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可以繼續相信他,原諒他嗎。?

時間 2021-06-05 22:38:34

1樓:但是

別。真別。別心軟。

事不過三,如果這是第一次犯錯,並且你還在意這段感情的話,且先選擇再給一次機會,以後再好好看他的表現。如果他再有以前差不多的行為發生,或者絲毫沒有悔改,請毫不猶豫的分手。這種男生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原諒他只會給未來埋下定時炸彈,狗都還改不了吃屎。

如果很不幸,現在就是後者的情況,我只能說,錯的人誰都遇到過,渣男更是千千萬。咱們傷心了一段時間就繼續勇敢的開心的生活下去吧!別再留戀了,不值得啊。

2樓:小赤佬

別了,還想回頭還想繼續付出,小姐姐你別傻了,想清楚吧他要是懂你的付出就不會罵你讓你流眼淚,你還只是戀愛呢要是結婚這個男人對你的一切你都得受著,何必讓自己那麼苦呢,談戀愛就是要找個人寵你的,雖然兩個人相處會有摩擦發生爭吵,如果這個男人心裡有你他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他怕嚇著你怕把你嚇跑了,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有乙個人的脾氣變差了另乙個人變好了說明變好的那個人更愛對方罷了,而且你可是女孩子你要有自己的姿態讓男人主動來愛你寵你為你付出,而你只需要把自己過的越來越好

3樓:新新

有句話說的很對,不要看你們倆好的時候他對你怎麼樣,要看你們倆不好的時候,他怎麼對待你,我接受不了,男生罵我更接受不了,肢體上的攻擊。你可以惹我生氣,跟我吵架。但是只要你跟別人說我的壞話,在言語上攻擊我,那麼不好意思,有多遠滾多遠。

4樓:清夢

不要,除非你是覺得自己不夠卑微?還是覺得自己人生過於圓滿想找點不開心的事情體驗一下?

你對他付出了全部,他反而還罵你,當它意識到你生氣,或者確切地說他意識到自己再也不能享受你對他的付出,所以他對你道歉。道歉有用,要警察幹嘛?道歉有用,世界上會有那麼多心碎的人嘛?

我還可以繼續追我喜歡的他嗎?

認真看完了你的遭遇。我們都用了乙個方式,就是勇敢的表達我們的愛,我們的喜歡。然而,往往這種直接。換來的都是 我們做好朋友就夠了,你說呢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你還不了解我 不要在再這樣了,不要說那些了,不然以後會很尷尬的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 很多時候,朋友總說,你要撩他,不要告白,跟他聊一段時間...

這樣的情況我還可以繼續追他嘛?

烏枝枝 你們不是都快畢業了嗎?強烈建議你考慮一下家庭因素再決定 而且他是學長,我推測應該你大三他大四吧。考慮一下你們家鄉在哪,家境是否差不多,成長環境之類的,如果都很不錯有長久在一起的希望,建議再追。 子楓在飛奔 咳咳,先撩你,然後等你喜歡上了,他就撤退。很常見的 挑戰 征服 套路,說到底就是乙個男...

應該原諒他嗎

毛坤媽 是你先說你有男朋友了之後,他才有的女朋友!怎麼可以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對他的感情只有你自己清楚,如果離不開他,就好好去珍惜他,如果真的有一天走不下去,回首往事,起碼不會有遺憾 曾經也有類似經歷,但是坎坎坷坷好幾年,還是一想起這事就吵架,心中的惱恨無法言說,就是漸漸的,他又偷偷找了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