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先不愛的那乙個就一定是錯的嗎?

時間 2021-06-02 08:43:49

1樓:怕是個傻子

也不一定是這樣子的,有的人渣,就活該被甩

像我當初高一的那個一樣,當初追我追得滿班皆知,後來當知道我喜歡上她了之後,直接態度180度改變,直接愛搭不理了,彷彿我不理她不跟她說話就一定是我的錯一樣。

後來我知道她和另乙個男的也內啥時,我也不知道她是想氣我還是怎麼樣,反正我頓時覺得:離開她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選擇了吧。

2樓:我是你屎哥呀

這個得看事實,還得因人而異吧。有時候先放手的那個不一定是不愛了,也許是。他自己可能也有苦衷或者是愛的更深沉,覺得沒辦法給你想要的未來。

3樓:阿娟

不是吧,先不愛可能有點絕情,但是或許是對方給了太大壓力或逼的太緊呢。好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互相成全的,如果發現對方跟不上自己的腳步,那麼他選擇先離開,剛開始可能接受不了,但也可以理解吧。

4樓:可愛你哦

我覺得吧,是沒有對錯之分的,兩個人走到一起,有一天不喜歡了,分開也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不喜歡他是不會好好的跟他在一起,你根本就是勉強自己,自己不開心,另一方也不會開心,戀愛,本來就是很甜蜜開心的事情,愛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了,沒有誰對不起誰,在一起做到問心無愧就好了,我們都有選擇的權利

5樓:weifeng731

大概,對自己沒有錯,對那個仍然愛你的人

是很大的傷害。因為你已經對這個結果提前做好了

準備,而她卻茫然不知,反而一步步陷得更深

6樓:

談戀愛本來就是相互磨合的過程,當初因為相愛在一起,後面不愛了,一定是經過了很多事情發現總有一些東西磨合不了,也就選擇離開了。

7樓:AEL-W

我覺得不是吧。

愛是很抽象的,不是說我現在愛你,就可以保證一輩子這樣愛下去的。愛情很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化、消失、轉化成別的形態,不愛並不是一種錯。

真正的錯是你不愛他了卻不放開他,做出了傷害他的事。如果不愛了,講出來,或者分手,或者將就,無論如何,都不能選擇沉默和背叛。比起你不愛他,你背叛了他才是錯。

8樓:逸翔心理

題主,你好。

愛情沒有對錯!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強扭的瓜不甜,勉強的愛情不會開花結果。

如果勉強只會浪費彼此的青春,是對彼此的極大不尊重和不負責。

祝你幸福!以上

如果雙胞胎中死去了乙個,剩下的那乙個是怎樣的感覺?能否熬過去?

會有感覺的,好像是冥冥之中的聯絡,不是很敢確定,但是經歷過一次後很容易疑神疑鬼。很難和別人解釋吧,雙胞胎不是普通的兄弟姐妹,更像是另一種性格和成長環境下的自己。如果那個人不在了,感受不是失去了乙個親人,而是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我的人生和靈魂將永遠不可能是完整的。希望我或者姐姐永遠沒有機會回答這個問題...

拍照,記錄生活,就一定是乙個女生應該經常做的事情嗎?

老神仙 開玩笑我一男的也經常做。不要讓別人界定你應該是怎麼樣的。培根說過 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科學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莊重,邏輯修辭使人善辯,凡有所學,皆成性格。別人認為你這樣,只能說明別人的眼界太狹隘,duck不必讓自己順應別人的眼光發展。 取法乎上 當然不是。有些女生就我看...

乙個人窮,在別人眼裡就一定是自卑的嗎?

zoela 我說樓主你就是想太多,說不定你的親戚都沒這樣看你想你,你自己給自己心理負擔啦。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呀,窮是現在,但不代表未來窮,反而你要利用你有錢親戚這些資源,有些人連有錢親戚都沒,一點資源都沒。 小白的白 首先,你能這樣想,說明你還是很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的!說的現實點還是因為窮,等你在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