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新娘送的手捧花應該說什麼?

時間 2021-06-03 20:54:29

1樓:團宴網

有乙個固定格式:「回憶過去」+「感慨現在」+「展望未來」,這是乙個萬能套子,不止是收手捧花,不止是婚禮,無論是什麼場合什麼情況的講話都可以套這個格式。

例.「你倆是我們看著戀愛到結婚的,你們的幸福生活一直感染著我們這群朋友,希望你們白頭偕老,就好像水和魚一樣,誰都離不開誰」

對了,在參加婚禮時,還可以考慮帶上乙份伴手禮哦!>>>閨蜜結婚禮物?

2樓:沐沐

新娘把手捧花扔給了你,寓意著將幸福傳遞給你,首先,你得祝福二位新人(一堆常見的新婚祝福語,例如,百年好合,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天作之合,甜甜蜜蜜,幸福美滿等),既然是姐姐,那麼可以打打感情牌,講講兩人的友好關係,希望親密關係依舊,然後順帶半開玩笑囑咐新郎善待新娘,對新娘好點,你願一直做娘家人,她堅強的後盾~

然後呢,如果自己單身,就說希望他們的幸福能美好的傳遞下去,自己能早日找到另一半,如果有男朋友,那就暗示半開玩笑說另一半什麼時候會修成真果~

3樓:斯維爾德洛夫斯克

手捧花不是應該給乙個女孩嗎,預祝她能夠在這束花的加成下順利找到如意郎君,給你乙個男孩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是太明白,大概你的姐姐想單純的讓你這個弟弟送上祝福吧?

怎麼選擇手捧花?

LoveBridal小愛醬 韓式改良的法式手捧,花束底端以絲帶與緞面編織,既有法式的浪漫,也有韓式的精緻 圓形捧花雖然常見但是形態顯示出優雅感,也是最不會被挑剔的捧花但是雖然是最常見的捧花,其中花朵的擺放也會略顯不一樣的氣氛有時會讓花朵緊密相挨,有時會留有一些空間 不論是怎樣的插花方式,都給人以可愛...

怎樣分享手捧花比較有新意?

寂寞邊境 朋友結婚 到了扔花環節 大家不知道是不好意思還是不想上 朋友叫了半天,那就上吧 結果你們知道多驚奇嗎 新娘直接轉身把花給她女閨蜜 留下搶花的一群人在風中懵逼 春宵三刻 優雅而又神秘,不會出現意外 乙隻茗子喵 可以抽絲帶,文明優雅 可以拋菜花,明快活潑 可以直接給你想給的人,深情感人 拋手捧...

一般女生收到男朋友送的花後怎麼處理?不同行為背後能否說明女生的一些特點?

喵喵喵 不知道怎麼處理,捨不得扔掉,一直放在房間角落裡,現在已經成乾花了,還是捨不得扔。只要看到它,腦海中就會浮現當時男朋友從背後拿出花送到我面前的一幕,至少那一刻看到它是無比驚喜,無比幸福的。在tb看到一束特別的花,於是跟男朋友說下次送我這種吧,不會凋謝的花!他說好,他也覺得這樣的好看,哈哈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