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產品功能或者app裡的功能是你的痛點,是你難以忍受的?

時間 2021-06-03 06:49:58

1樓:cola小鹿

1.指紋解鎖手上有水

2.qq沒有新增對方為好友不能傳送檔案

3.各種彈窗廣告進入一次需要關閉一次雖知這是營銷手段還是有時受不鳥

2樓:

1.手機鬧鐘的10分鐘之後再響。

一般按一下電源鍵鬧鐘停止,10分鐘後再響,所以就經常導致鬧鐘斷斷續續的響了2小時。這種該醒的沒醒,不該醒的煩了一早上。

2.餓了嗎小程式訂餐之後選擇還儲存,下次想換個口味還需要把原來選的減掉。

3樓:清明血

滴滴出行的頁面彈窗廣告!!!

有時候上下班時候開啟滴滴,啟動頁後,會彈出乙個廣告窗,提示有一些滴滴的活動之類的。

雖然有時候看著標題,我很想很想很想去看,但是!!!誰會在急著打車去目的地的時候!點開你的彈窗廣告看內容呢!!!

正確的做法,難道不是有人接單後,在等車的閒暇時間,或者坐在車上的時候看你的廣告嗎?

4樓:羨青山

當然是小紅點....

飲水機那個沒啥,當初住六樓沒電梯,直接搬上去了,大不了中間歇一次。乙個寢室的都搬過。其實不要小看女生的力氣。大多數只是懶....

你用過的產品中,有哪些產品或哪些功能讓你有過「噢,他真體貼」的感覺?

第一次看筆記本測評macbook,那吸附式電源介面卡,研究那玩意兒好久 oh!充電的原來可以這麼做的,瞬間高大上了,很貼心很美觀的設計,ps macbook的呼吸燈設計,旁邊摁鍵對應的百分比顯示燈,都很貼心 小小夏公尺 用支付寶,新增了一張新的信用卡進行支付後,下次用 信用卡還款 功能時,發現已自動...

2023年,有哪些 App 或者產品幫你更好地健康生活?

劉知知 說道健康,吸納在的嗯不注重身體健康,平時吃喝玩的錢剩下幾十塊去做個健康體檢多好還能早發現身體情況,現在健康線平台一直在為大眾體檢 老司機 Nike running 和keep,我用的tomtom spark 健身手錶,記錄我的跑步和力量鍛鍊,可以一鍵同步到Nike plus,keep上面很多...

有沒有養狗功能提醒的手機功能或者App推薦一下?

栗子 其實主要手機設定提醒記住打疫苗,體內外驅蟲的日子就好。其他的就每日餵食 科學餵食 訓練引導,遛狗 如果是狗子月份還小就先不要帶出去溜彎,免疫力還不行容易感染病毒 洗澡頻率看你自己掌握。 Yes阿凡 每日都要做的事情,可以手機鬧鈴設定一下,如遛狗,餵食,換水等。間隔數天或數月的,洗澡,驅蟲,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