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對我說句你很棒,這個世界需要你,你不要想不開,好嗎?

時間 2021-06-03 18:19:28

1樓:公尺知凡

每個人身上都有獨特的美,肯定包括你。所以,你的存在讓這個世界多了乙份美。

人生在世,累是常態,大家都一樣。很多人不如你,你必須看到這一點。

任何困難僅僅是人生乙個小插曲,總會過去。回頭看當年不順的經歷不過是雲煙而已。

現在不好將來會好。相信自己,相信明天。加油。

2樓:咫尺

當然可以,但我更想說,天生我材必有用,你可以找找你自己的閃光點,實在找不到可以問問你的朋友,總有的,世界不一定需要你,但是總有人需要你,不是麼

3樓:墨默

你真的很棒呦,很優秀的,繼續前進吧。不要再想著離開人世間了,好不好?你想想,你父母,還有世間美好你才只經歷了一半呢,你會捨不得的。

4樓:吉祥如意

你很棒!這個世界需要你。你不要離開我們,我們需要你。親人需要你,朋友需要你,遙遠的陌生人需要你!

每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著自己的位置,都有著自己的貢獻。

所以,這座城市的建設需要你,祖國的強盛需要你。何必計較個人的得失呢!

你真的很棒!當我來到你們的城市或者縣城,說不定會和你擦肩而過,說不定能看見你的倩影,說不定能看見你在廣場或者街道上和朋友們歡聲笑語,說不定能看見你在辛勤的工作……

你很棒!我們都喜歡你,希望你不要把我們拋棄!

5樓:丹丹

你很好!特別棒!能跟我說一件你感覺到快樂的事嗎?我給你說一件吧!

我喜歡看著別人打哈欠。

因為打哈欠的時候人會感覺到快樂!

你有沒有打哈欠感覺很舒服的感覺啊?

我有,就像在Sunny下曬太陽的懶貓。

嘻嘻(˙︶˙)

如果可以,可以對我說一句「你很棒」嗎?

怡怡怡怡怡歲 你很棒,你真的很棒,你真的真很棒!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所以,不要覺得自己很差勁,因為可能有比你更差勁的人呢?每個人都很棒,只是棒的地方不同。所以,你真的很棒,不要氣餒,加油! 金萱avivi 你很棒,沒錯你真的很棒,因為無論怎樣你都是世界上不可複製的獨一無二的你,是你在生命的源起時努力...

可以對我說句暖心的話嗎

天天刷刷刷 朋友,我不知道你收到多少條暖言暖語,至少有我這一條。就像是廣場上陌生人的乙個擁抱,不曾謀面,卻彼此溫暖,這個世界縱然不美好,卻也沒有這麼糟。 拾花婆婆 夜雖然黑,看看星空就好。看不見星空,看看喜歡的人亮著燈的窗也好。沒有喜歡的人,看看在拐角依偎而眠的流浪狗也好。或者,看看大雨過後,路邊那...

陌生人,你們可以對我說句謊話嗎?

半夏 看題主的 先來 你似乎非常喜歡乙個人,但是現在卻處於一種糟糕的境地。大家都說,愛情十有九悲。我們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也許是交叉線,經過一點,你們就分道揚鑣,但有些人會是你的平行線,永遠相依到老。你可能還很年輕,並不能確定,這個人在你的人生中到底是常駐客還是過客!年少的心動,喜歡是如此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