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變得越來越優秀,為什麼我卻開心不起來?

時間 2021-06-02 19:23:44

1樓:rightnow

因為另一半越優秀你的壓力越大,這是正常的,我覺得你可以通過豐富一下自己的生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總之做自己就好,不要因為他的優秀而失去了自我啊

2樓:

這不是嫉妒,是危機感,對你們之間差距的現實危機感。

你們目前還沒有結婚,更應該努力提高自己,跟上他前進的步伐,不會絆腳石。

就算你們結婚了,他有責任不嫌棄糟糠之妻,但是如果你們之間差距越來越大,現實中就難以避免各種衝突,然後愛情在衝突中冷卻,哪怕他不棄你,也會愛上其他人,最終極可能分手告終。

乙個上進的戀人是自己的福氣,而把握這福氣長久的就需要你自己努力同樣上進。

3樓:宇宇宇宇

他每天都在努力著,奮鬥著,他已經比以前更優秀了,你也應該豐富自己,讓自己更配得上他,而不是像個檸檬精一樣。

如果你再不有所行動,繼續嫉妒下去的話,你倆遲早都要鬧矛盾,鬧分化

4樓:RiseJ

對,而且內心開始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但是這是好事,說明你是個好女孩,情侶在一起要有點壓力,互相進步,互相學習的情侶才是最正常的情侶關係。男女雙方都在學習都在進步的情侶,一定可以走的很遠。

所以你要把這種不開心化為動力,而不是因為男友的努力自己不開心,然後選擇放棄。

曾經喜歡的人變得越來越優秀,可自己卻越來越頹廢,怎麼改變現狀?

冰夜 想改變很容易啊,但是擁有改變的決心和毅力才是最最難的。這麼說吧,上班你可以一天花八小時,當初在學校學習上課可以花十二小時,你為了讓自己努力變的優秀,你能夠每天花多少時間呢?問問自己的內心,如果一天一小時兩小時努力都堅持不了,又談什麼改變,還不如接受平庸 智者 最近聽了武志紅的心理學這門課程非常...

為什麼我變得越來越醜?

杜華松 世間大概主要有兩種 醜 一是社會文化標準判定的,也就是 別人覺得我醜 二是 我覺得自己醜 別人覺得我醜 其實沒什麼關係。長得 不達標 的人實在太多,比如馬雲 宋小寶 葛優 這並沒有妨礙他們取得成功。覺得自己醜 就麻煩點。因為這種感覺背後可能是低自尊,會影響很多事情。比如會預期別人不會喜歡自己...

曾經瞧不起你的人因為你變得越來越優秀而開始表示好感熱情,如何處之?

古美門牌白蓮花 1.這很正常,人都是趨利的,換作題主你自己估計也不能免俗。2.如果我沒理解錯,題主努力提高自己有一部分原因就是社會評價低。那麼現在社會評價提高了,正好證明你的努力方向是對的,坦然接受就好。 理魂耳 怎麼說呢,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其實和價值有關。很多年前,班級裡面,最被瞧不起的同學。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