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不老的人如何才能在現代社會隱姓埋名過正常人的生活?

時間 2021-06-02 20:56:11

1樓:沐沐教育芝道

這是乙個什麼問題,題主,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介紹我認識一下,可好?

真的,很好奇啊!這人到底是怎樣的,如神仙姐姐那樣,容顏不老?

誒……題主說說吧。如果那人真是長生不老,定會知道怎樣生存下去的。

2樓:互相折磨到白頭

道友是不是剛出關啊,現代社會還是和我們那個時代有很大差異的,現代社會都是用錢來交易的,就跟我們那時候的用靈石換物一樣的,之不過是比較正規化,2023年修真協會發布了修真界人士自我約束公約,其中第一條就是不得干擾普通人的生活,違反著會被修真協會緝拿,不要小看修真協會,其中六部的所有部長可都是穹虛境的至強者,現在修真界人士都是自我開闢空間修煉,開闢空間需要虛空主載提,現在華夏世面上的主載體多數為華威派生產的麒麟主載提,最新版的是麒麟9000,本座身為六部長之一的生理部長也只是才能用得起麒麟980,我這剛好有協會特供上來的麒麟990一直捨不得用,如今汝吾有緣就贈與汝,道友可來西南域大理界以北的蝴蝶泉,道友到來之時可施展萬靈歸元咒,(咒語;易瑞斯~烏拉吧哈)我自會與你相見,我還可以幫你幫證件,還可以幫你搞現代的錢和銀行卡,報酬的話就不用了全當交個盆友,我虛長你幾歲就稱你為弟了,那啥你大侄子年幼時在東莞因為了救助街邊無助的少女,被人化了金丹不能修煉,如今以一百不到八十多歲,如可以的話還請賜一顆藥救救你大侄子,先就這樣吧,你速速過來,切勿打擾普通人

這是我洞府所在地,你過來施咒我

3樓:cxykevin

長生不老的人在現代社會生活確實有些困難,首先就是容顏未老的問題,讓你不能在乙個地方長期生存,第二,身份證的使用越來越多,交通工具的使用等等,都是要身份證,,第三,配偶是否能接受他已容顏老去,而你依舊青春永駐。第四,你的心裡年齡和現代人的思想是否能夠跨越這個鴻溝。第五,找工作都要身份證,否則如何養活自己。

4樓:挖礦人挖礦魂

如果真的能長生不老,那應該很孤獨的。要想過正常人生活,那你就不能和任何人有太多深層次的交流,而且你會親手送走很多人,看盡人生百態,經歷無數生死,很難想象要如何堅持。

5樓:五星

假如真有這樣的人,要想過正常人的生活,那只能默默無聞,在乙個地方不能生活太久。你可以看一下《這個男人來自地球》跟你問的差不多。

6樓:下自習

乙個字「靜」。八風吹不動,穩坐釣魚台。真正的高人,人才會把靜這個字所代表的含義在生活中詮釋的淋漓盡致。

既可以平復情緒又能控制自己的思想。你別說那些雜七雜八的習慣和什麼鬼道理,真正的看透了一件事情的人。你跟他所思所考的層級就不一樣,我認為中國古代的儒家,道家,還有佛家。

它們追求的至高境界就是「大隱隱於市」。處事張弛有度,不越過來,又不隱過去。這個回答同樣適用於這個問題。

7樓:focus

長生不老說明你有足夠的時間去積累財富,當財富積累到一定的時候,無非就是投資學會錢生錢,用生的錢去滿足日常的生活開支,並找到自己的興趣去增加活著的樂趣。

8樓:星辰

自己建立乙個國家然後準備統治世界雖然沒辦法隱姓埋名了但統治世界應該挺正常的吧然後用乙個假名字就算隱姓埋名吧(我真是乙個小機靈鬼)你有無限的壽命就意味著無限的成長空間可以拖死一切敵人積累個幾千年找乙個機會說不定人類大一統了呢到時候你不是想咋活咋活嗎世界你說的算哈哈哈哈

9樓:大怪

好有意思的問題!除非生活在大山,不出行不工作!長生不老本身就是人對現實的一種幻想,想想還可以,但是非要得乙個答案幾乎為零吧

10樓:健身小wz

額~首先,確實這個問題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回到問題,長生不老的人如何過正常人的生活。

我認為既然長生不老了,那你就有很多種方法過正常人的生活呀。

但其實如果你選擇結婚生子的話,那你就得做好孤獨的準備,因為你的親人不會長生不老。

他們會經歷生老病死,像很多電影裡說的,自己乙個人活著,親人都慢慢地去世了。

而且你要做到的是讓身邊的人幫你保密,可能短時間能保密,但時間長了這個事情總會兜不住。

最終的結果可能會被科學家解剖研究(哈哈,開玩笑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深山老林隱居。

「大隱隱於市,小隱隱於野。」

閒逸瀟灑的生活不一定要到林泉野徑去才能體會得到,更高層次隱逸生活是在都市繁華之中,在心靈淨土獨善其身,找到乙份寧靜。

11樓:狼的孩子

長生不老的人如何在現代社會過正常人的生活?這得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這個長生不老的人已經存世很久,年齡極大。這樣的人在漫長歲月中經歷了各種情況,而且能活到當下。那麼可以肯定的是他知識面涉及及極光,身體素質極好。

而且活了這麼久,怎麼也可以積累下鉅額的財富。這樣的人很容易就在現代社會擁有乙個合法而且合理的身份,換句話說在很多方面他都可以成為那一行業的領軍人物。

這第一種人可以很輕易的變換身份,而且過的不會是普通人的生活。

第二種是知道自己是長生者,卻年齡不大,沒有時間去積累知識,累計財富。這一類人沒有能力去給自己變換身份。但這種人本身就擁有著合法的身份。

在現在的社會條件下,乙個人二三十年不顯老,不會有人覺得有什麼。二三十年積累下來的財富也足夠其移民去乙個不那麼發達的國家了。

長生者只要不留戀自己當下所擁有的,然後不違反法律,其實很容易活下去的。

12樓:你覺得對嗎

那就是反正你不知道我多大歲數活了多久,我就是……正常活著就行了,只要我不顯擺自己長生不老就不會被科學院拉去切片!因為大多數人都關心的是自己的努力掙扎式生活,富二代官二代,也沒工夫管誰長生不老。

13樓:包子影視

如果有錢,買下乙個大別墅,僱傭幾個傭人,幾個僱傭兵看家護院,每隔幾年換一批人,盡量很少在世人年前露面。這樣,大多數人都不知道你的存在,事情就解決了!自己要做什麼事情找人代替就行了。

如果沒錢,找乙個小島或者深山老林,乙個人隱居就行了!

14樓:小眼影視說

看看孔侑的這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該劇的題材新穎,情節富有創意,劇情展開節奏穩定,再加上強大的製作團隊和明星演出陣容,首播之後就廣受觀眾的好評和期待。從《鬼怪》前兩集的收視率和話題度來看,有望成為韓劇年末最後的「爆款」。一方面,「太后」的編劇和導演為首的製作班底已足夠讓觀眾期待;另一方面,一線演員構成的卡司陣容也頗為「吸睛」。

尤其是今年因電影《釜山行》邁入「千萬演員」行列的孔劉,時隔4年再度出演電視劇集,也為本劇增加了不少熱度。孔劉、李棟旭兩位演員帥氣的姿勢展現不同尋常的Bromance,讓粉絲少女心氾濫大呼心動。

從首播開始就緊緊抓住觀眾視線的《鬼怪》,第一集中不僅是女性觀眾就連男性觀眾都被深深吸引的、堪比大片視效的史劇開場,要歸功於導演李應福。李應福帶給大家的震撼開場吸引了更多觀眾。王因年輕氣盛而爆發嫉妒、奸佞讒言導致忠臣屈死……類似的故事雖然並不少見,但是這個故事因為從開場就借助了不輸電影的CG效果,新鮮又恢巨集的感官世界令觀眾嘆為觀止。

《鬼怪》的編劇再度證明了「金恩淑」這三個字的價值的同時,也揭開了韓劇史男主角設定的全新公升級階段。這種命運般的主角人設,使得該劇的主人公——「鬼怪」金信,成為乙個完全南韓化的「神」。在相當長時間裡為完成以鬼怪為主角的作品而各種努力的《鬼怪》,不論是宿命論的敘事方式,還是特別的人物設定,都讓觀眾產生了巧妙的共鳴。

作為揭開「永生詛咒」的核心人物,以「鬼怪新娘」身份登場的「無名」,是本來應該死去的女主角池恩卓,她悲慘的成長命運確實很符合「鬼怪新娘」的頭銜。此外,數十年來不斷追蹤她的陰間使者,以及目前仍無法斷定到底是什麼人物,卻僅憑人物形象就已經很搶戲的sunny……這些現實與玄幻交織的人物讓《鬼怪》產生了奇妙的觀劇趣味

15樓:碳烤魚

大隱於市,每個城市生活幾年,每個地方留幾個娃,什麼高山之巔,森林半島都要去撒種播愛。吃吃雪山的雪蓮蟲草,烤烤森林的小鳥野兔,燉一鍋海邊的龍蝦鯊魚。我又可以渡劫高階了。

16樓:古九

放心,你過不了正常人的生活,所以這個問題沒啥意義,你能躲30年,一甲子,10個甲子?

其實為啥要躲呢,你要做的不是躲避,而是找一群和你一樣的人。這樣才能讓你有活下去的意義。乙個人的長生,真的很苦

17樓:Susan

首先要找到口風緊,技術高超的做假證件的人。身份證,護照什麼的需要十幾二十年就重新做一次。幾十年後做假證件的死了還得重新找新人。

然後得積累財富,在全世界都要有落腳點,便於隨時搬遷。只能住大城市,鄰居間都不大認識那種,方便隱藏。小地方閒言碎語太多,容易暴露。

除非能找到其他長生不老的人,否則建立親密關係會比較痛苦,會見到愛人甚至孩子老死而無能為力。

過多的記憶會把人壓垮。要學會忘卻。沒有死亡,時間也就失去意義。如果不能積極充實自己的生活的話大概要空虛得瘋掉。

如何實現長生不老?

方法其實已經有人早就告訴你了。延緩性成熟期,鎖住童陽的本質就是鎖住生命資訊傳遞流出的通道,以此延壽,人仙 物我合一,消去你的意識,那麼你活著和萬物活著,其實是沒區別的,地仙 意識轉移,就是復刻資訊,並不能讓 你 長生,只是製造出乙個自以為是 你 的化身,鬼仙 在新的載體上建立類似神經元的結構來承載思...

如何研製長生不老藥?

叢叢姐姐 謝友邀!古代熱衷於追求長生不老的帝王大有人在,究其原因,一是崇尚權位,天子金口玉言,號令天下,呼風喚雨,說一不二該多有魅力。二是崇尚財富,天子坐擁天下,江山壯麗,金山銀山,金闕玉殿該多有魅力。三是崇尚享樂,天子後宮美人如雲,錦衣玉食,玩馬打獵該多有魅力。試問在這樣的位子上享受這般待遇,還有...

長生不老可能在未來會實現。但是如何儲存自己的大腦意識,讓成為長生不老的人是自己本人

寶貝神盾局 未來,如果人機互動技術和腦科學研究取得突破,會不會把人的意識複製到晶元中儲存起來。人可以轉殖自己的肉體,再原來的肉體消亡後,可以把晶元中的意識再回傳到新肉體的大腦。人就實現了 長生不老 這確實需要 意識 重新認識 自己 咚咚貓 夏夜 嗯不知道,資訊量完全不足,畢竟本體是自己,進行修改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