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和結婚時,男人不捨得為你花錢,你會怎樣

時間 2021-06-03 02:30:33

1樓:令狐沖

會啊。金錢是衡量他愛不愛你的重要標誌。

結婚前是男盆友一生中對你最好的時候(婚後就不一定了),所以當他認為你價值高的時候,才會為你投資願意為你花錢;而當他覺得你跟路邊的阿貓阿狗沒區別時候,覺得你隨時可以被取代,那就會對你很敷衍和隨便。

1,願意為你投入時間

2,願意給你花錢買東西

3,願意哄你開心

這是愛乙個人的標配,也是男性求偶的策略。之前有個男性友人跟初戀在一起的時候從不給她花錢,對她也很敷衍,後來那個女孩子走了男孩還在埋怨女孩拜金不夠愛他。可當他遇到第二個女朋友的時候(女孩長的很像劉亦菲),工資卡上交,天天回去給女孩做飯想辦法討好她。

所以不是男人不願意,而是看他遇到的是誰,有多愛這個人。

綜上,金錢是衡量男人愛不愛你的重要標誌……但是,如果這個男孩真的沒有錢,他沒辦法給的起就另一回事了(參照喜劇之王周星馳對張柏芝)如果他願意把他的錢百分百給你,就是很愛你無疑了,如果他願意給你一部分,也是對你的認可和愛(同時留一點零花錢也是愛自己的表現),如果一點都不給你就是把你當可有可無的替代品了,因為你走了他隨時可以找到。

2樓:李墨涵

男人和女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有些直男就是覺得女人喜歡的東西沒必要買,就是會說出"我覺得這個東西不值那個錢不如省下來"這種氣死人的話。出現這種情況就好好溝通,實在溝通不來就吵架唄,還是不行只能分手了,在一起為了開心,實在沒必要折磨彼此。

3樓:青井士多啤梨

還行吧,這個金錢投入確實可以證明感情,但是多少嘛,各人看各人,我老公婚前因為我離家出走找了份工作幹了十天,他老爸找到他時讓他辭職回家他老闆還不錯給了他七百多塊錢工資,好像是750,他辭職回來先去我公司門口找到我給了我七百說回家這幾天先不聯絡別怕,方便了就出來找我。哈哈哈

他以前確實很愛我。

現在嘛,基本不給我買任何東西。我也不稀罕。因為我對他經濟不依賴吧。

4樓:如魚之淡水

看一般情況吃飯偶爾買買衣服什麼的日常能滿足,也肯買買一兩件小奢侈品禮物,日常對我關心,那我覺得這個男生可以啊。黃曉明幾個億花個幾千萬買東西辦婚禮是因為人家有錢,而且賺錢容易。沒法比!

多花錢不代表愛,但是摳到連吃飯都要你付錢就真代表沒愛。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咯!

如果男朋友可以花時間陪你但是不捨得為你花錢,是愛你嗎?

設計師 盧比 錢不是衡量男朋友愛不愛你的唯一標準,但是一般情況下男人都是願意花一些錢的,也有不願意花的,這種就是很令人費解了,估計是還不確定你到底是不是他媳婦吧,所以比較謹慎 喵懶懶 我覺得不花錢就不能表現出是愛你的,當然花錢了並不一定就是愛,但是不花錢,絕對沒有多愛你。愛是體現在行動力和物質上的。...

如何離開乙個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

楚宇 沒有太具體看問題描述,可能另有情況。我只說問題本身,曾經有段話我覺得很有道理,當然只針對戀愛,為女人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不為女人花錢的絕對不愛你 開啟問題的時候草草的看了問題描述,是說題主的朋友已結婚,如果是已婚,題主的朋友自己其實才更有答案,外人來看,很多事都無法得知一些真實情況的,有...

怎麼判斷乙個男人舍不捨得為你花錢,是不是真的愛你

Harry Zhu 如果乙個男人有100W,他給你花50W,這是不是捨得為你花錢?如果乙個男人有1W,他給你花15000,這是不是捨得為你花錢?你選哪個?如果是我,我就選50W的,畢竟,我也不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為難,不是嗎?所以,有4箱桃子,他怎麼能都送給親戚呢?他應該留下2箱給你,把另外2箱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