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江湖救急!!!!本人建環專業女生是去中建8做人事發展好,還是去設計院發展好,求各位大佬指點?

時間 2021-06-02 16:11:48

1樓:HUSTMAO

總的思路是去大公司。八局總部和設計院某分院某專業小團隊那是沒法比的,你說具體點才好給你建議。就你這點資訊還是建議八局好一點

2樓:日暮途遠w

剛剛畢業還是去做一些跟自己專業相關的工作吧,建築環境與能源裝置專業在設計院是從事暖通設計相關的工作,比起建築,結構專業暖通要輕鬆些,就是比起同為裝置所的給排水專業暖通也要輕鬆些。以後考取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收入也是很不錯的。

去中建做人事相關的工作意味著你從事的工作跟自己的專業沒有任何聯絡,學校學習的專業知識就沒有發揮的舞台。人事工作是空中樓閣入門門檻較低,對以後的發展不利。

望採納。

3樓:renzesu

還是去設計院好,能有點技術,建8的hr,又不是學hr出身,工作上遇到的問題都是新事兒,而且hr有句俗話「人事的人是不干人事兒的」。

4樓:

八局目前是中建系統內的第一梯隊公司,待遇方面也還不錯,可以看看我的專欄,有介紹關於在公司總部發展的規劃歷程,人事方面一般都在公司總部,算是相對比較穩定,一般也就招聘季的出差比較多,有時候也會經常加班。

程式設計師物件喜歡什麼禮物!!江湖救急!

別聽那些送跟電子產品相關的 這些東西你能比他懂?買不到心頭好簡直糟心好嗎 這就比如你明明最適合的口紅色號的楓葉紅結果你物件知道你喜歡口紅就給你送個芭比粉 想想都窒息 我建議從女朋友貼心方向出發,考慮他的職業,可以送一些腰靠 坐墊 頸枕 按摩儀這些,一般程式猿要久坐肩頸腰都會不舒服 還有那種電子的會提...

江湖救急 Kindle充不進去電,螢幕一直顯示感嘆號電池標誌,怎麼破?

欲上人衣來 我的kindle至少有兩年沒有用了吧。現在想起來用,發現是個感嘆號。好幾天了,折騰來折騰去,無法充電。也按照大家說的方法。然後又是吹氣呀,又是長按四十秒開關鍵呀什麼的,無論如何就是弄不好。後來新買了根資料線,然後那個充電的地方亮了,表明可以充電了啊。但是它還是感嘆號。我又是吹氣又是長按四...

21考研 英語二。怎麼穩得35分!!!各位江湖大佬!女俠!跪求!!!

知鋒 這是我19年的回答,初中水平的英語,考了44,或許對你有用https www. 巨微考研線上 你英語二只想要35分,就不要浪費時間學什麼語法了,有這個時間你一定要多背背單詞。只要你能看懂文章裡面的單詞,那你就是隨便猜也能猜個七近八的正確答案。我們先來給你的英語來個大概得分計畫 完形填空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