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自己賺的錢買了2000多的名牌包卻被老公罵,真的有錯?

時間 2021-06-04 11:29:24

1樓:故事的小黃花

沒錯。自己買的起的東西,又沒有花別人的錢,其他人沒有資格評價。

當然也要結合自己的家庭經濟情況來說。如果家裡溫飽問題都不能解決了,你還買這麼貴的包,那當然不應該

如果生活無壓力,比較富裕,那隨便買。

他不給你買就算了,你花自己的錢還說是個什麼鬼馬上把他的菸酒遊戲手機wifi密碼車鑰匙全部收起來。哼

2樓:德國圈哥兒

2000多應該買不到什麼名牌吧?

在德國這邊,稍微有點品牌的包包都在1000歐左右(8000元人民幣)。2000多塊買個破包,老公還生氣,這個老公有點草包…

3樓:Clover

既然結婚了,就要彼此之間包容理解,不能我行我素,要對自己結的婚負責,如果買的包是你們收入的十幾分之一,不會對彼此生活質量有影響的話,那麼你買包也沒有錯,反倒是你老公小題大做了,但是如果泥買包的錢影響你和你老公那個月的生活質量了,那麼可以說你有點任性,只為你自己的喜歡,而不顧他人,那麼老公批評你是正常的因為泥本身就錯了。

4樓:愛誰誰

價值觀不同,消費觀也不同,你的工資?結了婚不要讓別人替你夢想買單,你要是從你的零花錢裡還可以,男人花起來,女的分分鐘蹦高,模型,手串,比你們奢侈品貴多了,就問你們女的受得了不

5樓:mayuyu

我覺得應該有人站在男方角度看待一下這個問題。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你的錢大部分用來做家庭開支,你另一半的錢由他自己隨意支配,你會怎麼想。希望大家在帶入這個問題的時候撇開男女。

就我自己經歷而言。只有當我想要花錢的金額對於我們目前小家庭來說實在太多了,我老公才會制止我,並且我花的也是我的錢哦。我平時買點護膚品衣服啥的不管我的,但是我要是上頭了,想做動輒上萬的醫美,我老公就坐不住了。

哪怕花的是我自己的錢。

我覺得小家庭把共同財產分的清楚也沒什麼不好的啊。我們倆有乙個共同的賬戶,每個月兩個人都要打一部分工資進去,剩下的工資自己自由支配,但是如果自己買太貴的東西也會和對方商量一下。因為有一些自己的錢,在一些節日的時候可以送對方小禮物小驚喜,可以不用和對方商量給自己爸媽買東西。

回到題目,男方扔包的行為不對,但是女方買這個價位的包是否在自己家庭的可承受範圍內呢?並且家庭開支是由男方出的大頭,那女方這樣消費其實就是在用家庭的錢,那也就不難理解男的會做出這麼過激的行為。

6樓:命運的波江

未經許可擅自動用共有財產,你說有沒有錯?

不能接受婚後收入對半分,就不要結婚。結婚了,就要有家庭共有財產這個概念。

同理,未經許可擅自銷毀共有財產,也有錯。

建議離婚,愛咋過咋過。

7樓:小白

這個問題無關對錯。只是兩種認知和價值觀的碰撞。由此也反映出兩個人之間需要加強溝通,注意表達方式。畢竟在關係當中我們不知有自己,需要適當的妥協。

另外,女方是企業高管,雖然男方收入尚可,蛋在這樣的關係裡,即使男女各方面相當,在男人眼裡也是自己不如自己的女人的,這會帶來嚴重的自卑和存在感缺失。而這種感受極有可能會被投射到女方買奢侈品上。

所以,男方未必是針對這個2000塊的包的本身。而是這個包刺激到了他的敏感和自卑,是他對自己的某種失望。也是他尋求自我保護和存在感的一種方式,繼而能夠佔據主導地位

8樓:00wind00

什麼叫自己的工資?婚後收入難道不都是共同財產嗎?男方是否也可以拿自己收入隨便花呢?如果可以的話,家庭開支雙方平攤,恐怕女方會先跳起來吧!

大額開支商量著辦,中等額度最好告知,小額度可以自己看著辦,正常家庭一般都是這麼處理的,估計女方老是抱著自己工資愛怎麼花就怎麼花的心態,把男方惹火了。

消費觀每個人都不同,既然是夫妻,最好還是要相互尊重,商量著辦。

9樓:CocoP

男方的做法有些極端,那麼貴的包不應扔掉。而且可以和你朋友溝通下。

但是我跟你的男性朋友看法一樣,買個包為什麼不用講呢?雖說每段婚姻的相處方式都不一樣,但明顯感覺男方是介意的,如果不考慮下伴侶的感受,有點自我了。

個人認為買東西當然要報備,老公買貴的東西都會跟我商量,我會給出我的建議,如果他真的很想買我會支援。但他大多數情況會很在意我的看法的。我也是一樣,買貴的東西會跟老公報備,雖然我還想不起來老公什麼時候拒絕過,但就算他答應有時候我自己也捨不得買,最後也是沒買。

不懂為什麼現在很流行什麼男方的錢是女方的而且要用來養家,女方的錢是自己的。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女方工作已經不是什麼稀罕的事情了。我也希望貢獻我自己的力量來給這個家。

我的力量不只限於會家務和看小孩。老公的力量也不只限於會工作,他也要看小孩做家務。我們都為這個家把自己能有的力量都付出。

當然以上只限於中產家庭,女方收入可以給家裡的生活帶來一定的改變。

10樓:[已重置]

這個問題無解,女人就愛買買買,男人就討厭女人買買買!只不過有的男人忍了,有的男人爆發了。我爹媽都六十多歲了,還乙個愛買買買,另乙個拿小本本記賬呢!

有時也吵架。你能說出來對錯嗎?別糾結了,簡單點就是,能過過不能過離

我花自己工作賺的錢買衣服等,老公怪我太愛花錢?他是不是很小氣?

哎 我們家這個老公也算是個奇葩,本身我們成長環境和生活習慣真的太不相同 我是城市裡面的,他是村里的 之前離了,最近我們又復婚了 我和他到沒有孩子的牽擾 只是他真的是 我一花錢,他就煩的要死一樣 昨天去我大舅家吃飯,我媽算起來她最近玩牌輸了兩千多,後來他就很無緣無故的,我捏了他耳垂一下,他就衝我嚷,讓...

為什麼女朋友花自己賺的錢,男朋友會心疼?

師叔不二 在這個問題上,男朋友表現出不高興,無非就是兩點。第一點是因為男人把女人賺的錢當成兩個人的共有財產了,女人花起錢來就覺得心疼,就會表現出不高興。一般這樣的男人,多有些自私 不大度 不懂換位思考去理解對方的想法。第二點就是男友在消費理念上無法與女友做到同步,比如女人在消費可能習慣了大手大腳,有...

我花自己賺的錢買ipad女朋友為此生氣是我不對嗎?

我也一樣,花自己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女友死活不同意,問題是我給她買禮物的時候她從來沒不同意呀,大牌的包,首飾,鞋子哪個送她說過自己不需要了,怎麼我自己想買雙鞋,她就不同意了?覺得自己好委屈呀,那鞋才七八百塊,也就兩頓飯錢,越想越生氣。送了她一櫃子包,我也沒覺得她包多,不需要呀,到我這就我不需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