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當過小三的女孩最終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3 03:54:13

1樓:微談情

有許多女孩子在愛情面前有著一副大無畏的勇氣。只要遇到心儀的男人,不管對方有婚姻與否,立馬是愛的轟轟烈烈,義無反顧。並且,都是絕對視有朝一日上位成功為一幸事。

不過,成功上位就是小三們的最終幸福嗎?答案未必就是令那些有志做小三或是正在做小三的女人滿意的。以下,就是小三上位後,注定難逃的五大悲慘結局。

(一)公眾評價低惹人心憎恨:中國是個很傳統且一直具有傳統美德的文化大國,古人歷來就有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的古訓。

但是,小三無疑就在這上面犯了一條人生的大忌。因為小三是在別人合法婚姻存續期間就堂而皇之介入對方家庭的,其行為、道德、人品、操守和社會評價因此就會受到人們的質疑、鄙斥,因為我們千百年來接受的傳統文化教育與道德薰陶無法接受這種行為是合理的、是高尚的。

即使其成功上位,人們仍對其帶有一副厚重的有色眼鏡。會不由自主把她視為一位善耍手段與心機,強取豪奪的女人。會把她完全當作是乙個家庭不幸破碎的罪魁禍首,從而在內心裡反感厭惡,惹人憎恨。

(二)家庭難接受思想壓力重:對於成功上位的小三,雖然不管男人怎樣做難,最終還是咬牙娶了,給光明正大的名分了。

對於兒子的這個決定,他們會覺得他是暈了頭,有眼不識金鑲玉。小三想要得到他們內心的認可,注定不付出一些時間和優越的表現是難於如願以償的。

(三)身份太敏感常會起疑惑:小三因為自己是半路上殺將出來的,心裡也會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與疑惑。她會想,這個男人連他的原配夫人都拋棄了,會不會有一天也把我遺棄了啊?

這種無法訴說的想法與擔心會使她常常寢食難安,又不方便表達。

所以,生活中會變得敏感多疑,疑神疑鬼,男人每每有應酬晚歸時,她就會不由自主地想他是否和別的女人約會去了?

就連男人因為孩子的撫養及生活費問題不得不和前妻接觸時,她的思想負擔也會變的很重。因為,她會擔心他們會不會有一天藕斷絲連,愛火重燃啊?唉!

這樣的心態這樣的思想,小三自己的心境又怎會開心快樂呢?

(四)家事糾結多一人難應付:很多上位成功的小三,無論其自身願意與否,都要面對乙個無可迴避的既成事實,就是男人原來的孩子。

實際,從小三內心來說,這個孩子其實就是扎在她心中的一根刺,他會時時惹她不快,如鯁在喉。但是,為了討好男人和維護自身的形象,每天還不得不做出一副心甘情願的笑顏。但是,後媽的角色注定是不好當的。

她一味順從孩子時,別人就會說她是裝著讓人看的。

當她真正要教育孩子的時候,別人又會說看,看,這下可露出真面目了。而且,這類家庭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暴露出很多非常糾結的問題,小三可能會因此生很多的閒氣。

不料,一位在北京工作的男人卻一紙訴狀將她們起訴到了法庭。原來,當年,這三個女兒的媽媽就是一位插足他人家庭的小三。

其原配傷心無望之下,就用一根麻繩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兒子從此以後臥薪嘗膽,刻苦發奮,,考上大學後就再也沒回過家門。這次訴訟就是討要其父親的骨灰,要與自己的生母葬在一起。

法院接到這樁前所未聞的案件後,幾次調解未果。

在那個男人鍥而不捨的幾次官司之下,這三個女兒索性就放棄了父親的骨灰,將自己的媽媽孤零零安葬在了她們所買的墓地。可憐這位阿姨如果九泉有知,心中不知是何感受。

愛情雖然是無畏的,自私的,排他的。但是,建立在他人痛苦上的愛情注定是多磨難的。人生短暫,何不告別那些煩惱的纏纏繞繞,枝枝蔓蔓。

尋覓乙份Sunny下的愛情,和他一起攜手看草原,觀日出,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的和風細雨,展露笑顏呢?

那些跟小三在一起的男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幫助真愛諮詢師 男人過得好不好,關鍵在於自己有沒有本事!如果自己有本事,男人跟誰過都不會太差!實話實說嗎?只怕很多原配會失望!其實跟小三在一起的男人絕大多數都很幸福!作為乙個十多年從事第三者上位諮詢的資深情感老師,對於題主的這個問題,我有發言權!幸福的原因很簡單,婚姻再次重組,男人有經驗了,有實力了...

那些學了程式設計的女孩後來怎麼樣了?

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學了程式設計的男孩什麼樣學了程式設計的女孩就什麼樣.女孩可能從小受到環境影響起步晚一些,但除此之外就是看個人的能力了. asdacs 高一開始接觸的程式設計,直到大一到了計算機學院我才第一次見到學得下程式設計的女孩子,她們畢業之後除了考研基本上都會成為程式設計師,也有少部分轉行或...

那些靠老公的女孩最後怎麼樣了

我不是乙個靠老公的女孩,我是乙個靠男朋友的女孩。我的衣食住行男朋友全包的,我也是想上班就上,不想上班就不上了,吃的好住的好,玩的好,這種生活已經維持兩年了。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包我的衣食住行,但是不會給我錢存起來,不過好在我自己有一比存款。我經常會翻男朋友手機,我翻手機很厲害,有一點蛛絲馬跡都能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