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女生面對有人格缺陷的垃圾人暴力該如何自我保護。

時間 2021-06-02 15:02:17

1樓:公尺弘

遠離他。

如果不能遠離他,就要擺出一副公事公辦的態度來。

想想我們在平時的工作生活中,通常不敢惹哪類人,就是我們不熟悉的人。

因為不熟悉,因為平時不開玩笑,所以你把握不好別人的脾氣秉性,害怕觸碰到對方的禁區,所以才會多了幾分謹慎。

既然你說到人格缺陷,而且還是在職場中遇到的,那麼對方也會有這樣的考慮。

咱們做到禮貌客氣,有原則有底線,他們輕易也不敢碰咱們,不敢隨意拿咱們調侃。

2樓:西塘

沒辦法,女性本身區別於男性就是若是群體。

好看都不吃眼前虧的。

每一次留好證據,攢夠幾次報警就可以。

道理是:豬,一定要養肥了再殺。

惡人,也要攢夠了才可以治

3樓:Lily 職業發展

暴力是指身體傷害的暴力還是語言、冷暴力等?如果是身體傷害的暴力建議報警處理,如果是冷暴力、語言類的建議遠離或者反擊,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底線

4樓:微塵

和三季人講四季度是對牛彈琴,很多人就是對什麼人也講道理,還得理不饒人結果認死理吃大虧。在矛盾被激化的時候,及時主動認錯止損,以後再也不和他交流,或者辭職。

男生面對曾經拋棄的女生會後悔嗎?

無涯 其實這個問題特別的現實 如果這個男生遇到更好的,那肯定不會後悔 而如果沒有,可能會後悔 而如果他錯過了,然後沒有更好的,有可能有時候會後悔。所以啊,姑娘。如果想讓他時時刻刻都後悔,那就努力讓自己更優秀,更好,更Sunny。讓所有錯過你的男孩都後悔,後悔為什麼不好好的對你。讓他們知道他們錯過了,...

28歲的單身女生,面對婚姻,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只考慮金錢的婚姻,是荒謬的,不考慮金錢的婚姻,是愚蠢的!好的婚姻必備的七大要素 第一,愛情,愛情是婚姻的基礎,第二,三觀,兩個人的三觀是否一致或者是相似,第三,習慣,兩個人對彼此的習慣是否認同和接納,第四,性格,兩個人的性格是否互補或者是相似,而不是犯沖,第五,責任,雙方有沒有對婚...

怎樣看待某些女生面對熟人含蓄,在陌生的環境卻可以放飛自我?

是佟胖呀 哈哈哈哈哈這說的不就是我嗎 我來想想為什麼 和周圍的朋友,無論是多熟悉,總歸有些話是不能講出口的,還不是怕他們會judge我,在朋友面前要保持乙個 正經人 的樣子,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就不一樣啦,管你是誰哦,而且最主要的乙個因素是我以後百分百不會再回憶起和陌生人是怎麼相處的,不會去想我在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