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物件離過婚還該繼續嗎?

時間 2021-06-04 04:01:12

1樓:Stefanna9

要想想你愛這個人嗎如果不是深愛的話就不要在一起了,問題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很多事情要想清楚吧,你覺得你可以接收他的小孩子嘛,還是要看你們的感情了

2樓:你我相離甚遠

要問你的心,你愛她嗎?如果真愛她,她也值得你愛,你會接受她的不完美,如果你總是心裡有疑惑,說明你還是有所保留的,與其這樣長痛不如短痛,省得將來後悔,再耽誤一次人家尋找幸福的機會

3樓:何追雨

帶著孩子離過婚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造成這個結果的原因,還有你願不願意接受那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可以的話搞清楚為什麼離婚,主要是誰的問題,大概也能摸索到對方三觀的輪廓?能不能接受對方的「文化水平」其實也是「三觀相符」的一部分。

能接受就可以,不能就算了。

4樓:

本來是只要兩個人有感情,就OK

問題是,現在社會生活成本有點高,乙個孩子,萬一是跟母親,你要不要掏錢?不掏一分錢也不可能,以後你和她再生乙個孩子,這就是兩個孩子,這開支就有點大。

而且,你看啊,那個孩子現在已經有5歲了,屬於三觀開始形成了,他會怎麼看待他會有乙個同母異父的弟弟妹妹,這都是乙個需要考慮的問題。

5樓:

孩子是很重要的因素啊,如果你能把她的孩子視如己出,最重要的問題就解決了。然後再解決家人的問題。兩個人的感覺合適是最好的,但也不要忽視外界因素,這對以後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考慮清楚就好!

和相親物件聊了大半年,沒啥進展,該繼續嗎?

艾瑞澤7 這種三個月沒結果就建議分了,人家很明顯對你不感冒,果斷說再見 哭窮不對,窮是事實,可你現在在找物件,根本就不是省錢的時候,這種呆子拎不清輕重,分 起初到後來念 我遇到一相親女的也這樣,天天哭窮,問她找個好玩的地方吧,有錢就好玩,即使我是沒多少錢也不用這樣吧,不知道什麼意思,漸漸的就淡了,三...

還該繼續嗎

pppppain 個人覺得在他心裡也許你們的愛情就是不對等的 在他眼裡也許他付出的遠比你多,覺得虧了,想收回付出,也有可能是單純的想氣你,要回禮物,想看你的反應,不管怎麼說,這個舉動都挺幼稚的。該不該繼續自己想好就行,沒有標準答案。 肯定不要繼續,特別想不通分手了男朋友還要回之前送的東西,這種男的早...

與相親物件處於不鹹不淡的聯絡,該繼續還是淡化呢?

浮生若夢 一般是這種兩方都處於既不討厭也不喜歡的狀態,保持著不鹹不淡的聯絡狀態,建議採取下一步程式進行步驟深化,進行較高於現在的接觸方式進行深入了解。題主是女生,對對方也談不上好感印象俱佳,也不想不疼不癢的繼續這樣聊,也不太好意思或者覺得自己是女方不應該是主動方的話,可以對男方進行暗示或明示讓他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