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和乙個精神病人談戀愛?

時間 2021-06-03 17:40:05

1樓:木下白石

如果你只是鬧著玩,請你不要隨便招惹精神病人。因為你絕對無法靠近他們瘋狂而脆弱的內心。而且你的接近很可能會給他們痛苦。

而如果你是認真的,能真正地喜歡乙個精神病人,那麼你一定是乙個很好的人,我只能祝願你。雖然我覺得,及時放棄是乙個更好的選擇。

2樓:

精神病有很多種,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你先要問問自己的內心,不管對方做了什麼,自己都能堅持愛對方,呵護ta。

因為如果最後你的分手沒有處理好,有可能加深病情。

如果有了這種覺悟,相信自己會照顧好對方。你可以通過諮詢醫生,查資料等等幫助TA建立更好的自己。

態度上就和普通戀愛差不多,別讓對方通過你的態度感覺到自己是個病人。

3樓:鹽城心理醫生

精神病有很多種,特別精分與心境障礙,都是重性精神病的範疇。如果你沒有充分的思想準備,還是早點放手為好,這些患者人生已經不易,如果第二次的傷害,對患者的人生影響是巨大的。

更詳細的,可以諮詢你信任的精神科大夫。他會告訴你選擇的後果,和自己可能要承受的心靈之重。

4樓:王小曼

實際上有這種情況,上帝給人關上一扇門,卻給人開啟一扇窗。有不少科學定理就是精神病人發現的。這些人的偏執很明顯。

一直從童年期就不一樣。所以精神病人的這種情況,一直就受很多人的關愛。但不論怎樣他們都有一種個性習慣,是他們脫離交往太久的緣故。

所以說,你可能看上他們的某些優點,就是會輕視那些缺點。

精神病人的一生都是怎樣的?

深淵 信仰 三觀,認知 如弓弦,弓弦斷了或者廢了不能再承受如虛似實的各種資訊素的侵襲。這是我認為精神病症的核心。而他這一生,應該是在修復或者重塑信仰的路上,或退一步尋找如何重塑信仰,或者再退一步如何找到當前存在的時空 世界 就是你所存在的真實世界的依據。即 迷失自我 路漫兮 乙個正常人在一堆精神病人...

請問如何將乙個精神病人用暴力送進精神病院?

你這個說得不對。首先,醫生方面不會說什麼 懷疑 可能 如果是能做專業鑑定精神科醫生,都很嚴謹,而非專業精神科醫生,通常不會對專業以外的事情發布意見 除非你跟對方有私人關係。常規的方式就是忽悠去醫院,具體方法家屬自便。非常規方式送精神病人去醫院,前提是確認病情,或有殘疾證,或有專業醫學鑑定,有了這個,...

如果乙個精神病人殺人了,家人需要賠錢嗎

朱新朝 民法典 規定,無民事行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成年人,由下列有監護能力的人按順序擔任監護人 一 配偶,二 父母 子女,三 其他近親屬,四 其它願意擔任監護人的個人或者組織,但是須經過被監護人住所地的居民委員會 村民委員會或者民政部門同意。因監護人不履行監護職責或者侵害被監護人合法權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