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乙個詞形容剛從網咖出來的狀態

時間 2021-06-02 10:13:12

1樓:

第一次上通宵是在高中,因為第二天是週六,只有一上午的自習,下午就有一天半的假期。半夜1點在家裡面跑出去,和住校跑出來的會合。怎麼嗨的就不說了。

第二天早上出來後就感覺整個人都是飄的,我們發現到教室有點早,然後就又去打了會球,臥槽,那彈跳,那靈動,各種飄逸,就和公升仙了一樣。回到教室,就第一次體會到了坐著也能睡著!!班主任過來和你聊也能睡著!!

2樓:

這取決於你上網咖玩什麼。

有的同學沒有電腦,而上網咖就那麼寶貴的時間和電腦,當然要用來打遊戲~而像我等好少年一般都是和媽媽說上網咖要學習,要刷知乎。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刷知乎,也是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

3樓:科爾普薩之森

久而久之似乎有這麼一種感覺,每乙個玩DOTA的人,都是乙個有故事的人。寂靜超神之後的黎明,無聲的點上一支煙,飄渺著的,都是說不盡的滄桑。然而捫心自問,DOTA,當DOTA已成習慣,他帶給了你什麼?

說好聽點,那叫滄桑。說難聽點,只是在一夜的頹廢後走出網咖,朝陽公升起,流浪狗開始溜達,早點小販開始叫賣。而你的耳朵卻還是只能在混沌與疲憊中聽到剛才doublekill的聲音,於是在那麼乙個瞬間,幻覺誕生了。

你覺得你開始於塵世隔絕,你覺得你的生活中有著些與庸庸碌碌的人群的不同。對,是不同。當你回到宿舍稍作洗漱之後,點上一支煙,站在陽台上看著上早課的人群像四面湧動,你會怎樣為自己辯解?

看著樓下螞蟻般的大小的苦修者和情侶們,從你的心頭爬過,那感覺癢癢的。只能祭出乙份滄桑,來麻木心頭的那塊肉。呵呵。

loser的滄桑,算什麼滄桑?只是無謂的疲憊罷了。你知道嗎,其實,你就像個夜行的鬼。

————轉移李毅貼吧,原作者「阿才的店」《在帝吧你不能黑的人top100》

好像是這樣乙個名字…

如何用詩詞形容乙個人全身而退?

17722181812 1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2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心底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慕容茵 蘇東坡曾經寫過這樣一句詩 未出庭院三五步,額頭已到畫堂前 這是蘇東坡和他妹妹蘇小妹之間的一句玩笑話。蘇東坡的意思是,蘇小妹還沒走出...

用一句話或乙個詞形容你的愛豆?

略略略 她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她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她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她的寧靜,她的熱烈,她的聰穎,她的敏感 皎皎盈月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適合張雲雷嗎?看到他第一次就是一身秋香色大褂我還沒少讓他在我作文裡出現,每次都有這麼一句。...

怎樣用古詩詞形容對乙個女子的眷戀?

藏雪院主人 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簾捲西風,人比黃花瘦 當然這句是李易安寫給夫君的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秦少游詞多曖昧親呢oq東風惡歡情薄一杯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陸游這首釵頭鳳可謂是催人淚下尤其是和唐婉兒和的那一首放一起看十年生死兩茫茫 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這首不用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