第乙個跳出來的詞是: love ,這個詞太深刻了,確實是也美!

7樓:

如果只考慮字形不考慮含義的話,那顯然是 little 啊。有多少練英文書法的孩子第一次獲得那種豁然開朗的開竅的感覺是在書寫 little 的時候來臨的呢?

詩經中那些你認為最美的句子?

毅恆 有女同車,顏如舜華,將翱將翔,佩玉瓊琚。彼美孟姜,洵美且都。有女同行,顏如舜英,將翱將翔,佩玉將將。一日不見,思之如狂。 鯨魚島 1.心之憂矣,憚我不暇。念彼共人 眷眷懷顧。小雅小明 2.淑人君子,其儀一兮。其儀一兮,心如結兮。曹風鳲鳩 3.豈其食魚,必河之鯉?豈其娶妻,必宋之子?陳風衡門 4...

你認為最美的句子

鄭崗 最美,很難決定。以下都是我喜歡的。喜歡則對之,對之即是學習之。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黑炮當空架,紅車過界行。鄭崗隨時對 王之渙 是否工整?春江花月夜。上聯 春江花月夜。下聯 寒山風雪天。鄭崗隨時對 張若虛?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出句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對句 曉...

你認為最美的句子是哪句

哀齋 不說最美,單說我自己喜歡的兩句吧,都出自 聖經 的 舊約 一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約伯記 42 5 和合本 二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 不要驚動 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雅歌 8 4 和合本 這兩句詩的背景,題主如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查查,還是很有意思的。第二句詩,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