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人一提到彩禮就急?

時間 2021-06-04 15:30:06

1樓:時之水

為啥不能急?

而且你們這些女人應該開心有人急

他急說明要彩禮這玩意他無法拒絕,所以他急

向我這種完全不想給的,你就是開一億,我也不嫌高,,,,,

2樓:瑞克

因為他們害怕這錢是要有去無回的,然而他們只是想兩人一起努力過日子。

其實這個問題只針對普通男人。

經濟條件優越,財務自由的男人一般不會急的,因為這點錢對他們來說沒什麼影響。

然而那些自己或者父母攢的錢就不一樣,

如果女方作為嫁妝返還給小家庭,其實我覺得所有男人都不會急吧,這只是女方想要見證一下男方的經濟基礎而已,而不是所謂的賣女兒,當然那種抱著考驗的目的(表面說不返還彩禮,以此來試探男方舍不捨得錢)的做法我認為也是不妥的。

3樓:花卷不捲

因為個人能力強的男人,丈母娘倒貼都願意,個人能力弱的,就只有靠彩禮了。偏偏是弱的這種男人,他弱也是有原因的,家裡條件不行,自己又不行,哪哪都不行,咋給的起彩禮。

4樓:月兒

不明白,不明白。

有的人寧願給相親剛認識的人十幾萬彩禮

也不願給相戀多年的女友。

男人:我跟你談感情,你跟我談錢?

難道談感情就不能談錢嗎?

5樓:向暖就涼

因為最常見的是出的起的金額低,出不起的金額高。面對過高彩禮的那部分男人,通常恰恰是最沒錢的那部分男人。想結婚又沒錢,當然急啊。

為什麼很多女人一提到反彩禮就急?

cxlcylzf 彩禮的定義本身就是男方用於感謝女方父母幾十年的養育之恩給女方父母的,但是女方父母為了讓女兒去婆家過的好會讓女兒把彩禮帶走用於小兩口的生計,給不給你都是女方父母的決定,既然娶了他女兒,女方給你生兒育女不說百來萬吧,一二十萬的彩禮要不得嗎?而且女生絕對不是會全部自己藏著掖著,總會用在你...

為什麼很多女方一提到不給彩禮就開始急?

lyly 我都覺得彩禮應該返給男方父母或者是存在男方的戶頭上。或者兩家都出一部分錢,資助一下小家庭。婚後除了生孩子外,因為男的確實也沒這功能,家務啊照看寶寶啊贍養父母啊,男女雙方都應該做的差不多,互尊重,關愛。要是不幹活的話,兩個人都不幹活,也別要孩子,懶懶散散的也不錯。可能大部分的家庭都是對女方要...

為什麼很多女人一提不給彩禮就急?

既然村集體給她們家庭分宅基地 對沒看錯,宅基地是以家庭為單位分配的,不是落實到個人的 為什麼她們還要去城市打工?還有,父母給兒子多分財產,難道不是兒媳婦貪婪導致的嗎?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男人快提起你們的褲子,有多遠跑多遠! 雲溪 我覺得如果男方實力充足都OK的 一切糾紛都是因為實力不夠 我是男生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