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時刻發現自己的夢很靈驗?

時間 2021-06-03 03:58:24

1樓:頂著天線的小白

大概就是,當時系裡有一對男女,這兩天總被單獨碰到。畢竟我們系也就一百來號人,自然就吃起瓜來了。(男生我不認識,但有課一起,女生我認識)

就在那兩天,我做了個夢,夢見我被那個男生表白了,然後我還答應了,最詭異的是他上來就主動牽我手,而且特別特別開心。我醒來的第一反應是:這是個啥子夢哦?

人家不都快在一起了嘛,怎麼還夢見別人的「物件」跟我表白??我怕不是想談想瘋了(對,本人沒談過 )

覺得事情不對勁是從做完夢的四天後開始的,那一天我很突然地被別人表了白,我拒絕了。然後當天因為同學的原因認識了那個男生,才知道,原來是那個女生運用了些手段(當然咯沒有得手)最後他還被那個女生直接刪了(惱羞成怒?(不是))然後我一想,誒好像也有被表白的事,也證明了他們其實沒關係這夢還挺神奇。

結果,過著過著,出大問題,那個男生跟我好像逐漸開始曖昧起來(我後來才知道剛開始沒多久他就想著對我下手了)用他的話說是我性格很好我們相處很舒服。然後沒錯現在是男朋友啦,自然也是他追的我他表的白,他確實也超主動。大概就是後來牽手的時候才想起來,這不就完完全全是我的夢嘛

我翻出當時和同學的聊天記錄(當時形容他還是說的「乙個不認識的男生」),天哪,我同學說我大概是個預言家。真的準絕了

有哪個時刻你發現自己是討好型人格?

寂年 其實自己的行為模式建立起來後,就很難發現自己的討好行為。讓我自己意識自己的討好行為的是我和室友面對別人吩咐時的不同反應。場景一 而室友張一語點醒我了 你太乖了。被她這麼一說,我有一點愣住了,我並未意識到自己這麼聽話,我只覺得這一切是理所當然的,我只是條件反射般地聽從了戴的指揮。我開始分析自己為...

你在哪個時刻發現自己真的會攝影了?

RINKAKU 我請教一下回答裡的各位大佬,1 攝影 靜態 和照相這兩個詞到底有沒有區別,如果有,是否有確鑿的詞源上的根據。2 會做自家吃的家常菜是不是不能算會做菜 西瓜呆毛汪 沒人敢說自己真的會攝影了。攝影雖然誕生時間不長,但是範疇太大了。往大的裡說,有風光攝影,人像攝影,人文攝影等。而人像攝影裡...

有哪些時刻覺得自己很聰明?

大已巴狐 小時候,一次夏天的晚上在平房乘涼 我家農村的 聽著蟋蟀蟲鳴,望著星空,準備入睡,慢慢傳來鄰居唱歌的聲音,我以為就唱兩句,結果十幾分鐘過去了,沒有要停的意思,我翻來覆去睡不著,最後忍不了了,突然靈機一動,惡向膽邊生,我舉起小手,鼓了十幾下掌,然後 歌聲停了我如願以償,後來想想,自己真的很機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