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對自己好?

時間 2021-06-03 16:26:16

1樓:wr文

1.取悅自己;

2.不對他人的悲觀感同身受;

3.投資自己,給自己以時間,金錢,精力的投入,而不是把時間投給無效的社交、抖音……

4.為自己目標努力;

5.精緻的利己主義,不是損人害已。

2樓:Huanchenmmmm

題目有點異義哈~如果問別人怎樣對自己才算真的好:

永遠是你避雨的屋簷

適用於所有人吧,感覺最純粹的愛還是來自爸媽的愛了,像爸媽那麼對你,就算是真正對自己好呀。

如果是自己對自己好:那肯定不違心有尊嚴有底線的生活呀

3樓:不知道名字

讓未來的自己無悔於現在的自己

讓自己獲得舒服自在有意義,開心第一,不要隨便委屈自己做好自己不要隨便因為別人就把自己的特點個性給改了記得自己最初的心記住自己的底線守牢了

在能力的範圍內提高自己,如果可以的話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暫時就想到這些了

4樓:葉夢

只有不斷的成長,才是真正的對自己好,學習是成長唯一的途徑,我說的學習是學習認知,可以搜尋一下元認知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如果可以理解你就明白了。

5樓:

對自己好很難真正去定義,我理解的就是:

讓自己活得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能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當然最重要一點就是在不傷害別人的基礎上對自己好。

物質方面的需求是無止境的,無法滿足;真正對自己好需要滿足自己的精神需求,多看書多學技能,讓自己不斷變得自信智慧型有內涵。

不知道題主問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什麼,或許是題主現在內心遭遇了一些困惑,一些挫折的經歷讓此時的你反思自己是否對自己好,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你是獨一無二的自己,你值得對自己好一點。

6樓:清風

首先得看,自己覺得什麼是好。

有的人覺得得到自己想要的就是對自己好,所以儘管在得到的過程中並不順利,但只要最終結果是好的,也算好。

而有的人覺得,自己當下的感受最重要, 如果實在得不到就算了吧,不必強求, 這也算對自己好。

自己對自己好和別人對自己好有什麼區別呢?目的都一樣,自己好。

7樓:多面看體

做一些能給自己帶來長久的愉悅感受的事,並堅持下去。警惕當時愉悅,過後空虛的一切行為。

在一些無傷大雅的事情上,堅持自己的喜愛。不要執著於追求正確,為了追求正確否定自己的真實感受,不值得。很多不一樣都是特點,而非錯誤。

8樓:z0927

我女兒在還需要人喂的階段,我和她出去吃飯,永遠都是我自己先吃飽再喂孩子!

和女兒一起出門,我永遠都是先把自己整理好再給孩子找衣服穿!

簡單點說就是做什麼事情都先把自己照顧好了才能照顧好別人!這就是對自己好啊!

自私和對自己好是兩件事,不要混為一談哦!

9樓:石榴花

1.對自己誠實

2.既可以感性地接受和釋放情緒,又可以理性地控制和調整3.成為自己的「理想父母」與「理想情人」

4.對自己真正意義上地負責

5.當你能夠察覺、認識並坦然展露「真正的自己」時

到底怎麼樣做才算是真正的君子?

乾卦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坤卦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巽卦 隨風,巽,君子以申命行事。震卦 洊雷,震,君子以恐懼修省。坎卦 水洊至,習坎,君子以常德行,習教事。離卦 明兩作,離,大人以繼明照於四方。兌卦 麗澤,兌,君子以朋友講習。艮卦 兼山,艮,君子以思不出其位。這是我所看見的,我對其中一些話...

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用身體旅遊?

獨居大魔王 首先,你要有充足的時間,甚至可以說,你有可以浪費的時間,你能用的時間遠比預計的多。其次,身體嘛,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你去一處新的地方,你慢慢走著,充滿好奇或好感,對新的水土,新的事物,新的人情,去睜大眼睛觀察,去摸,去吃,去聞,去發呆,去好好思考,哪怕是路邊的一朵花,一頭牛,只...

怎麼樣才算是自身真正的強大,求解?

唯物唯我 我個人覺得乙個人是否強大在於 面對困難,或者問題,有沒有乙個比較高的認知,也就是說,能不能清楚問題的本質是什麼,從根本上去解決。了解自己,明白自己什麼事情做得到,什麼事情做不到。不會和別人過多的爭論,你能明白世界不是乙個角度去看待的,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世界,能接納不同的意見和觀點,不去刻意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