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做事很認真 突然有一天有人說敷衍 是不是應該懟他

時間 2021-06-03 11:20:14

1樓:馬超

每個人對做事的標準都不一樣。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OK。

先平復好情緒,不急著懟他,以請教的語氣,當面問清楚為什麼說你敷衍。

做事的要求高,和雞蛋裡挑骨頭是兩回事。

碰到故意挑事的人,輕飄飄一句:你自己都做不到,憑什麼要求別人?

堅持本心,該幹什麼幹什麼;分清場合,該說什麼說什麼!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還怕沒機會?

2樓:笑口常開

你不問清楚他為啥說你敷衍,你就去懟他是不是睚眥必報啦?

一般情況下,說你敷衍,你的所作所為,應該讓他有敷衍的感覺,他才會那麼說你。

你自己覺得做事已經很認真了。

可能他比你還認真。山外有山嘛。在他的標準裡,他做事更嚴格,標準更高。

所以,你做事才不入他的法眼。

他有你敷衍的感覺。

這也沒什麼,如果你覺得不舒服,你可以問他為啥說你敷衍。

了解原因後,以後可以在細節上加強。

如果不想問,以後做事對自己要求再高一些,更認真細緻一些為好。

3樓:沈知

不了解他出於什麼原因說敷衍。如果是存心找茬,那沒必要理會,問心無愧就好;如果他有理有據,確實覺得你做的不夠好,那到可以請教一番,或許會另有收穫。

有一天突然理解?

Faaaaaal 見過啊。上高中的時候,我們是四個人一排,然後男生一排女生一排,所以我們的前後排都是女生。當時是高二,那時候大家還算無憂無慮,高考距離我們還有一年多,所以大家的壓力也不是很大,每次坐在一起就是聊天,聊很多,周杰倫最近出新歌了,有個新出的組合叫飛輪海啊,看的電視劇集比如說放羊的星星 綠...

有沒有人,開始很頹廢,突然有一天因為一件事,突然醒悟了。從此變得上進,勤奮了?

高一的時候呢我成績較好一丟丟長得可愛追我的人較多排全年級而他只不過是800人當中排了400多名的人就這樣乙個其貌不揚脾氣還不咋地的我咋就喜歡上了他呢?他自命清高什麼事情都把自己說的很完美把自己說成一種很有責任很浪漫的人作為那個時候的傻白甜沒有真正經歷過愛情的滋味對愛情甚是渴望就那樣被他的三言兩語套得...

平時喜歡看書,某一天突然有人跑過來和自己說你天天看書,過的還不是和我一樣,看書有什麼用?該怎麼回答?

郭有才 在家帶娃,最近正在看 捕捉兒童敏感期 感覺身邊的寶媽和以前的朋友都不愛搭理我了 因為我們這裡就是個小鎮子,沒有人喜歡看書,家裡也不買書,我家裡我和我兒子的書大概兩千來本 我沒有書都不能活的那種,和他們也沒有共同語言 哈哈 同樣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我是這樣回答的 看書只是我的乙個習慣和愛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