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瘦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2 11:48:51

1樓:檸涼

這個問題可以有絕對的發言權,今年23歲的我體重一百零幾斤,男生屬於那種狂吃不胖的人,每次遇到胖的人總會說一句:我給你點肉吧!

有好多人也是問你是怎麼這麼瘦的,我說:我也沒辦法啊,我也想吃胖,就是胖不了啊!

2樓:段大寶的小金

長得瘦不一定好看,因為太瘦了就跟棍一樣,棍會好看嗎?女孩子還是勻稱一點好看,棍就會很乾癟,尤其是每天特別累,還沒睡著的樣子,真的很不好

3樓:初心

穿啥啥好看臉也小了一圈各種好看唄天天被人誇唄有更多人喜歡了唄不論男女都願意和你多說話了我以前160,120斤現在用了別人產品瘦到80斤真實感受了!

4樓:何冉

我168.54公斤,被人各種嘲諷,刮颱風同事都要囑咐我一句沒事別出門,更別撐傘。吃的多說你浪費糧食,吃的少說你難怪那麼瘦。

我也沒辦法啊!小時候吃多了酸的東西,導致消化不好,還有就是家庭條件差,吃不到多少肉。現在習慣了各種嘲諷了,一笑了之吧!

無所謂了,無法改變,只能承受吧!

5樓:開拓者土狼

看起來瘦瘦的,摸起來肉肉的。沒有胖子的Q彈的肉,走路上樓梯沒有過多的負擔。但是,餓了會心慌,冷了沒有抵抗,風大了容易吹跑。

6樓:

痛並快樂著……更多的是痛

女生166cm,43kg,最胖47kg

每次出門吃飯朋友優先考慮我,穿什麼都瘦,身邊的人都說揮舞揮舞胳膊彷彿骨頭在動,褲子永遠綁著腰帶(可以無限縮小的那種)

這瘦單純因為身體原因,初中每天在家吃飯,因為吸收不好也只有46-47kg,高中學校飯不合胃口,疫情期間在家47,回學校半個月不到 44

還有就是月經經常性的遲到缺席,偶爾半年一次,17歲才來第一次,但是每次都要命的疼,靠著輸葡萄糖撐著。本來打算高考完做胃鏡檢查,現在延期了,只能撐著了(以前也想過做,醫生說年齡小不建議)

打算高考完增肥一下下,調養身體啦

7樓:DIO爺的泡芙

我就是個瘦子,女的,一公尺七,九十四斤(應該算瘦的吧)從小瘦到大,小初高老師看見我就嘖嘖嘖的,讓我媽去給我查查別有啥問題初二開學我去搬書放到辦公室裡我們地理老師皺著眉頭看著我說:「小胳膊細成這樣就別搬書了再

斷咯。」

每回家長會都是一幫子老師圍著我媽給我安利補品高一班主任找我談話的時候說我像林黛玉弱不禁風,要多鍛鍊多吃飯然後元旦我參加了迎新年越野賽,大概一千五百公尺我們班主任還想著我撐下來就不錯了,結果九十個人我跑了第七他都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才知道的我是練拳擊的,吊打過散打學員,並且擁有馬甲線和人魚線

8樓:嚶嚶怪

在今天之前我還覺得我瘦還挺好的,起碼腿細好看,但是我今天沒拉的住我家狗,被他溜了,我在麥子地和油菜地里穿梭了好久才把她追回來。她六十斤,我八十六斤,好在我現在二十好幾,這要是放在十年前,我不是被她在地上拖行?她長這樣,不出去瞎跑的時候還挺乖,吃起來一頓能吃我全家的飯

9樓:妮妮

155體重79斤上下浮動,夠瘦了吧。等到了夏天,就能聽見身邊的人說,太瘦了,你要多吃點,也不是吃的少,如果吃太多,肚子容易脹,消化不良。夏天經常穿半身長裙,掩蓋自己像竹竿的兩條腿。

不敢穿緊身褲,衣服很難買,因為垂墜面料的衣服撐不起來。太瘦了不好,我羨慕正常身材的女生。怎麼都吃不胖,和體重減不下來是一樣苦惱的。

骨架小,胯窄,真做不了衣架子。

10樓:lcc

像我這種男生,從初中到大學重了幾斤。想長肉也長不了,導致怎麼鍛鍊肌肉也不明顯,看起來瘦瘦弱弱的。再加上個子不高,也為此苦惱過哈哈哈。反正就是不長肉,也不知道為什麼。

11樓:你說什麼叫愛情

從小到大一直被人說瘦,可是之前自己都覺得別人只是說說。直到…18年夏天我開始意識到自己可能真的是太瘦,穿S碼衣服腰也大,我以為是自己夏天不太愛吃飯,愛喝酸奶吃水果的原因。

直到19年冬天再次重新整理我的認知,一天四頓飯,宵夜通常在十一點吃,因為還是學生黨,所以夜宵沒條件做都是泡麵泡麵泡麵。

疫情在家被困大家都知道只有吃吃喝喝,我又回歸到以前的每天宵夜生活,吃了就是躺,起來就是吃 ,就這樣,我成了別人口中連疫情也養不胖的那種人 。

哦對,我並不是一斤沒胖,不然也真的太對不起疫情被困期間我吃過的飯了

12樓:leaving

我剛上初一的時候170 90斤,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瘦,我又愛打籃球,進過學校校隊,因為體重真的吃了很大的虧,所以我一直很想長胖。

到了初三,我178,也沒怎麼長胖,壯了一些,身體發育,也才120斤上下,中考前一度瘦回110。

我想說的是,瘦的人,特別是男生,有的時候是真的想胖,我曾經因為太瘦而很自閉。

但是,珍惜瘦的自己,我高一的時候,半年從110吃到140,因為沒怎麼刻意練腹肌,腹肌線條都看不見了,當你真的胖了,你會無比希望自己能瘦回去

13樓:康德的懷錶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瘦的人給人感覺有些膈應,沒有什麼安全感,圈裡有句話說「你的形象價值百萬」,瘦的人這方面可能要大打折扣,包裝起來費勁,連自己都洩氣,不忍直視

14樓:翰林

我這也真是10年前的體驗,具體什麼體驗我不好說,就舉乙個例子吧,上高中的時候,喜歡打籃球,踢足球,一天不提渾身難受的那種,高三的時候也踢,這個事情就發生在高三,那時候對自己的身材沒有感覺,甚至覺得身材沒有胖的人那麼魁梧,打球吃虧。直到有一次,吃完飯之後上玩自習之前有大約半小時,我們抽空趕緊吃完飯就跑去操場踢球,運動量大很快渾身都是汗了,我就把上身全脫了,當時操場有不少人,上玩自習的時候我班上乙個男生跟我說,你身材不錯呀,我突然發現,儘管沒有特別的去健身幹嘛的,那時候因為挺瘦,又天天打球,身上有腹肌胸肌,真是挺帥的。這是我記憶中對瘦的體驗,自己經歷,不喜勿噴。

15樓:餓龍萌虎

可以隨便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不用擔心長胖。

可以穿搭各種喜歡的衣服,不用擔心不合身。

買衣服從來不需要擔心尺碼問題,因為肯定有適合你的。

16樓:Celia Guo

這個問題我最適合回答了我是怎麼吃都吃不胖是真的吃不胖……很想增肥……體驗就是如果突然站起來會暈一小會兒還有就是經常聽到你好瘦啊!腰好細啊!哈哈哈大家不要羨慕瘦還是要以健康為主啊!

(不過我確實不能接受誰說我臉胖了什麼的話哈哈哈)

17樓:酸公尺

我自己挺瘦的,emmm也挺漂亮,我有點小高,好吧有點不要臉哈哈哈哈哈,走在路上不用擔心回頭率吧,也不用擔心穿衣,穿媽媽衣服也撐得起來,上體重秤不用擔心,我覺得都還挺好的,因為我對吃的不是那麼感興趣,所以說保持身材不痛苦

18樓:千萬

我是個瘦子,不愛鍛鍊身體,身上沒勁,就是個宅男,感覺身體不好,而且身體太瘦我覺得不好看。還有就是吃飯可以無欲無求,也可以隨心所欲,這一點還是挺不錯的。

女生長得特別瘦是一種什麼體驗?

廿四味 你們的身邊是不是總有一兩個瘦子朋友,總是這樣的.每次一起出去她和你一樣吃得多 你們不在一起的時候 是不是都想問問她吃了之後,又直接去廁所拉了出來 再或者想送她進醫院 當然不是打進去的 是想看看他到底什麼材質的,為什麼怎麼吃都吃不胖。啊啊啊啊,真的煩人,上面是我聽過最多的話了。因為我就是你們口...

長得醜是一種什麼體驗?

大概就是拍照能不露就不露,能帶口罩絕不脫下。大概就是沒有了很多驚喜,大概就是給你脫單機會你都不敢去答應。很多時候就很害怕別人看到自己。別人想不到怎麼誇我,就只能說醜帥醜帥的qwq 其實從小到大,會聽到很多很不友好的言論。導致到了後面會覺得別人的誇獎是陰陽怪氣。 一顆會發光的球 我醜的時候是真的醜,是...

長得帥是一種怎樣一種體驗?

暴躁崽子 年輕的老爸 居家穿著睡衣的我。 曦顏 記得上初中那會 我有意思的女生都對我有意思 通過心理學發現的 然後呢,曾經喜歡過兩個,級花級別 然後呢,他們都喜歡過我過,曖昧了一兩個學期,猛不? 本人18,大概上地鐵小孩子會一直盯著你看吧。都說我像外中國人但自己覺得醜。會因為能力不夠性格不招人喜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