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準老公,已領證,還該繼續嗎?

時間 2021-06-03 23:25:50

1樓:下乙個更美好

找張白紙,把能接受的和不能接受的都列出來,刪掉你覺得他能改的,或者你能接受的,剩下的如果是你真的不能接受的,那就好好考慮一下吧,後半輩子長著呢,為什麼要不開心的過

2樓:古月化石

湊合著過吧,以後吵架機會多著呢。

結婚最看兩個人合不合了,算是兩個人在一起遇到的第一件重大而複雜的事情,往往整個結婚過程很愉快的,要麼有錢兩邊爸媽管理不用操心的,要麼兩人性格相合遇事都通的。

當然也有一方忍耐力高,忍忍辛苦一下就過去了,也算是和和睦睦。

像答主這樣,兩邊開始推責互相看不慣的,勉勉強強也能過,女方多包容包容,看看男方的態度也就是婚後生活的態度,你自己參考一下。

錢,要少花,女方也要努力,畢竟省下的錢還是自己的,小孩更是少不了。

嘗試冷靜溝通,如果一點溝通的機會都不給,那真的不能過了。

3樓:邊小胖plus

結婚原本是兩個人自願的事情,我們主張結婚不要過度鋪張,不要天價彩禮。但這並不表示男方可以摳門到怎麼也不做。結婚畢竟是一件大事,有很多必不可少的開銷,比如婚房,汽車,裝修,婚慶,蜜月旅遊等等。

婚房自古以來都是男方準備,這沒什麼好說的。至於其規格大小,可以和女方商量,合適就行。其他的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酌情購買或消費。

至於具體的,我這邊先說一下男方。要知道,男方娶妻就是要消費的,而且坦率的說,這不會是一筆小數目。以北京為例,窮人結婚(我指月薪6000元以下),不講排場,也至少要拿出四十萬以上才能勉強夠用(婚房和汽車當然不算在內)。

如果你不能拿出這些錢,那你就不要考慮戀愛或者婚姻。既想著少花錢又想有婚姻家庭,在北京我不敢說絕無可能,至少是極其困難的。再說一下女方,雖然我極其討厭拜金女,雙規女和扶弟魔,但我還是勸你們,一定要在戀愛初期搞清楚男方的經濟狀況,看他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

雖然我不否認世上確實有真愛存在,但絕大多數的愛情都會被金錢打垮。不要老說我看中的是你的人,也不要老說我是真心愛你的,這些都是鬼話。你再怎麼愛他,他也不可能賣個腎去給你買香奈兒的包。

不是你付出愛,他就會給你錢。他沒有錢就是沒有,你怎麼說,他還是沒有。你想要什麼,不如直說,與其披著真愛的外皮可憐兮兮得像個要飯的一樣去討要,不如實在一點,告訴他我要什麼。

然後得出結論,要麼合適,要麼不合適。不然耽誤了半天時間,雙方都受到了傷害。他不能給你買,或者事後埋怨你,不管怎樣,他都不太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

你要,他不能給你,如果他不願意給你買,那是他不喜歡你,你們不合適。如果他真的沒錢買給你,那是他經濟實力不夠,家庭條件不行,你們也不合適,如果他事後找後賬,埋怨你,無非也就是前面這兩點,你們還是不合適。

這樣的戀愛還該繼續維持下去嗎?

紅山邊上住 這樣的戀愛太平淡了。和普通朋友有啥區別呢?何況你們已經有過一次分手的波折了。等到開學吧,大家不妨坐到一塊開誠布公的說一下。他如果現在都沒辦法肯定將來你們會在一起。那你投入這段感情,最終有可能是一無所獲。 王慧玲 異地戀大多在男方堅持,有主見,能不受家庭左右。在你說的情況全無,況且家人未介...

這樣的婚姻,這樣的媳婦,我該繼續嗎?

scl 你娶了乙個不成熟的人。那些從不承認錯誤的巨嬰,就不該進入婚姻,因為乙個屋簷下的衝突,根本沒法調和。中中國人太堅持婚姻,把離婚當作天大的事情。如果你受不了,就告訴她吧,不要拖延。越拖問題越大,積重難返了。 乙隻兔可可 有了孩子了,就不一樣了,好好溝通一下,兩個人有個心平氣和的談話。畢竟都為人父...

老公不上進,婆婆摳門,這樣的婚姻該怎麼繼續,很矛盾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駱婧曦 很認真的看了你的文字,還有Kevin的回答,針對你的每個問題他都給了很中肯的建議,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生活是你的,未來也是你的,做心理諮詢有句話叫 助人自助 就像醫生開了藥方,病人不按放吃藥依然不能藥到病除。你的無助是沒有人能幫得到的,具體實施的方法Kevin都給了,今天就做吧,別思考了,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