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朋友是同性戀所以自己也被傳是同性戀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6:27:19

1樓:心理系菜鳥

瀉藥首先,恰好這個事情發生,你可以更了解你朋友的感受。被誤解是同性戀可能都會使你恐懼到想放棄這段友誼,那麼她要認同自己是同性戀恐怕也花了很多時間吧。

你可以把你的擔心告訴她,和她說,我有些擔心別人的揣測會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但是我真的很佩服你,可以在流言蜚語之下做自己,我不會因此放棄這段友誼,只是現在暫時不知道怎麼面對外面的人說的話。

其次,如果別人當面和你說或者是有人傳話給你,可以直接告訴他們實情,你是異性戀,你的朋友是同性戀,而且她有女朋友。你要告訴他們,不能因為某個人是同性戀,就給她和周邊的同性朋友的關係添油加醋,你認為這有些不尊重她,恰恰認為她的性取向是很值得奇怪的,才會到處去議論。

你也可以問,因為她是同性戀,所以她只能把同性當成伴侶,她就不能有朋友嗎?「我認為我們都可以成為她的朋友」

總之,無需恐懼別人的議論,如果你恐懼別人的議論,這種議論可能會變本加厲,你越恐懼越去和他們抗爭,或者生氣,或者逃避這段關係,對和你的朋友都是不利的。最好是和你的朋友開誠布公地講這件事情,把你的害怕和擔憂告訴他,同時,溫柔而堅定地和議論的人說明:

你和你的朋友都需要尊重;

同性戀和異性戀的同性朋友交往是很正常的事情;

他們也可以成為你的朋友的朋友。

如果你認識的其他人中有很接納同性戀的,也可以要他加入到你們的友誼之中,總會有這樣的人的。

要知道很多議論的人,他們自己不敢和同性戀交往,所以把他們的恐懼投射到了你的身上。

如果你發現好朋友是個同性戀你會怎樣?

阿白 不是如果,已經發生了 去年的事吧,偶然發現 這大好男孩怎麼會看上他啊 我在懷疑我好朋友的眼神是不是不好,他倆性格實在差太多!一直擔心朋友會被很慘地甩掉。怎麼說呢,你和你朋友的友誼會讓你接受一切,只要不違法犯罪傷天害理。 直男有個女同性戀朋友,不是很了解同性戀用的 男女 該怎麼稱呼,她是屬於男孩...

如何讓朋友接受自己是同性戀?

陽光下的貝 你只要說出來,接不接受是他的事!我身邊同性朋友知道的也不少,有一部分接受了但是見到我還是會問我要不要找個女生談戀愛試試,有的接受後就是照常和你相處,和以前沒有差別。其實乙個朋友和你處的好的話是不會多麼看中你的性取向的。我現在的室友是我大學同學,他是乙個鋼鐵直男,我和他聊天偶爾也會聊到我面...

被父母發現自己是同性戀怎麼辦?

Steven 石 作為乙個22歲年紀者的回答,我自己是突然被發現的,還試圖讓家裡理解,祝福,可現實真的狠狠打你臉。他們真的是接受不了,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隱瞞,相信我,哪怕認錯都無所謂,穩住父母心態,以後時間來磨鍊。記住這就是持久戰,在發現那一刻,號角吹響,不要著急,理解他們,正視自己,勇敢前行。 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