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寶寶後老公是如何對待你的?

時間 2021-06-02 16:26:20

1樓:喵喵

我的寶寶剛出生半個月,我很感謝老公從我孕期到生產和月子期間都特別盡心盡力。老公是個粗人,但在照顧我這方面很細心,我很感動。孕期給我做飯,陪我散步,住院期間一直守著我,伺候我飲食起居,坐月子專門請假陪我,換尿布、哄孩子都是他。

老公真的很棒,我愛我的老公!

2樓:皮皮蛋

生了寶寶後,老公對我一如既往的寵愛,但多多少少也會有情感轉移吧,這很正常,因為我也把我的愛分給我的寶寶了!

記得剛出產房他來接我回病房,看到我好好的就跟我笑,回了病房就來親我一口,現在我乙個人帶娃,他變著花樣的給我做好吃的!前一段公婆來啦,我簡直不要太舒服!家裡什麼都不用我管,回了家我都抱不到孩子,他們老兩口抱不夠,哈哈哈,甚至家裡的日常開銷老兩口也都包了,孩子用的玩兒的就更別說了,婆婆一直在買買買!

所以說,還是要嫁對人吧!

3樓:不買不要舔

如何對待我…我覺得我完全挑不到毛病了

從懷孕開始就是悉心照料,每天早起做早餐給我吃,從零開始學的。幫我訂了很好的私立婦產醫院,每次產檢陪我一起,全程陪產,親手剪臍帶,用心照顧我和寶寶。

工作之餘會一直陪孩子。在外面吃飯如果孩子不想呆了,他會先抱出去玩,讓我好好吃。

我覺得比生活照顧上更重要的是心理上的安慰,我剛生完孩子受激素影響,脾氣超大的,一言不合就大哭。他情商很高,很會開導我。

我常想,如果他不是這樣的,但凡有一點點不滿意的地方,我還敢生孩子嗎…

別說生了,床都不敢上。

老公怎麼對你不會因為生個孩子就改變的,愛你還是會愛你,不愛你,生多少都沒用,受罪的還是自己。

所以一定要想清楚。

4樓:路一一

額我老公算是很好了的

我生我家球的時候因為是剖腹產他看了一眼寶寶就等在我手術室外等我推出來了看到我就哭了(>_<)

現在也是一有時間就在家買菜做飯帶娃出去玩我們是自己帶孩子我是全職在家感覺也很好一家三口過得不錯^O^

如何對待你不喜歡的父母?

咕嚕咕嚕 不知道你是多大,不過看了你的問題後,我突然想起自己十幾歲得時候,那時總是感覺生活不盡如人意,每天都活的很喪,沒有人理解我,我也理解不了別人,心理壓力大到覺得自己活不過二十歲。現在我已經是30 的年紀了,回想過去,覺得有很多沒必要在意的事情,唯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拼了命的學習,學習才是像我們...

你是如何對待你孩子打遊戲這件事的?

未來網 1 讓孩子培養成乙個正確的遊戲觀念,遊戲只是一種娛樂方式,玩時候要適度。2 家長不要因為遊戲打罵孩子,這樣反而適得其反,要學會跟孩子溝通。3 條件允許的話應該從小去培養孩子乙個正確的價值觀,包括對於手機,手機和遊戲只是一張工具,並不能依附於它們。4 家長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對孩子有良好的教育,包...

如何對待你不太喜歡的學生呢?

晚俠 我一直覺得教室是乙個神聖的職業,對人的一生很重要,我以前走上歪路,就是我老師拉我回來的,說實話,看到這個問題,我挺失望的,我覺得老師不應該是想怎麼對待不喜歡的學生,而應該怎麼樣才能克服自己的淺薄,去對學生喜歡的不喜歡的一視同仁,我真的覺得每一位我經歷過的老師都很重要,我會從我喜歡的老師身上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