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做EHS的人都這麼無趣?

時間 2021-06-03 07:09:46

1樓:

犧牲點友善度;

我做EHS不光無趣,還無情呢,搞不好還要當著部門所有人的面,罵它們的部門經理呢.

有些人整天在公司無所事事,打醬油,如果經常跟他開玩笑,怕被別人誤會也是在混;

有些人做事不靠譜,留了爛攤子,老子挺身而出擦屁股,不光無趣, 還會罵人嘞.

但是我經手的事情,都是盡心盡力,從來沒人說一句『不好』

我管過的承包商,被罰錢的也好,被趕走的也好,從來不敢當著我面罵娘,留下的承包商都跟我說,我這裡管的最嚴格,去到別的地方都看不下去別人的做法;

哼...

2樓:Kevin Yang

首先,我認為這是個偽命題,因為做EHS的並不「都」那麼無趣,我也接觸過很一些風趣幽默的EHS從業人員。不過,確實大部分EHS都表現得有些無趣。我認為問題原因有:

第一,做EHS壓力大,責任大,待遇也不高,所以幸福感不強。

第二,需要樹立威嚴和榜樣。EHS通常是各項安全規章制度的制定者,作為執法者,如果不夠嚴肅,不利於順利的執法。

第三,勤於思考。不管是事故預防還是事故的調查分析,都需要深入地研究和思考。經常陷入沉思的人會相對疏於人際間的八卦。所以顯得有一定距離。

不過,正如一開始的觀點,這些都不是絕對的。不管是不是EHS人,都需要加強與其他同事的溝通,保持良好的關係才能讓自己的工作開展得更加順利,得到更多人的支援和尊重。

為什麼窮人的生活這麼無趣?

ALdrich 並不無趣,樸實無華可能是對窮人最好的說法吧,有著自己的理想與目標並為之奮鬥,多看點書,提公升自己,生活中可不止是無趣而枯燥的,看自己。 因為窮啊!買遊戲需要錢,學樂器需要錢,搞攝影需要錢,畫畫需要錢,出去旅遊也需要錢 而且在網上看見別人的生活豐富多彩,所以自己的生活當然無趣了 但也可...

為什麼現在的人素質都這麼差?

社會上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我倒是覺得很多人素質都很高,當然也有素質差的,我覺得這類人是少數。昨天我在高鐵上,鄰座是一位三十多歲的帥哥,主動給我把行李放行李架上,到站的時候,又主動把我的行李拿下來,然後再拿他自己的,讓我非常感動。試著換個角度看世界,會更美好。我很疑惑為什麼你會問出這樣的問題。是你的自命...

為什麼玩劍網三的人都這麼友好?

我要逗你哭 玩劍三的人並非都很友好。我願意教小白只是因為,我僅會的這麼點當初學的實在太艱辛,剛好在我閒的dt時候,順手指點一下小白,滿足一下虛榮心。僅此而已。誰還不是被罵大的呢。 Hey嘿嘿 這遊戲有很多不堪入目,不堪入耳的事情發生。裡面大部分感情很廉價 說是武俠遊戲,其實是個轉型成功的勁舞團。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