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社會三年了,還要去上學嗎?

時間 2021-06-04 11:07:56

1樓:青青的小草

如果不是家裡有房子收租的,最好還是讀。

學歷真的要有,儘管學歷不一定讓你大富大貴,但會讓你的人生有個比較高的下限,讓你可以放心衝刺你的上限。

所有比較體面的工作都是要靠學歷得到的,工作中晉公升的機會也需要學歷。既然有了這個想法,就應該堅定下來,好好學習,取得文憑。

好好珍惜這個機會,隨著年齡增長,你不一定讀得進去。

2樓:秋雨長天

我覺得一定要去,因為大專文憑是很多一線普工以上工作的最低文憑要求,也是獲取一些職業資格證書的入門線,比如教師,CPA等,是進一步學習提高以獲得更好生活的基本條件。

至於擔心學不學的下去……我只能說,你想學就一定可以。工作後還能獲得脫產學習的機會是很難得的,大多數人的狀態是在繁雜的工作之餘接受各類函授高等教育和線上職業教育,希望題主能珍惜這個機會。

3樓:淺時光

無論進入社會,還是依然在學校,學習這件事是不可停歇的問題,學習是為了更好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而不一定非是學校才叫學習,在社會裡,無論哪個領域,只要你願意去做任何領域都值得你去了解去學習。學習不僅僅是課本裡的理論知識,它同樣也需要實際性的去實踐,如果只會理論不懂操作,那學了也是白學。

4樓:斜倚畫屏思往事

有條件的話當然要去,不要放棄任何你能學習的機會,而且從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學習,盡可能的提公升自己的知識學位,還有自己的文化底蘊,等你學到一定程度就再也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

5樓:撕心裂肺

你要是覺得你能好好靜下心去學的話,那就去啊!別給自己留遺憾!如果你自己都沒有信心,別人再怎麼鼓勵你也是白費不是嗎?總之自己的路總歸自己選,只要不後悔就行了

高中三年辛苦還是步入社會之後辛苦?

文太下山 工作之後,我覺得高中還是很幸福的啊!高中那點辛苦算啥啊!那時,每天上學聽課做習題,放學跑步打籃球,睡前集體吹牛B,從同學飯盒裡搶肉吃,給喜歡的女孩子寫情書,偶爾偷溜去網咖打遊戲生活父母全搞掂,兩耳不聞窗外事,生活多麼單純?現在,每天一睜開眼就開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開車上班堵,地鐵上班擠,...

親戚(獨子)非要去當和尚怎麼辦?已經三年了

soros 帶去會所玩玩,多點幾個,保證這輩子不想當和尚 再不行硬塞顆偉哥下肚,油一抹,綁到會所,小姐點上房門一鎖。不信治不好這毛病。 同求答 即將成為前男友的男朋友要出家了,他尋求他的快樂去了,我們世俗中人怎麼辦,他的家人,朋友,所有人都要經受失去他的痛苦。一人得道,眾生皆苦,且一切苦源自於愛他。...

專科渾渾噩噩三年,馬上就要畢業了步入社會了,感覺到自己啥也沒學會,我現在該如何提公升,有什麼忠告麼?

好唔好 步入社會還想往上考,你工作是公務員還是保安?不會真的以為自己年輕精力無限,魚和熊掌都想要把?社會經驗你也想要,文憑知識你也想要,怪不得你渾渾噩噩上了三年大專,你連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都沒搞清楚,你不噩誰噩?所以我勸你先定個長期目標,別想著為人民服務,別想著幸福生活,別想著未來這種毫無邊界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