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遠嫁,對方家庭不太好

時間 2021-06-02 08:01:20

1樓:花七

對方家庭不太好應該考慮的是要不要嫁吧,跟遠近無關。如果男方是會處理,維護你的,還值得考慮,要是男方一味和稀泥,甚至犧牲你,建議謹慎考慮

2樓:黃春彥

那就慎重考慮一下,這個家庭不太好是指經濟情況,還是家庭氛圍,還是家庭理念。人說三觀不一致的兩個人過一起很折磨,何況家庭哦。希望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考慮清楚後再慎重作出屬於你自己的決定。

另外,嫁人主要還是這個人,你們倆有沒有到那個地步呢,你倆的問題解決了再考慮這個問題更好。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如此擔心自己嫁人這個事情,因為對我們會有很大的影響。有必要去仔細認真對待作出不違心的真實無悔的選擇。

3樓:

我父親在我年輕找物件的時候說過:過去這幾十年是普通人翻身機會最多的,在這樣的時代他們家還是底層的話,一般來說這家人性格都有很大問題。

4樓:簡單

你都知道對方的家庭不太好,你就知道不管的父母還是朋友都會勸你不要嫁。這樣的家庭離你家很近都不要考慮了,何況還是遠嫁呢?就我說,你明知道這是一場必輸的賭注,你還用你的勇氣去完成它,我就是跟佩服你了。

不要說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有多好多尊重你什麼的,只要你們以後過日子,他家的那些糟心事就變成了你以後的生活日常,甚至更甚,你做好準備了嗎?當你以後的老公變得對你平淡了,不在家裡維護你了,你覺得你可以一直委屈自己嗎?還有提醒一下,結婚以後,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一家人總是會站在一起的,你的位置真的很尷尬的,這不是我在這誇大其詞,而是結婚的女朋友們百分之九十的有這樣的感受。

5樓:街角的貓

遠嫁是會受到很多因素,我和他也是現在處於這個階段,我們相距沒有你的遠,兩百多公里但是我家裡也不同意,就像我找乙個家附近的。今天見了家長,感覺家裡人覺得可能就是禮貌方面欠缺,沒有做的那麼到位,那麼好;其實我覺得遠嫁最主要還是要看這個人人品,禮貌各方面。家庭方面只要他有上進心都好說的。

所以其實也挺煩的,突然覺得乙個人挺好的

要不要遠嫁

三木先森 看了很多這類的問題和回答。我發現知乎裡問要不要遠嫁的,遠嫁幸不幸福的問題很多,但是幾乎沒人來問該不該娶外地的姑娘,該如何讓 遠娶 的姑娘幸福的問題。我很想知道男方對這個事情的看法 兩三煙樹 可是她的父母過得也並不如意啊,可是她還是在走她父母的老路,但願她不會後悔吧,也希望她的選擇是對的,她...

遠嫁好嗎 男方家裡條件不太好 而且坐過牢 自己挺喜歡的 沒和爸媽說過男友坐過牢的事情

沫沫 既然他坐過牢有硬傷如果愛他就和他說來你的城市不然分手坐過牢大概率工作不好 又沒錢不知道你是咋想的結婚不是風花雪月的是為了養崽子好不好不養崽子就談談戀愛也蠻好的所以沒錢怎麼養崽子? hyx 希望慎重考慮,結婚跟談戀愛不一樣,要為以後的生活考慮,要是有孩子了怎麼辦等等,有車有房有存款,不是空穴來風...

談了個男友,對方家庭條件不太好,人很有能力,但我的父母不同意,通過七大姑八大姨來勸我,該怎麼應對呢?

山風女子 我常常的回覆都會說,以個人的經驗,不被父母祝福的交往關係,就放棄吧。不是說我沒有主見只是盲從父母的話,而是當你屢屢受挫,你就會發現聽父母的話才是正路。 親愛的噹噹 父母反對的原因是什麼?找到原因,看看能不能解決。只是有一點,你男朋友為什麼會和你媽媽有點不愉快?你媽媽好歹是長輩,你男朋友和你...