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可以被原諒嗎

時間 2021-06-03 01:57:11

1樓:黎花

怎麼樣看待女友出軌?如何走出來?

首先你是否愛你女友,你女友是否感覺到自己做錯了對不起你,身休出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出軌。

你也說了,是喝多了意外跟別人發生了關係,那證明你女朋友非自願,也就是你女朋友精神上並沒有背叛你。

她這種情況雖然比起被qj要壞一點,但是性質差不多。

愛乙個人就要包容她的優點和缺點,沒有完美的人,只有著問題不同,理解不同,我們如何解決呢?

愛就是忍讓,不愛就徹底分手。

這要問你自己內心的感受,如果你是乙個追求事事完美的人,那就分手。

如果你看的開,能感原諒,她有悔改之意,那就好好過日子,把不愉快都忘記。

祝你幸福,好好生活。

2樓:捲毛父女

沒看懂你的提問嗎,如果你是男方的話:

拋開了這個意外想想,都分手了,事情的發生跟我又沒關係所以,把該刪了都刪了,重新收拾自己,以後一定會遇到更好的。

如果你是女方的話,那就放過男方吧,這樣對很多人都好

3樓:尤仙野

我覺得吧,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沒有那層關係了,也不算有錯,但是如果雙方很在意的話就還是算了吧,以後也會一直心裡有道坎,一吵架就提起來那種,好好考慮

4樓:慢悠悠

對你前男友也不是真愛的吧。故事沒你講出來的那麼簡單吧。有不可說出來的隱秘。

男友原諒不原諒你全看他對你是否不捨。外人能決定你們的未來嗎? 感情的事,本來就沒什麼對對錯錯。

5樓:星空如空

用到「被」字,你已經把自己放在乙個被動的位置了,因為他的表現,你覺得傷心,覺得自己做錯了,才想要獲得他的原諒。

能不能原諒就是他的問題了,你控制不了,強求不來。你在他心裡是怎麼樣的人,靠你平時的一言一行塑造出來的,你想他原諒,那麼努力爭取一下吧。

你們有緣份的,以後還會在一起。不能在一起,以後也會遇到別的讓你心動的人,無論哪種,要好好珍惜當下的每一段感情,好好經營。

6樓:賀蘭夫人

女生尋求原諒是為了解決自己內心的愧疚和歉意,當然可以試著找男生解釋道歉,但是接不接受是男生的事情,你自己覺得該做了都做了,無愧於心就行,如果強烈想要別人原諒自己,那是給對方施加負擔,這反而沒有彌補,卻給男生再次傷害,

女生想知道自己能不能被原諒,就我而言不可原諒,

7樓:放飛心聲

都分手,你又何必要跟他解釋呢?

其實你是想和他復合,恰好他還是喜歡著你。而你只是多了乙個汙點,怕他不會接受你。

其實你們分手了,和別人正常談戀愛,有了關係還正大光明。現在喝醉酒之後有了這樣的行為,他會怎麼想?

他會覺得你是乙個輕浮的人,不管你是不是這樣的人,他的心裡肯定接受不了。

將心比心,如果他在外面有這樣的行為,那麼你會原諒他嗎?你也會覺得他不檢點,不是這樣嗎?

現在最關鍵就是,他會覺得你是自願發生這樣的事的。

還可以繼續相信他,原諒他嗎。?

但是 別。真別。別心軟。事不過三,如果這是第一次犯錯,並且你還在意這段感情的話,且先選擇再給一次機會,以後再好好看他的表現。如果他再有以前差不多的行為發生,或者絲毫沒有悔改,請毫不猶豫的分手。這種男生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原諒他只會給未來埋下定時炸彈,狗都還改不了吃屎。如果很不幸,現在就是後者的情況...

女人出軌兩次還可以原諒嗎?

說實話,已經出軌的不論幾次,只要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我可以說大部分都是半推半就,第一次的確會出現愧疚,第二次 第三次會漸漸上癮。說仔細了,我真的怕和諧掉。熱戀期都能劈腿,那還有啥時候不能劈腿,錯誤犯了一次還再犯,就是對第一次的錯誤不在乎,沒有從心裡深刻反思自己,覺得無所謂,反正下一次你還是會原...

男人出軌,可以被原諒嗎?

花祝 要不要原諒你應該問你自己的內心,你是否可以接受這樣的他,每個人的選擇是不同的。一次的錯誤也不代表就不可原諒,要看人的本性如何,愛有的時候會讓人迷失自我,其實在你發現他出軌後還沒有離開他,已經說明了你還是愛他的,在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原諒他了,否則也沒必要去糾結了,祝你幸福 聽雨的聲音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