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你越努力卻越失敗的事情?

時間 2021-06-03 17:40:05

1樓:派大星的海綿寶寶

我的高一:在高一的時候,我知道了火箭班的同學是多麼的刻苦,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心思,我發了瘋的努力想要趕上他們,但是只是徒然,永遠趕不上,也永遠和他們處不成好朋友,大家都很淡定,也不會幫我,我就越來越差……但是現在過了6年之後,我再看我的高一,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人要為自己活,生活中的朋友只是過客,遇事有困難時,自己想辦法解決,停一停或許比悶頭努力更好!

2樓:妖妖靈

中考後進入高中的培優班,考試是考一次退步一次,我們學校開學後乙個多月就要分科,同時開始刷人(刷到普通班),當時成績不好,選理科肯定會到普通班,所以我選了文科,因為培優班選文科的少所以留到了培優班,在高一的時候,有段時間我每天起床很早到教室早自習,也很少和同學交流,自認為很努力在學習,但是無論周考還是月考都不盡人意,每天都不開心,有點失望總是回憶初中的輝煌,那段時間真的感覺很失敗,很鬱悶。好在後來我交了一些好朋友,每天心愉悅,在學習上也得心應手,高考時心態平和,考的挺理想的。

3樓:YatingZhang

如果要說,可能是愛情吧

喜歡著乙個男生(對,我現在還是喜歡他)

我有時搞笑地調侃道他是擁有我全部溫柔的男人冥冥之中,所有可以選擇的事情,我都努力地靠近他我的大學填在了他家的城市

我暑假表面上裝作去做志願者,其實更多是想見見他他的每乙個情緒每乙個欣喜每乙個憂傷我都願意和他分享去年的冬天,他知道了我的心意

可他說,他不是沒有考慮過在一起,可他現在要面臨好大的壓力,好大的抉擇(他在國外上學,我在國內,我還在本科一兩年級,他要畢業了),不適合現在談戀愛。

我知道,他說的這些都是藉口,可我還是努力地在理解他等他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通過努力都能實現只有死亡和他的感情,我越努力越沒希望

可那又怎樣呢,我還不是現在依舊努力著

4樓:熊姥爺

雖然地球是圓的,但南轅北轍的步行確實是是越努力越失敗。

當你進入乙個GJ單位,想用學校所學的知識努力發光發熱的時候,你就會發現……

如果你還有一點天才和偏執狂的傾向,那你可能要到退休才會幡然悔悟,你一開始努力的方向就錯了。

5樓:宋載希

在求學,戀愛和就業的過程中都有過越努力越失敗的情況,凡是就此放棄的,也就沒有然後了,更多的時候是越失敗越努力,相信好事多磨,相信好運總是和努力相伴,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最終即便不能得嘗所願,也會了無遺憾,凡事全力以赴便沒有心力再去計較成敗,莫問前程凶吉,但求落幕無悔。

你遇到過哪些比你優秀卻還要比你更努力的人?

性別男愛好你 曾經的兩位同窗吧,一位在北大醫學部,一位要作為交換生去荷蘭萊頓讀書了。只能說其實絕大部分每個人的天資都是差不多的,無非是別人努力的時候你在睡,別人不努力的時候你還在睡。最後願他們前程似錦吧。 打擾 努力的人確實可以讓你鬥志昂揚,不過那畢竟只是別人,不要瞻仰他人,自己亦是風景,過程上打敗...

你遇到過哪些良醫?

趙婧兒 甘肅省婦幼保健院兒外科的副主任王勇和王學武,我家寶寶做了臍茸手術以後還流膿就讓我們出院,說是回家觀察,到現在回來十幾天了還是流膿,還說如果兩周以後再流膿就要開刀,我家寶寶才三十多天剛做了乙個失敗的手術,兩周以後還要開刀,嚇得我趕快就辦了出院,乙個外科臍茸手術花了7000多,寶寶的病痛一點沒有...

你遇到過哪些庸醫?

好奇寶寶 記得小學四年級的時候,那時候左眼長了乙個小鼓包 看不出來,但是可以摸出來的那種。家人帶我去醫院看病,醫生說這要做手術,手術定在下個星期二,做手術的當天我嚇壞了,我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都陪我一起去,去門診想找當天給我看病的醫生,結果沒找到,另外乙個醫生在那會診,說明來意後那個醫生又再次給我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