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賭博輸了很多錢,現在負債二萬,我該怎麼辦。生活得好累。想死?

時間 2021-06-03 06:47:53

1樓:烈火哥

朋友兩萬不算多,你找份工作平時省點很快就還清債務。做人要有出息,要有上進心。不要遇到點挫折就想死。

本來賭就兩結果,除了輸還有贏的,萬事兩面性,考驗玩家對賭心的掌控了。貪是根源,很多人輸錢都是因為貪,想想自己賭博的時候是怎樣的,開始或許你贏了點,但是很多人都大同小異一旦輸了之後就上頭想著大柱快點打回來這時候你就已經開始陷進去了,本來運氣就是不好又沒方式方法盲目的去玩又控制不到自己反而越陷越深,甚至大多數人都是還欠下了自身短期內根本無法償還的債務,我勸你這樣沒心態,容易上頭的趕緊收手吧,再不收手等待你的便是無底的深淵,我接觸賭至今有10餘年,什麼大起大落我都經歷過,經歷了無數次上岸復賭輪迴,各種方法和所謂的技巧,我都研究摸索過。我至今上岸有6年多了,總結的一點,賭這東西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玩,稍微心態不好,自控能力不行的人都會輸的很慘,希望你能發奮圖強改變生活。加油

2樓:小楊回頭上岸

負債2w?2w在現在真的很好做就可以賺到了。好好規劃一下,是網貸還是信用卡?不同的負債有不同的處理方式,不要消極,每個人生活都不容易,有問題去解決才對。

賭博輸了很多錢,怎麼辦?

人走茶涼 我去年被我同學帶著賭,剛開始1.2百塊錢都心痛的要死。他後來又拉著我辦了張信用卡。贏錢的時候沒感覺,輸的時候,就想盡一切辦法弄錢,信用卡兩張全部套現,欠了我表姐3000,花唄2000,借唄1000,大概負債2萬,算上輸了的還有5.6個,不敢跟家裡講。那時候還想去網上擼,幸虧沒辦下來。賭博真...

大學生賭博輸了很多錢該怎麼辦?

之前在學校的時候一直在網賭,現在出來實習了,負債近10萬,每個月還近8000,工資3000 感覺走不下去了。我勸各位趁早抽身戒賭!尤其是網賭!全是後台操作! 說一說我的故事吧,上大學之前高考完的暑假裡,在乙個親戚家的工廠打工,然後上大學賺的工資加上家裡給的生活費也有不少。剛大一嘛,剛從壓抑的高中生活...

網路賭博輸了一萬塊錢跟家人坦白了給錢給我還的可是我又輸了過去了還該不該坦白?要怎麼向家人再次坦白?

曲慕桓 給你的錢 是讓你去還錢的 不是讓你拿去賭的 你把這錢用來賭博 說白了這就叫詐騙 連自己的家人都騙 家人對你的信任就是你拿來玩的 現在建議你實話實說 坦白讓家人選擇是信任你繼續幫你 還是放棄你 至少讓他們有幾天好日子過 該承擔還款責任的是你 好自為之吧 怕光的鬼 一萬是什麼?一萬是十個一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