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下樑子了,雙方父母說結婚可以,但是他們不出席,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9:24:46

1樓: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那我想要提醒你的是,這件事情上關鍵是你「男朋友」的態度。

按理說,「贍養老人」是應盡的義務,但是,還沒結婚,就提出要「贍養費」這有點過分,他們想要贍養費可以直接找她兒子要,為什麼要和「未過門的兒媳婦」提這個事情?目的很明顯——要錢!這就有點過分了。

你在描述裡說,你男朋友家是離異家庭,也就是說,他的父母已經離婚了,要贍養費的這個應該是他的「親生母親」對嗎?個人猜測,她可能覺得,她兒子一直和他爸過,她怕你們結婚了,她兒子只養他爸,不養她,所以,為了保險起見,她直接要錢........這就有點.......

為什麼說這件事情的關鍵在你「男朋友」身上?

首先,他有沒有覺得,他們家提出的條件有點過分?是積極的和自己的家長溝通,還是只是作為「傳話筒」?如果他只是簡單的做了傳話筒,那個人建議你要好好考慮一下這樁婚事了!

越是在這個時候越應該「一碗水端平」,如果你已經同意不在房產證上留名字,甚至答應了贍養費的問題了,那已經做了最夠的讓步了,如果你男朋友還是以自己家裡的態度來「逼」你了,那你就得考慮考慮,以後你們過日子,如果他父母來干涉的話,他是不會顧及你的!

既然他要努力拯救,那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當然,這種事情是「雙方」的,你也需要去做自己父母的工作。各自做各自家長的工作,最後達成一致,這才是正路子!

當然,怎麼做還是要你自己決定!

最後,再次提醒一下,好好回憶一下,整個過程裡,你男朋友的表現,有沒有站在「雙方」的立場,而不是光自己家的立場來處理這些事情,這才是關鍵的。其實,如果雙方父母不出席婚禮,你們完全可以考慮旅行結婚,單獨過自己的小日子(堅決不和雙方父母一起住!),前提是你們感情真的沒問題的情況下!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離殤

作為女方你是在是太讓步了,說實在的,對方家庭把你當軟柿子捏,你還要感謝她的樣子。太卑微,現在2000贍養費都什麼時代了,你看著吧,以後就會往上加價,且婆媳矛盾不會斷,到時候你物件態度再不幫你,你就徹底傻了。

3樓:喝口格瓦斯吧

看表述我真的理解你,我也是剛結婚不久經歷了各種環節的銀~有部分父母就是這麼一言難盡,不談自己能給小家庭帶來什麼幫助但是奇葩要求特別多。和有這樣父母的兒子結婚真心心累。

需謹慎。尤其你物件平時就是特別孝順特別聽話又顯得特別無奈卻沒什麼辦法那種。遇事你就變成了三對一,你不開心你父母也不開心。蜜月期還好,在生活的消磨中真的會身心俱疲。

婚前,一定要理性,在還可選擇的時候避免給自己的婚姻開啟困難模式。

4樓:顧一二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不是單純兩個年輕任感情好就好的事情。只要有一方家長不明事情,小家的生活就會很艱難。

題主爸媽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那就是他們不贊成這個婚事。只是女兒願意,也不好太強硬,用不出席婚禮表述不滿。

男方家裡的態度也很明顯,就是把女孩子當冤大頭。其實男方父母家的態度不一定是針對女孩子,對於任何乙個願意和他兒子結婚的女孩都這樣。他們只是不在乎兒子的婚事,只是想充分利用這個機會多得點好處。

給彩禮,三金,房子什麼的,這麼明顯吃虧的事情肯定能不管就不管的。如果女方一家子包子一點就多佔點便宜,女方家兇一點就少要一點。

從我的角度來看,男生的態度不夠好。可能從小在父母那裡得到是關愛不夠,他面對父母的態度是比較順從,並沒為題主爭取什麼。不知道題主男友是單純的傳話還是站在父母一邊幫他父母說話。

彩禮三金這個東西吧,如果雙方達成共識說不要,那是女方家人體貼。男方家賴掉,那個就吃相略難看了。在自己父母明顯欺負女方佔女方家便宜的時候,題主男友並沒有站出來為女方爭取合理的要求,還傳話說女方家無理取鬧,事多?

以後婆婆有不合理的要求的時候也不要指望他幫題主說話了。

至於嫁不嫁,題主爸媽都這個態度,我乙個外人能說什麼。

5樓:鍵盤俠

男朋友對此是什麼樣的態度?文中沒提到過他吧。如果你確定兩個人感情沒問題,那就兩個人自己結婚領證,出去自己生活,也就是[私奔]。幸福是你們自己的,不是為他們的。

馬上要結婚了,男方父母提出婚禮費用雙方父母aa,合理嗎?

跑不動的圓滾滾 我是女方,我就是aa,男方為了面子不肯分開辦酒席,畢竟現在結個婚費用確實不小,但是我覺得拎得清的男方父母喜糖煙酒得把女方的包了,婚慶和酒席aa就差不多了,當初我aa是因為男方父母誇下海口卻拿不出錢,我家條件比他們好太多,後面他父母為了aa大鬧婚慶公司,最後我爸媽說aa算了,沒想到菸酒...

結婚不想讓雙方父母見面可以嗎?

絕對不可以。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有兄弟姐妹,可能還和所有兄弟姐妹的家庭有關係。父母的祝福對兩位新人很重要,即使是反對,他們反對的理由你們也要仔細斟酌。記住一句話 父母永遠愛自己的孩子。不見,你爸這麼多年對你也不好應該也不在乎,除非為了拿聘禮,即便他在乎也無所謂啊,對你那樣你那麼在乎他意見幹嘛?結...

女方懷孕5個月了,但女方父母不同意雙方結婚,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沒有方向的l 放過人家姑娘吧,誰告訴你懷孕了就一定和你結婚,有時候壞就壞在有些人自以為穩操勝券,這種自以為是當出現超出自己預期的事情時,就會很不適應,氣急敗壞。希望你能擺正心態,人家女孩子能為你生孩子,說明是喜歡你的,不要把人家當工具,你好好對人家,這並不難。沒結婚就把人家弄懷孕,本質上就是自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