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那些在火車上脫鞋的人?如果你遇到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03 01:06:14

1樓:清風拂塵

不請自來,現炒現賣,我今天穿高幫,我還以為是我捂出味道,結果我現在無語了,他腳還就在充電口旁邊,我拔了我的充電線不知所措。估摸著是上車就脫了,味道變成那種腳汗出了又幹的味,嘔。我打算叫列車員了。

2樓:清歡

真是不知道那些隨意脫鞋的人是怎麼想的,只顧著自己舒服,把自認為沒有異味的腳放在別人座椅後,而且是只要頭一偏就會看到的那種。只能說這些人素質地下,家教不嚴,自私自利,公共場合不為他人著想,如果是在你自己家,就是把腳放在碗裡,我都不會說一句,但這是公共場合,能注意一下嘛!!!

3樓:我不能吃西紅柿

哈哈哈,不請自來哦。本來是剛剛遇到了乙個,Z283車次杭州到包頭的車,呼和浩特站上車,三人座,我靠窗,他坐對面靠過道的地方。有乙個大叔,把腳搭到了座位上,我禮貌的問,師傅,能把鞋穿上嗎?

他說,又沒味兒。我說,那這是公共場所呀。他說,公共場所怎麼啦,是你家??

我平靜的說,你別這麼說話。然後他就再沒說話,但是把褂子脫了,放到對面座位上,又把腳丫子放上去了,我這個無語。然後就沒說話。

然後過了會兒,他又買了盒盒飯,呼啦呼啦吃完了。然後把盒飯往桌子上一推,坐回座位,又把腳搭上去了。

我們今天領畢業證,清理宿舍,收拾回來一堆枕巾之類的東西。我就從包包裡掏啊掏啊。掏出一條枕巾,繞過坐在中間座位上的大叔,客氣的把對面大叔的褂子放到他懷裡。

然後把枕巾鋪在座位上,翹起二郎腿一屁股坐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讓你脫鞋。MMP!

曾經你在火車上遇到過那些牛人?

雲中箋 再回答一次。從雲南年假回家的火車上。尿急,側門顯示無人,推開,大白屁股,見過的最白的屁股,圓圓的,真體會到了一次心跳到喉嚨眼裡的的感覺,下一秒被裡面用力關上了,沒敢在門口等,跑其它車廂解決 白白的老白 有一年出差,硬臥下鋪,對鋪有個很活潑漂亮的小姑娘,大概8 9歲,在媽媽的鼓勵下為大家表演了...

如何找到火車上遇到的人?

tannnn 我也想來撈撈人,拜託那個小哥哥看看知乎吧 2021.3.12從深圳到南京南的d2294列車早上8.03分發車的坐在7號車14b的 好像一開始是坐在13a的但是因為那裡有人坐了他就坐過來這裡了 小哥哥身穿new balance粉色燈芯絨外套牛仔闊腿褲乙個黑色行李箱戴著黑框眼鏡挺有衣品的 ...

為什麼在非動車的火車上,有那麼多人愛脫鞋子!?

波拉波拉 大概是長途的原因 京滬高鐵時間算高鐵裡中等的那種,但如果我穿乙個鞋帶偏緊的運動鞋都會很不舒服,所以每次上車前都會選好鞋子 那麼非動車的火車,空間更為擁擠,長久穿著平常外出的鞋真的很不舒服。像我每次從上海到青海 沒有動車,機票太貴買不起 運氣好買到24小時臥鋪,運氣不好的話就是33,4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