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需要購買乙個商標?

時間 2021-06-04 06:18:02

1樓:標星球

商標交易成為乙個趨勢,是因為目前,註冊商標的時間一般會比較久,而且由於很多在先商標,註冊商標存在一定的障礙。購買商標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提前進入市場。

2樓:八戒智財權

直接購買商標最大的好處就是比起註冊商標花費的時間更少,今天購買,明天就可以拿證。對於一些想要馬上開通抖音小店,入駐天貓,京東等電商平台的企業來說是非常合適的,因為入駐很多電商平台,對商標要求都是標。購買商標就是能夠快速匹配入駐,搶占市場。

3樓:洋易達

好處一:擁有心儀的商標,購買商標無需再等

當產品即將進入市場急需商標之時。比如:入駐很多電商平台,對商標要求都是標。購買商標就是能夠快速匹配入駐,搶占市場。

臨時註冊商標需要1年多的時間,或是心儀的商標已經早早被別人在先註冊。這兩種情況之下,購買商標可以解決您的燃眉之急。購買商標,將商標轉到自己或者公司名下。

一般情況下,購買方只要收到商標註冊證以及商標公證書等資料後,商標就可以投入使用,這個手續辦理時間一般是在7個工作日左右。

與註冊商標1年多的時間相比,購買商標是不是顯得更加安全、快捷、方便呢?

好處二:購買商標成功率高,放心推廣

商標註冊存在商標駁回、商標異議、審查員的主觀性判斷強的問題,因此商標註冊未成功期間不可大規模的推廣,商標註冊失敗浪費所投入的時間和金錢。購買的轉讓商標已通過商標局審核註冊,購買商標成功率高,直接使用商標,可放心推廣。

目前中國有效註冊商標數量已超千萬,接近商標用詞的極限。一時之間商標成為一種不可再生的稀缺性資源,可供商標註冊的商標用詞越來越少,更別說兩個字或三個字的簡單易記的詞語。

然而,由於市場競爭的激烈,部分企業不僅僅發生經濟結構的調整、改制重組等狀況,可能還會存在停產破產的情況,由此形成大量的商標閒置。目前閒置商標較多,可供購買的商標選擇更多,購買商標是取得好品牌名稱的最快通道。

簡而言之,購買商標省時間、風險性極低、商標使用價值更大。若是商家為了進駐天貓而需要商標,建議您購買商標,讓您擁有一枚心儀的商標,無需再等。購買商標就是能夠快速匹配入駐,搶占市場。

4樓:商標教授

一、時間快

你是願意花上1年的時間註冊商標還是花幾天的時間買商標?買商標,只要做了商標公證,即可使用商標。這對於很多急需使用商標的朋友,無疑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二、風險低

對於買商標,你幾乎不需要冒什麼風險,直接購買的商標,都是現成的商標。我們看上某個商標,只要手續辦完之後,就可以使用現成商標,無需付出什麼代價。相對於商標註冊成功機率只有50%來說,不願意冒風險的可以選擇直接購買商標。

三、無需想名字

在商標註冊的時候,想了好多名字都無法註冊,這讓商標註冊人很頭疼,買商標只需要看上哪個符合產品的商標,購買就可以。

四、公升值空間大

準確來說,商標的價值不取決於當初註冊商標花費的時間與金錢,更多在於商品存在於市場時累積的品牌文化。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對於對商標的保護的意識已經越來越強,商標價值也更加被大家重視。現如今,商標的價值顯得更加強烈。

現如今最熱門的幾個電商平台,比如天貓、京東等電商平台,入駐這些電商平台的前提就是必須要註冊商標,這也是最硬的門檻。乙個優秀的商標能給企業的商品帶來良好的宣傳,從而達到提高銷售量的目的。卓一智財權為大家舉個例子,相信可口可樂這個品牌大家都耳熟能詳,可口可樂的身影遍布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這就是商標、品牌的力量。

當商標累積到某個價值程度後,商品的銷售就不是難事了。所以說,商標價值是巨大的,並且能夠不斷增值。

註冊乙個新加坡商標,需要提供的資料有什麼?

藍燈魚智慧型科技 了解新加坡商標法律法規以及註冊流程 了解商標是否有搶註行為,是否需要調整申請方案 及時獲取到商標法律動態,調整自己的商標布局策略。新加坡商標註冊的申請流程如下圖所示。幫您在註冊申請之前做好充足的準備。A.商標申請原則 使用在先原則 B.商品及服務分類體系 接受尼斯分類,一標多類申請...

購買乙個Thinkpad T系列電腦,T470p, T480, T480s, T580該怎麼選?

蘿蔔永遠年輕 要是不是重度office使用者,不玩遊戲的話,我其實想推薦Mac哈哈。用了五年多Mac,用過t430,現在用t460s,感覺還是Mac用著舒服。這裡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系統 看了問題描述,我有些疑惑 既然基本沒有搬運的需求,為什麼要買膝上型電腦呢?外接滑鼠外接鍵盤外接顯示器外接電源介面卡...

想要註冊乙個商標,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呢?

奧藍企業服務 提交商標申請書 營業執照 商標圖樣 商標類別等材料。個體辦理商標註冊需提交以下材料 1 個體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 經營者身份證影印件 3 商標圖樣 4 產品 服務專案型別 企業辦理商標註冊需提交以下材料 1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 商標圖樣 3 產品 服務專案類別 註冊公司的小夏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