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飛院飛行學員新生入校是按什麼條件分班的?

時間 2021-06-02 21:00:22

1樓:小白

中飛院一共有四種班,基地班,國際班,a班和b班。在基地班的同學,高考成績都是很高的,在學校錄取時應該是100左右,國際班基本上都是公司訂單培養,比如說某航可能會有乙個班都是要送出國的,那麼這乙個班就是某航的國際班,關於ab班的分班,其實是很隨意的,只能說a班總體高考成績比b班好,但是b班中也有不少比a班成績高的同學,在b班學理論的時間會更長一點,b班課程安排也稍慢一些,可能在大學會過得稍輕鬆一點,但如果對自己要求高,也有可能比a班的同學早學完,所以不一定在a班就好,在b班就不好,分在哪種班都有各自的好處。

2樓:阿仔

不請自來 2017級飛行學院

並不是學習好的都在基地班!

並不是學習好的都在基地班!

並不是學習好的都在基地班!

我是青島來的超一本線66分但是我們那的英語超過125分的都被分到了國際班!包括第一名的637分 ,比川大當年還高了十幾分

至於a班和b班 a班學1年半 b班2年成績稍微差一點

3樓:要猶猶豫豫

其實說實話分的比較隨機

國際班是公司自己訂的,陝西東航是英語某個分數線以上分的,至於其他航其他省不太清楚,我在國際班其實班上水平差距挺大的,英語爛的大有人在

a班b班感覺亂分的,每個班水平都差不多,分到a班比較幸運能早點學完,其實說成績真的沒啥大區別,反正我們隊a班因為這個身份感覺蠻自信的

基地班有人說是前面的.......我是那一年陝西分數第四招的反正沒進去

雙語不清楚

其實很多人稀里糊塗就被公司分到了國際班,所以你在哪個班基本看命

4樓:尚帕涅

中飛院飛行技術專業分有藍天基地班、雙語班、A班、B班、國際班,大改架和大畢改的不了解。

首先,高考成績最好的那100個人左右被分到藍天基地一班和藍天基地二班。藍天基地班的同學要考研,各種比賽例如數學建模基本都是他們參加,也是學校重點培養的物件。他們執照如果一次考過,則下分院不需要排隊,其他同學都需要按績點高低進行排隊等待。

前幾年都分到了原學生一隊(現學生一大隊一中隊),2023年分到了學生二大隊。

其次,高考成績第二好的那一批人被分到雙語班,雙語教學,考試試卷也是英文。

剩下的人按高考成績從高到低排列,畫一條線,線以上為A班,線以下為B班。

A班教學進度比B班快,理論上A班三學期也就是一年半的時間學完所有理論課程,而B班則是四學期也就是兩年的時間學完。

至於是否是高考成績越好的班級數越小這個問題有待考證。

另外還有國際班,國際班主要送到國外航校進行培訓,基本都是來學校之前在公司開會的時候自行報名加入,所以高考成績參差不齊,但不會相差太多。

Ps:我是中飛院2016級飛行13班的,A班,在原學生一隊現學生一大隊一中隊。班裡同學高考成績最高的599,最低的也在500以上,大多數分布在520左右。

600多分考選擇中飛院飛行專業,結果入校體檢不合格,是不是虧了?

Kevin 虧大發了 幾乎所有的飛行學院都是濃濃的技校風 北航雖好,但北航的飛院也一樣 600多分讀個假大學 當然本科文憑是真的 起碼這四年虧慘了 巴巴羅薩 600分乾飛行?瘋了。你可以選擇更有前途的院校,當然,除非你是飛行世家,以後能助你發展。否則,你努力一生,也是個普通飛行員。 Murray 可...

中飛院飛行學員入學體檢難通過嗎?

漁舟唱晚 眼睛佔了一大部分不僅是視力,還有色覺測試,光敏感性測試,視覺追蹤,目測能力,隱性斜視,晶狀體雜質檢測總之有很多,當然這是海軍招飛的檢查內容還有挺多的但是我忘了其次就是血液尿液公尺田共的檢測然後內臟啥的但眼睛還是佔大頭的檢測物件 何老師 進校後的複查,標準和招飛體檢完全一樣。近年來中飛院的飛...

中飛院飛行學員下分院前如何笨鳥先飛?

打Dota 上中下三路,鳥的位置,兵線的位置,大概多久到塔下 支援的話tp多久落地進場接團 這些練好了你注意力分配就沒問題 狗頭保命 Albatross 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笨鳥,其實飛行技術挺看天分的,有的人理論紮實班級第一名,在分院未必飛的好,看你手上功夫,還有就是模擬機或者模擬遊戲,認認儀表練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