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了,還沒覺醒個性,我是不是無個性啊

時間 2021-06-02 22:31:02

1樓:憶夢夢

您並非無個性,現在未覺醒,說明您在不久之後會遇見很厲害的人,把他的個性傳給您,您是天選之子,要對自己有信心(●°u°●) 」

希望憶夢的回答能對您有用

憶夢敬上

2樓:果酒賞味期限

建議你這邊不要著急呢,您抬頭看看您的頭上是否有一種名為主角光環的東西,如果有,不要急,再等等,有人會給你頭髮吃的!如果沒有,建議你另闢蹊徑,您去義大利逛逛要不?說不定能得到什麼火焰啊替身啥的

3樓:海底藍冰

瀉藥。要啥個性啊,個性(專指英雄學院裡的「個性」)有兩個大缺點:1.效果不穩定。

很多人覺醒的都是可有可無的能力,如綠谷的媽媽,只能稍稍吸引一下物體。即使是在漫畫世界觀裡培養職業英雄的英雄學院,其A班不也有較弱的個性嗎?(葡萄)2.

還有一部分人覺醒不了個性,這是更慘的。

所以,要啥個性啊,是時候換種活法啦!

來獵人世界修煉念能力吧。

優點1.:每個人都能學會。

2.功能多(比絲吉的能去除疲勞的能力,芭蕉的俳句燃燒能力等,五花八門),有些能力的威力還很強(會長的能力)

但也有缺點

1.獵人世界異常危險,稍不注意就會丟了小命。(參考獵人考試考生,還有考試場地被伊爾謎扎針的工作人員小哥,被兩索調戲的飛刀哥。工作人員都活得那麼慘……)

2.從漫畫裡看,學習念能力不是大部分人自己乙個人就能搞定的,就連設定上博學多才的酷拉皮卡在學念之前都沒有聽說過念。而且在漫畫裡只出現過一種判斷「發」屬性的水見式(西索的性格判別勉強也算吧),這還是心源流專用的,而心源流的領導就是獵人協會會長……所以說,普通人想學念八成還得先考上獵人,這還是資質萬中無一的主角團。

而獵人考試的通過率嘛……

開始這還不算在第一次測試前就被刷下來了的。

結果就勝出這幾個人。路上被淘汰了的考生,很多都丟了性命。

這樣一對比,似乎做個無個性的英雄還更簡單一點?畢竟有能力通過獵人考試,就已經證明你是個百裡挑一的怪物了。

那麼就從每天鍛鍊和學習開始吧,爭取做乙個無個性的英雄。每天100個俯臥撐,100個公升蹲,100個仰臥起坐,10000公尺,還要別開空調……

(娛樂問題,娛樂回答。第一次寫比較長的回答,寫得很亂,見諒)

4樓:驚嚇

你沒有天分啊哪像我? 什麼寫輪眼惡魔果實替身力量魔法棒啦庫洛牌聖光棒火之呼吸(日之呼吸我也會)決鬥盤遊星的D輪還有能把蒜頭王八收到裡面的那個球了在我十歲之前就已經收集完成了

5樓:handog

本人雄英普通科在讀, 班上有人入學時還是無個性者,結果第二年的時候覺醒了很強力的個性轉去英雄科了他覺醒個性的時候大概是十七歲吧所以不要灰心

6樓:懶得想名字

個性怎麼說呢,如果沒有自我產生的話,就需要自我培養了。給自己訂下底線,堅決堅守,絕不逾越,這樣你就變成了乙個有個性的人。

7樓:阿豬

害,前面的沒乙個人說到點子上,你乎怕是藥丸 (狗頭)是否擁有個性,有硬性的判斷標準,即,雙腳小指是否有關節。

題主只用去照個片,看看自己的小指關節,就能知道有沒有個性了。

如果確實小指沒有關節,那有兩種可能。

一是你的個性無法產生物理上的明顯影響,比如控制夢境、百分百不中再來一瓶。具有這種型別的個性可能很難觀察到,你可以思考一下自己有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再小的事情都行。

二是你的個性只有在非常極端或罕見的條件下才能使用。比如需要受到致命傷、體溫達到43℃、憋氣五分鐘等等條件,有些情況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出現,而且很危險,不建議在這些邊緣試探。又或者像OFA第一位使用者原本的個性,「能將自己的個性傳遞給別人」,這樣的個性在沒有複數個性的前提下是不可能有表現的。

總之先拍個X光片啦。雖然可能打擊到你,但還是提醒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沒有個性的可能性比較大,不要抱太大希望。

8樓:無物無我

建議你去做一些相對正規的心理測試,比如MBTI職業性格測試、氣質型別測試、 九型人格測試等,也許可以幫助你發現自己的個性(部分測試需要付費)。

你也可以給自己的愛好、習慣、優勢、劣勢、人際關係等列個清單,平時可以寫寫日記,也有助於發現自己的個性。

十八歲有些迷茫也是正常的,不需要太過擔心,但確實有必要思考一下自己今後的人生了。

我都快18歲了,為什麼還沒遇到讓我心動的人

大夢一場 其實很早遇見心動的人也未必是好事吧,畢竟那個人喜不喜歡你甚至是不是單身都不一定,而那時候你一定很痛苦,別著急,希望你的心動留給最後能有緣在一起的人。 懶癌晚期已放棄治療 我也沒有遇到呀,這種事有不能急。順其自然就好了,我身邊的朋友都有物件了就我沒有。我都不急而且我也才18歲我認為單身很好,...

25歲了,還沒有男朋友,是不是很可笑?

張幸福 我覺得25歲沒有男朋友很正常。原因呢,從我自身出發,有這麼幾種可能。第一可能是這個人比較專一,不將就,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第二可能是自己在堅持什麼,好比承諾啊誓言啊什麼的 宋老闆 別這樣想 我覺得25歲沒男朋友太正常了大清早亡了你還以為中國還處於十四五歲就結婚生子的年代嗎 那我大表姐32歲了還...

17歲了超能力還沒有覺醒,請問這正常嗎?

神話風火 有超能力也沒啥的,現在不比以前了,很多覺醒了超能力的都找不著工作.我就瞧不起那些覺醒了超能力的,最後不還是來我這裡打工? HIM大祭司 戰術後仰.jpg 是這樣的,眾所周知,成為超能力者是需要時間和天賦的。你看修仙的動不動就成百上千年才有成就,西方魔法師也得保持童貞到30歲才能領悟火焰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