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罵了我,我想讓他給個交代再給見孫子,是不是有些過分了?

時間 2021-06-04 07:39:39

1樓:隔壁的兔猻

如果公公不給個交代,就表示他認同他當時提出的意見,也就是改姓啊。

讓你老公配合你去改姓,然後改叫你父母爺爺奶奶,然後他就能帶娃去見外公外婆了。

多簡單的事情呀~

2樓:woaidashuju

不給看。沒什麼原因。你家爹媽給你帶孩子不辛苦嗎,你公婆說拍屁股走人就走人。

你作為女兒能不能心疼心疼自己爹媽。帶孩子有多累是父母都知道,不然你公婆幹嘛帶乙個月就要走。你爹媽是怕你辛苦才撐著給你帶孩子啊。

你老公還對你有意見,這種男人難道不自私嗎,還說你利用孩子。你連懟都不敢懟你老公麼。告訴你老公,不然就請保姆。

不然兩家父母輪流看孩子。別扯別的沒用的。

3樓:eva

交不交代的,不一定要得到,不過我是不會送孩子過去看的,想來看自己上門,我也不會攔著。一看就是攪屎棍父母,不幹事瞎逼逼找事,離得越遠越好。挺好的,你就藉機不理2老的,反正孝順他父母是你老公的事,你不攔著但是也不幹活,就這樣挺好

4樓:Zoe

這個公公完全不講道理,這個丈夫也是愚孝,在這個事情上完全不體貼媳婦。這種不講道理低素質又不出錢又不出力的公公,被欺負了侮辱了幹嘛巴巴的上趕著給他看孫子,還了不得了呢,這就不能慣著。

建議你平時還是和老公好好相處,嘴巴甜一點笑得美一點,讓老公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都是開心甜蜜的。原則問題上柔情攻勢,絕不鬆口。一定要想辦法好好調教老公的三觀,讓老公慢慢變成絕對挺你,要不然以後公婆還得欺負你。

5樓:關珍珠

我覺得你不應該讓你公公給你個交代,你應該讓你老公給你個交代。

1.你一開始就說不讓長輩來看孩子,是他非得讓自己爸媽享受天倫,不讓找保姆。現在的情況是,你爸媽主要負責看孩子,你負責受委屈,他對此局面是否要擔責?

2.你公公怎麼知道的你把這件事跟你老公說了?你老公跟他怎麼說的?為何會激怒他?你老公作為你和公婆之間的紐帶,沒有起到好的緩衝和斡旋作用,是否應該給你個交代?

3.在事情很明確是你受委屈的情況下,你只是想要個交代,就被你老公指責利用孩子達到目的。而這件事根本就是他一手造成的,卻反過來責怪你,他是否要給你個交代?

如果你爸媽看孩子的時候沒有讓你老公受過委屈,那麼恕我直言,這件事裡最有問題的是你老公。

6樓:華仔

首先我很同意你老公的做法,不管怎樣,也要讓爺爺奶奶見孫子的,這是乙個道德行為。你老公父親罵你是不對,但你畢竟是人家的兒媳婦,還是要注意道德行為的。這事可以在乙個重要的家庭聚會上,請家族有威望的人將此事擺出來講,分清是非,來化解此矛盾。

最後祝福你們一家幸福美滿。

和公公吵架,老公讓我給公公下跪要麼離婚怎麼辦

梓梓 我剛嫁入婆家時,說錯話,公公要我道歉,剛開始我覺得自己小輩,說個對不起沒什麼,就認錯道歉 只是觀念不同,我認為自己沒錯,他們認為我錯了 後面公婆看著我好欺負吧,越演越烈,最後一次大吵起來了,公公要求我跪下道歉,並揚言要給老公換個老婆,並表示不願意到我們所在城市給我看孩子。我就是不跪,也不道歉,...

公公給老公說要考慮我值不值?我討厭他,不想和他見面對嗎?

陳筱凡 不想是可以的,但是現實是不可能的,除非你老公和他爸斷絕父子關係,一般這種法院也不支援斷絕父子關係,所以呢,自己看,不行就離婚,也沒什麼,放彼此一條生路 桃花千渡 你老公的二姐住自己爸媽家,自己爸媽照顧,跟你有什麼關係?你出錢出力了?你要是出錢出力了不繼續出就是了,你要是都沒出,我不知道你有啥...

天蠍男因為經濟壓力原因想分手,讓我給時間他自己解決,最後結局會好嗎?

露寶 樓主,我現在的情況跟你一樣,我跟我男朋友談了快五年,他也是天蠍座,一直說想結婚我還不想結婚,經濟壓力太大了,不想讓我們住在一起,讓我給他時間,我也特別心累 EVE 這和星座有什麼關係?第一點,看不出來他從感情上是想和你繼續的,欠錢一萬多 還是他口說而已,你其實不清楚真實情況 就分手?這有啥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